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读书心得12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孩子,长相、智力都是一般,学习也是中游,可是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男孩,一首忧伤的歌曲、一只被杀死的小鱼、甚至一条病死的小虫,都会使我的眼泪满天飞。
一切的一切,可当我合上这本书后,它教育了我并且改变了我。这本书讲了玛丽是一个很丑的孤儿,她全家死于霍乱,她被这个世界忘记了,等有人发现她并带她去了……,想知道下文请打开这本书吧。
两个“犟脾气”和一个“老实”加上一个“温和”还有一个“老顽童”一起把渐渐死去的秘密花园经过他们辛勤的汗水开创成了五颜六色的花园,乐观,积极,微笑让他们拥有了健康的体魄。
它使我知道,人要健康地活着,爱劳动才是健康的根本;人要快乐地活着,真心爱你周围的一切,让他们像树叶一样长青,像红花一样盛开,人更要爱自己,努力发掘自己的优点,让这些优点亮起来,那我们就会像金子一样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