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的样子的作文:小鸭子
我一向讨厌鸭子。
听,它成天大叫,好象有用不完的口水,似乎在说:“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这就是我家养的鸭子。它有着一身金黄的毛,很光滑,远远看去就象一个小绒球。我知道所有的小朋友都喜欢样鸭子,也都见过鸭子,当然也知道它的嘴巴是扁的了,。它有和白鹅一般的掌蹼,走起路来急促不安,眼睛黑黑小小的,就象两颗黑宝石。可它毕竟是家禽,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用脚踩踩,有时竟下个大小便也吃。
可是,现在我改变了心思,因为它在水里太威武了。
它在水里游就和饿快艇一样,它用灵活的掌蹼打水,非常快活。它还时不时将头往水里一钻,然后甩干,再重复几次。我想,它大概是在洗澡吧!
鸭子有时非常搞笑,又喜欢跟着人走,又怕被追,更怕被吓了。
我觉得鸭子实在是可爱,我再也不讨厌鸭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