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作文
姨姨家出去旅游,所以就把她家那只博美犬放到了我家。
这只小狗叫笨笨,虽然狗狗叫笨笨,但它却是好机灵呢!笨笨是浑身的毛雪白雪白,很是漂亮。耳朵尖尖的,像小狐狸一样,听力很是好,平常门外有一点动静就旺旺的叫个不停,很爱管闲事,特别可爱。身长接近半米。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带着笨笨到院儿里遛,院儿里有很多狗,笨笨和跟他同种的球球玩儿的很美,笨笨总是能爬到它的身上,好厉害呢!看的我不禁为笨笨拍手叫好喊加油,那只小狗怕了笨笨,于是就躲到里门洞里,可笨笨还是穷追不舍,妈妈说叫它出来玩儿,牵着它的绳子,别让它跑了,可我着急看热闹,就说没事没事叫它们玩儿吧,在家闷了一天了还不让它好好玩儿。过了一会儿来了一只名叫阿龙的银狐犬,也没主人带,有一米半长,浑身的毛也很白,妈妈说:大狗害怕人哩,赶紧把笨笨牵过来,可球球的主人却说阿龙乖,从不欺负小狗,于是阿龙就走进里门洞里跟它们玩儿,阿龙主动嗅嗅笨笨,可笨笨压根不理它,这时阿龙的主人来了,我们就开始讨论起狗来,说的正兴奋时,我突然听见门洞里有狗嘶哑的声音,我赶紧一看,吓了一身的冷汗,阿龙正和笨笨撕咬着,它把笨笨咬起来来回甩,我快步走向前,想帮笨笨却又害怕那只大狗,阿龙的主人也使了劲儿的拽着阿龙,可阿龙根本不放,死死地咬着笨笨,我当时也乱了头脑,竟然对着那只大狗吼,说放下呀,放下呀,你有病呀!终于过了十几秒,阿龙松了嘴,笨笨狼狈不堪的赶紧跑到了一辆三轮车后面,躲了起来,我上前看见笨笨的鼻子旁边流了血,我慌了神,哭了起来,也把笨笨抱了起来,感觉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么无助过,叫了起来:咋办呀,咋办呀,笨笨流血了。球球的主人说:赶紧赶紧,拐弯儿那儿有个宠物医院。我对妈妈说走赶紧去,妈妈说不行呀,我没带钱呀,我说那你借点呀。妈妈有点尴尬的说哎呀我咋借,我哭着对球球的主人说阿姨你接我点儿钱吧,阿姨求求你了。球球的主人说孩子你先别急也别哭,它这没事,就像咱人擦破点皮,你带它回家叫你妈给它抹点碘伏,这没事。妈妈问阿龙的主人打过针没,它的主人说打过了。于是我牵着笨笨和妈妈快步走回家,看见阿龙的主人在拿棍子打它,可它看见笨笨又凶狠地叫了起来。我才不管它,心疼的抱着笨笨赶紧回了家,妈妈给它擦了碘伏,笨笨卧在水池边乖乖的,好像知道它自己做错了事,擦完以后,我看笨笨那水灵灵的眼睛像在哭一样,身体微微发抖,此刻我的心就像漏跳里一拍,不由得对这个小生命充满了怜惜之情,在心里责备自己的粗心。妈妈看我一直在哭,就说咱去宠物医院吧,不过就是不知道人家下班了没,不过咱去看看。我急忙说好好,快走。我抱着笨笨跑向那家距离不到一千米的宠物医院的路上,妈妈早已被我甩到了后面,但我只觉得自己跑得太慢,好像距离里十万八千里路一样,终于见到了曙光,却发现,天已经黑了,宠物医院已经关门了。一个奶奶见到了我抱着狗狗坐在宠物医院门口哭,便问到咋回事,我告诉里奶奶事情的经过,此时妈妈也赶了过来,奶奶说她家以前的狗从四米的车库上摔下来都又治好了,让我和妈妈到对面的药店买点云南白药。买完后回到家,给笨笨擦干净,上好药后,把笨笨放到了沙发上,可我们睡觉的时候,它竟跑来卧室躲在椅子底下,看来真是被吓坏了,可恶的大狗,可怜的小笨笨,真是叫我心疼!
记得有一天晚上,笨笨的眼睛正在打颤,一副想睡觉的样子,我和妈妈在吃饼干,当它听到包装袋的声音时,眼睛立刻有了神,马上跑到妈妈那只拿着饼干的手旁边用鼻子闻了又闻,妈妈把饼干给我,它就又跑到我那儿,我掰了一小块儿饼干放在它够不着的地方,它就站起来,用前两只小爪子扒着,其中一只小爪子撑着,另一只小爪子可了劲儿的去拨,还拿舌头去舔,终于吃到了,眨眼般的功夫它就吃完了,之后眼神再次落向饼干袋,于是我和妈妈就来回扔饼干袋,它就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特别的可爱,那盯着饼干袋看的眼神仿佛在说:快给我吧,快给我吧求求你了,看着都让人心软。
每天早上笨笨都是起来最早的,等到它听见妈妈的声音,它就会先扒到妈妈的床边轻轻的叫几声,在跑过来我的床边扒床轻轻的叫几声,舔我的脚,像是说:主人快起床,快喂我吃的,快来陪我玩儿呀。实在是可爱!
笨笨怎么看都可爱,真是太让我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