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2】
冬爷爷带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也准备好了新一轮的旅行。
她派出了她的小使者,到人间来散播她即将到来的消息。
“大家好,我是春姑娘的使者!春姑娘要来了!”“是吗?”“天哪,太快了吧!太快了吧……”来不及多说,大家都忙着去做准备迎接春姑娘了。
蓝天姑娘穿上了一件蓝色的纱裙,把原来就碧蓝的自己,打扮得更加清新靓丽。
她还戴上了许多白云发卡,使自己更加美丽动人。
大地姐姐披上了一件漂亮的绿丝绸,召唤花儿妹妹来打扮自己。
小草弟弟也不甘示弱,戴上了一顶绿色的宝石皇冠,披上了一件帅气的绿披风……大家都花尽心思的打扮自己,都想给春姑娘展示最美的自己。
春风,春雨,太阳也忙了起来。
春风轻拂大地,把春姑娘快要到来了的信息传递给世间万物。
春雨小弟弟更是调皮,掉下了几粒“银豆豆”,因为太阳公公又一次把他的“泼水节”给搅和了。
太阳公公则在一旁忙不迭说对不起,时而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嘴中呼出的热气洒向万物众生。
小鸟们也展开了很久未展示的歌喉:“欢迎春姑娘!”“谢谢春姑娘带来了勃勃生机……”小朋友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穿上了自己最美的衣裳,一起唱起了动听的歌谣:“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正在大家忙得手忙脚乱的时候,小草弟弟突然问道:“春使者说,春姑娘两天后就到,但现在已经第五天了,怎么还没有看见她呢?”“对呀,春姑娘呢?”大家也产生了疑惑。
“我们快去找春姑娘吧!”蓝天说。
于是大家都四处寻找了起来。
这时,聪明的小朋友喊道:“大家不用找了,春姑娘不是已经来了吗?”大家纷纷思考了一会,都恍然大悟:“对呀,春姑娘已经来了!”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知道春姑娘在哪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