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作文800字
大自然的美
在大自然中,有四个神奇的魔术师,它们分别是;春姑娘,夏先生,秋婆婆,和冬哥哥。
它们只要一挥手中的魔杖,大自然就会变得美丽无穷,就会充满生机。
春姑娘来了,它穿着一套绿上衣,手中拿着绿魔杖,她看见柳树光秃秃的,就在他身边转了一圈,奇迹出现了,柳树发芽了,它穿了一件绿上衣,随风飘展。
春姑娘来到草地上,她一挥魔杖,小草兄弟们纷纷冒出了小脑袋,春姑娘来到花园,她再一次挥起魔杖,花园里的花都绽开了笑容。
百花争艳,争着抢着开花。
这下,孩子们可高兴了,在花园中玩耍。
春姑娘该给我们说再见了,夏先生来了,他来到草地上,他对小草兄弟们说;我要让你们变得更加绿更加高。
刚说完,小草兄弟们变得又高又有绿。
他来到花园里,对花鲜仙子说;我要让你们变得更加美丽更加鲜艳。
他又来到大街上,街上的人们熙熙攘攘的往来,他又一挥,街上的人们热的脱掉了身上的厚厚的大棉袄,都拿上了一根雪糕舔着。
秋婆婆高兴的来到人间,他看见了秋天的果园,果实累累,瓜果飘香,苹果藏在叶子后面,石榴笑开了大牙齿,鸭梨把枝干压弯了腰。
她又来到田野里,麦子垂头丧气的低下了头,高粱红着脸笑了,农民伯伯笑着在丰收田野的庄稼。
秋婆婆来到一片树林里,他一挥魔杖,树叶纷纷跳着舞落下来,美丽极了,接着秋婆婆就消失了。
冬哥哥来到人间,雪花飘落下来,他让所有的生物都回家了,他无聊地走着,忽然看见一棵松树和一朵梅花还在寒风中。
冬哥哥问松树;你怎么不回家啊。
松树回答;呆在家里无聊,冬天光秃秃得什么也没有,我要为冬天送去一点绿色。
梅花说;对,我征求他的意见。
冬哥哥摇摇了头,消失在雪中。
就是这四个神奇的魔术师,它们一年复一年的执行任务,啊,大自然多么美妙啊。
美丽的大自然
大森林里,有一个快乐幼儿园。
小白兔娇娇、小刺猬闹闹和小乌龟叮叮都是新入园的小朋友。
开学那一天,小白兔娇娇、小刺猬闹闹一块儿来到了幼儿园。
孔雀老师拿了一本书,请他俩一起看。
这本书真精彩,两个小伙伴看得津津有味。
过了一会,淘气的的小刺猬闹闹就动起脑筋来了:娇娇看得真慢,如果我一个人看,那多自在呀!怎么赶走小白兔呢?闹闹眼珠一转,悄悄地往小白兔身边靠了靠,用屁股上的刺使劲扎了一下小白兔娇娇。
“哎呀,好痛呀!”娇娇疼得大哭起来。
“娇娇,你怎么了?”小乌龟叮叮爬了过来。
小白兔娇娇伤心地说;“闹闹用刺扎我,呜……”
“那又怎么了!”小刺猬闹闹满不在乎地说,“谁让你看得那么慢了,我就扎你了,你能怎么样吧,你别看了,我都看不好了!”小乌龟叮叮说:“娇娇,你别和他一起看了,他太自私了,你还会被他扎到的!”“可是,这本书多好看呀!我还没看完呢。”
娇娇皱着眉头很不情愿。
小乌龟叮叮说:“那这样吧,我不怕扎,让我坐在你们中间,我们三个一起看。”
小白兔没撵走,又来了一只小乌龟,闹闹更不高兴了。
心想:哼,就你爱逞能,让你也尝尝我的厉害。
小刺猬闹闹暗暗憋足了劲,像刚才那样,趁着小乌龟不注意,狠狠扎了过去。
只听“咔嚓”一声,闹闹背上的刺被坚硬的龟壳碰断了。
“哎呦”,闹闹摔了一个大跟头,肚皮朝天,半天爬不起来。
小白兔娇娇和小乌龟叮叮赶快把闹闹扶了起来。
孔雀老师也跑过来问:“怎么回事?”小刺猬揉揉摔疼的后背,难为情地低下了脑袋。
对小白
美丽的大自然兔娇娇和小乌龟叮叮道歉,叮叮和娇娇说:“闹闹,我们原谅你了,知错就改还是我们的朋友
从此,闹闹再也不欺负别的小动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