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到了,盼到了,终于盼到了。
春姑娘越过了高山,飞过了小河,穿过了田野,千里迢迢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校园里热闹非凡,各种花儿竟相开放:
有远看象一片灿烂朝霞的桃花,那红色的像一团团火炬,粉红的如一只只飞舞的粉蝶,白色的好似一团团棉花,在绿叶的衬托下,鲜艳无比,美不胜收。
迎春花金黄得像仙女撒下的一片片碎金。
有的全开了,有的露出了金黄的花蕊,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羞羞答答的有的还是个花骨朵。
最引人注目的是玉兰花,远看仿佛身穿白衣裙的少女在跳舞。
有的独开枝头,像在窃窃私语。
有的低着头好像见不得人似的。
一阵微风吹来,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
小草睁开惺松的眼睛,钻出了泥土,探出了一个个小小的脑袋,贪婪地吮吸着贵如油的春雨,他们像心灵手巧的编织能手,用自已星星点点的绿色靠集体的力量编织了一条条绿色的绒毯。
银杏树一听说春姑娘来了,便喜气洋洋的吐出了一个个小舌头,几只春燕立在枝头放声高歌,给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
同学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艳丽的春装,显得更加精神,更加有活力。
早读课上书声琅琅,课堂上老师讲得有声有色,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
课间热闹非凡,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
"同学们都珍惜这美好时光,争分夺秒地学习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