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在家的日子比在学校过的舒服多了,也空洞多了,虽然只过去一个多月,但真的很怀念那些和追梦青年们一道奋战的日日夜夜。
早上五六点被闹钟吓醒,然后带着可能迟到的恐惧赖上一两分钟,从不会忘记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来杯咖啡,咖啡能提神,对我来说起作用的不仅仅是它的生理反应,它的味道甚至它的形态都能警醒我要认真把握分分秒秒。
朝读后才是早餐时间,我记得我早上用餐的最短时间记录是八分钟,吃完早餐后两分钟,高二年级才放学。
早餐后总想睡觉,趴在桌上保持半睡不睡的状态,害怕被老师发现会很尴尬。
一天中最爱走神的可能是上午第四节课,趁老师背对我们在黑板上磨粉笔的时候会环顾一番,看到墙上高挂的高考倒计时牌时,自己就会批评自己,那时会想很多。
中午有时会很有精神,计算的忘了午休,下午则会受到瞌睡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