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2】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房间依然开关灯,我的手上依然捧着出自海伦。
凯勒出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我津津有味的读着……
海伦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可她却很不幸。
在她出生的19个月后,一场意外不到的生病却让她永远的失去了光明和声音。
无论是夜晚还是早晨,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她的现在只剩下了黑暗,她再也看不见色彩斑斓的世界了;再也听不见动听的声音了。
浸泡在没有光和声音的世界中,好唯一感受的只有宁静。
就在海伦6岁零9个月的时候,安妮。
莎莉走进了她的生命又见到了一缕阳光,从此使海伦的一生彻底改变。
知识的力量多么巨大,它使海伦从一个残疾人,变成了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所以我们要热爱学习,做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海伦是不平凡的,她有和微笑来迎接每一天,她乐观、自信、自强,使她在世界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篇章。
人的一生总会有挫折,总没有万事都会如意,就像海伦,她依然乐观向上,她虽然看不见天空,但他仍然会勇敢地抬起头,向着新生活,向着幸福,向着明天精彩的生活出发。
毛主席曾说过“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我们还有很长的日子,如果浑浑噩噩地度过,将会一事无成,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天,认真学习。
我要坚强面对所有的不如意,我坚信只有不放弃,自强不息,平凡的人生会绽放出不平凡的生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