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象男子汉一样活着!
我们要象男子汉那样,让自己拥有亮剑精神!
《亮剑精神》认为我们都应该做男子汉,是因为——男子汉果敢。任何困难都吓不倒男子汉,因为男子汉拥有亮剑精神,所以,男子汉们懂得了“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战胜困难,冲破困扼,夺取胜利是他们永远的追求!赢,是他们血液里唯一的因子!
男子汉坚持信念。我们要象男子汉那样活着,拥有坚不可摧的信念。男子汉都知道,人可以被杀死,但不能被打败。就算是面对所有懦夫都会痛哭的厄运,我们仍然要坚持到底!因为,男子汉都拥有亮剑精神,一种可以战胜一切的精神,一种植根于心灵最深处的信念!
男子汉重承诺,守信义。男子汉说到做到,一诺千金。男子汉的嘴不是用来闲聊的,男子汉是很少说废话的,男子汉说出来的话都是掷地有声的,他们知道,只要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算是拼尽热血,也一定要做到!
男子汉有卓越追求,拒绝平庸。男子汉知道,人只有一生,与其让它如白开水那样平平淡淡地度过,甚至如地下污水般随波逐流,不如追求轰轰烈烈,不如追求铁肩担道义,做社会的精英,做人类先进的前行者!
男子汉实力雄厚。勇于亮剑的男子汉们,虽然该出手时就出手,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是在鲁莽行事。真正的男子汉,是一种深沉的人。人如河流,轻浮的和空虚的会浮在河面上,但沉重的和厚实的都沉在了河底里。男子汉,都是一群厚重的人。他们具有卓尔不凡的实力,他们总是在脚踏实地地干事,他们往往一专多能,他们一直身先士卒!
男子汉重视团队。男子汉懂得,团队赢个人才能赢。当今社会,单打独斗的时代早已过去,任何人的成功,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真正的男子汉,从来都是先满足团队利益,后赢得个人利益的。一个人成功的背后,总是站着许多人,善待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这是一种素质,这是一种品格,这更是一个男子汉身上具备的已经融入到骨子里的东西。
男子汉是一种荣誉,男子汉更是一生的信念。
荣誉是每个人的一封最有效的自荐信,其一生的前途都依赖着它。
当信仰失去,名誉失去的时候,这个人就等于死了。
也许,我们做不了英雄,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个铁骨铮铮的男子汉,一个新时代的男子汉,一个具备亮剑精神的男子汉!
一个人不能永远做一个英雄,但是,一个人能永远做一个人。一个人能永远做一个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