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的样子的作文:可爱的小鸭子
星期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小鸭子,我开心极啦!
这只小鸭子长得正逗人喜爱,全身长着黄澄澄的羽毛,一双小眼睛显得那么炯炯有神,一双枯黄的小脚,更可爱的是那张又硬又扁的小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一只小熊猫。
我把它放在了鞋盒子了,给它喂了些菜叶和米糊只见小鸭子用又硬又扁的小嘴巴呼的一声把米糊喝了个精光,接着它又用小嘴巴叼住菜叶、用嘴嚼了嚼一扬脖子就把菜叶吞进了肚子里。吃饱了的小鸭子就把脚放在身下压着,头向下放在身子上闭着眼睛舒服地睡上一小会儿,样子真可爱。
我想逗逗它,于是用手指头碰了一下它的小脑袋,哈,它被我吓的到处乱窜,打翻了好几次小吃碟呢!看者小鸭子那副机灵的样儿被逗的咯咯的笑,这只小鸭子好象看懂我的心思似的,也跟着我嘎嘎乱叫,好像说:“小主人高兴,我也高兴!”
怎么样?这只小鸭子很可爱吧!希望你们也喜欢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