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飞的蜗牛14
自从乌龟哥哥上次和兔子姐姐赛跑拿了第一名后,蜗牛盼盼就很羡慕它,想向他拜师学艺。于是,盼盼说干就干,先在床上睡五六个小时,补充好体力再去。
“叮零叮零”闹钟响了,盼盼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快速地穿好衣服,准备去找乌龟哥哥。它刚一抬腿,就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乌龟哥哥家,盼盼吓了一大跳,心想:我不会是作梦吧!能跑这么快!它瞬间由惊转喜,快速地跑向珠穆朗玛峰的峰顶,大声地喊:“我变得健步如飞啦!”森林里的兔子姐姐听见了,把盼盼喊了下来,对它说,“要不我们明天来一次赛跑怎么样?”盼盼得意地说:“可以啊!明天赛道的起点就在这儿,终点就在前面的大青树旁边。”兔子姐姐点了点头就回家了。第二天,兔子姐姐和盼盼准时到达赛道的起点,裁判乌龟哥哥一声令下,盼盼就像离弦的箭,以最快的速度向终点跑去。才过了两三秒钟,盼盼就跑到了终点。这时的兔子姐姐目瞪口呆,没想到到盼盼的速度那么快,兔子姐姐就这样被盼盼给打败了。
从此以后,蜗牛就有了“健步如飞”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