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小鸭子来我家落户已经快一个月了。
第一天,我让他在鞋盒里安了家,小鸭子睁着眼睛望着我,没有一丝吓意,我想:这只小鸭子不一般,我得好好照顾它。我给小鸭子盛了些米饭和水,小鸭子吃食的样子很好玩:把米饭啄到嘴里,脖子一伸把米吞了下去,不一会儿,一小团米饭就没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找了些剩米饭,给小鸭子吃,小鸭子发现了我,它抬起头,拍着翅膀,跳出盒外(我原来还没发现它能跳这么高。)跑过来吃饭,我把它抱在怀里,它在我身上轻轻的啄,痒的我“咯咯”直笑。
现在,我和小鸭子已经成了好朋友,它一看见我,就拍打着翅膀撒欢,让我喂它吃的,直到肚子吃的圆鼓鼓的,才一摇一摆的和我玩耍。这时热闹的院子又增加了我和小鸭子的嬉戏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