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飞的蜗牛11
从前,有一只蜗牛。它走的非常的慢,它多么希望自己变的健步如飞啊!它自己想玩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那只蜗牛起来了,它像往常一样去刷牙。它以前需要几分钟才能到洗手台,但今天完全不用,自己几秒钟就走到了。它自言自语的说:“这太不可思议了!”之后它就申请跑步运动会,申请的老师说:“你跑这么慢,能跑赢吗?”蜗牛说:“我跑的可快了,要不要在这场地上跑一圈?”申请老师说:“好啊!”
老师一说完,它就在场地上跑了一圈。申请老师说:“可以。”蜗牛开心的走了。
比赛那天,运动员纷纷来到了赛场。吹哨了,比赛开始!
“现在蜗牛是第一名,小猴第二名,小猫第三名!”裁判说。
“比赛结束了,第一名是蜗牛!”蜗牛听了,开开心心的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