关于大自然的作文800
我的家乡在舞钢,这里有一座远近闻名的石漫滩水库,它还有一个美丽动听的名字叫“龙泉湖”。
这里依山傍水、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是个令 向往的地方。
清晨,龙泉湖像一位刚睡醒的少女,显得十分安详恬静。
湖面静得像一面镜子。
有时,湖面上会升起一层薄薄的雾,给四周连绵不断的群山披上了一层轻纱。
这时,早起的人们会来到岸边打太极拳、跑步......进行晨练。
太阳公公从东边的山头露出了笑脸,驱散了湖面上的晨雾。
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清晰可见,像巨龙一样守卫着龙泉湖。
这时的龙泉湖又像一位活泼、天真的少女,充满了勃勃生机。
碧绿的湖水像一块无瑕的翡翠,阳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
微风吹来时,湖面上碧波荡漾,真像宋代诗人苏轼诗中的“水光潋滟晴方好”;有时,湖面上笼照着一层雨雾,又像苏轼所说的“山色空蒙雨亦奇”,那景色真是美极了。
这时,湖面上出现了几只游船悠闲地在湖面上穿梭,船上的游人都在欣赏龙泉湖的美姿。
远处 有几只鱼船飘在湖面上,一叶叶扁舟在湖面上荡漾。
突然,湖面上传来了 “轰隆隆”的声音,原来是一艘快艇在湖面上闪过在它的身后开出了一 条白色的“陆”,随即碧波一层赶着一层欢快地向岸边涌来,有节奏地拍打着岸边的台阶,发出的响声像优美的旋律,仿佛在为龙泉湖弹奏一只赞歌。
长长的堤岸上排列着一棵棵垂柳,像一道绿色的屏障保卫着龙泉湖。
青山、碧水船只为龙泉湖增添了魅力。
要是赶上五月的端午龙舟赛或十月水灯节,那龙泉湖的景色更是独具一格了。
傍晚,夕阳斜射过来,湖面上向洒满随金子一样,金光闪闪。
这时,茶余饭后的人们接二连三地来到湖边: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跑步......小孩子们在湖边追逐、嬉戏,龙泉湖此时真是热闹非凡。
龙泉湖不仅为劳累了一天的人们消除了疲劳,而且使人们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赐于的美。
龙泉湖,美丽的龙泉湖,你不但风景秀丽、如画,而且给予人们美的享受。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饱览你美丽的姿色。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800:深夜,那一个背影
在我读六年级的时候,妈妈身体一直不好,我叫爸爸陪妈妈去医院看一下,爸爸却一次次拒绝了,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让你妈妈休息一下就好了,况且我工作这么忙,哪有时间啊。”这一句话彻底的改变了我对爸爸的态度,我从那时候开始讨厌爸爸了。
可是在一个晚上,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由于我把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没有什么朋友,到了初中也没有改变这一切,甚至,我现在都没有叫过他一声“爸爸”,学校离家不算近,可是我一般都是走路去的,或许是因为不习惯骑车吧。
我每天晚自习下课后都是自己回来的。
为了不让妈妈担心,每天晚自习一放学我就直接回家。
可是每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都会看到有一个身影在后面,我回到家正准备上楼的时候,却看见一个身影。
不止一次,每次我放学回家都能看到。
我受够了,我决定弄清楚。
在一次我走楼梯的时候藏在楼梯转弯处偷看那一个身影,突然,我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砸中了,非常的痛。
我竟然看到了那个身影是我熟悉又陌生的爸爸,他还是爱我和妈妈的。
他一直在暗暗的保护我,尽管他工作很忙,回来的很晚,他还是担心我,我万万没有想到我一直讨厌的人是和妈妈一样的关心我。
不知不觉我的眼圈红了,回忆起以往的爸爸每次都是8点多就回来在电脑面前办公,可是自从我上了初中,他就一直比我晚回来,难道是为了保护我回家么?我不再去想这件事了,也不敢想,我怕我会在别人面前哭出来。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来帮爸爸准备了丰富的早餐,还写了一封道歉书。
写完后我感到了非常愉快。
从那以后我几乎变了一个人,我变得乐观,开朗,而且还变成班上人缘最好的一个了。
爸爸从来没有停止在我晚自习后送我回家,唯一变了的是每次都是我和爸爸一起回家的,爸爸也不再隐藏了。
我和爸爸的关系也变好了。
那一个身影已经消失了,但却在我的心里,永远也抹不去的记忆。
就是那个身影,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