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的样子的作文:小鸭子
在五岁的时候,我曾经养过两只小鸭子。它们长得非常可爱,脖子长长的,嘴巴扁扁小小的,嘴巴上面还长着两颗沙粒般大小的鼻孔,肚子下方长着一双橘黄色的小脚蹼。身上的羽毛毛茸茸的,是浅黄色,摸起来舒服极了,都不想放开。
小鸭子吃饭的时候可好笑了!因为小鸭子脖子长,所以要使嘴巴里的食物吞到肚子里,必须得要先埋头嚼两三口食物,然后再高高的仰起头将食物咬碎。接着,再慢慢地把嘴巴里的东西咽到胃里。小鸭子吃饭的时候,肚子比原来大多了,圆溜溜的,就像是它的肚子里装了一个大大的汤圆似的。有时肚子鼓得“歪”到了一边,走起路来一会儿偏左,一会儿偏右,可爱极了!
小鸭子吃饱了之后,就要去游泳了。小鸭子天生就会游泳,你可别看它个子小,它一游起来速度可快了,“哗啦!哗啦!”,几下子就能够在我的大水缸里转个十来多圈。小鸭子很喜欢玩水,它在玩水的时候,经常爱把头埋进水里上下左右地看,好像在和我躲猫猫呢。它身上的羽毛是从来都不会沾水的,那是因为鸭子身上的羽毛有油,所以只要水沾在它身上,就会很快滑下来。
这就是我的小鸭子,一对美丽、活泼、可爱的小鸭子!我非常喜欢它们,有了它们,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