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飞的蜗牛5
从前,有一只蜗牛,它住在茂密的森林里,它天天就想着:如果我能健步如飞,那该多好呀!
一天,蜗牛去找食物,它看到了一棵结满果子的树,它摘了一个吃,结果浑身充满了力量,它自言自语的说:“我要是能跑的像风一样的快,那该多好呀。”说完,它就吃起果子来。这是一颗神奇的果子,谁只要吃了它,只要一许愿,就会梦想成真。蜗牛回家的时候,没想到自己风一般的速度,一转眼的功夫到家了。它发现了真相,手舞足蹈的说:“我是动物王国里跑到最快的一个!”
就因为这个,蜗牛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长跑大赛。
来到现场后,很多动物都瞧不起它,上次的长跑冠军兔子嘲讽它,观众小乌龟说:“老兄,你怎么来了?”蜗牛不说话,继续做热身运动。
比赛开始后,随着发令员的一声炮响,大家都跑了起来,蜗牛先生从它的“飞毛腿模式”远远超过兔子小姐。快到终点时,超能力消失了,但蜗牛还是用它的杀手锏,用它的壳子滚来滚去,最终到达了终点,获得了胜利,其他观众目瞪口呆了,竟然是蜗牛胜利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相信自己,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