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逊漂流记读书心得3
鲁滨逊漂流记也是一个名字,一个名字,一本书,一篇文章让我沉迷于这本书。首先,我最喜欢的是鲁宾逊的乐观主义精神,独自生活在荒岛上,如果我早就在地上哭妈妈,鲁宾逊解决了吃、穿、生活、孤独和安全,如果我喝海水,穿湿衣服,谁在海滩上。它已经死了。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鲁宾逊。他惊人的野外生存能力是他从这个荒岛生存的关键。他不怕困难。他想在这个没有人的荒岛上开辟一个文明世界。一开始,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一个普通人怎么会有这样的能力?这似乎是幻想。
然而,回顾过去,没想到鲁宾逊这样一个非神的人,真的成功地在荒岛上建了一个羊圈、一所房子、一辆手推车、一扇门...日用品。
我以为故事就要结束了,但谁知道一个名叫周五野人闯入鲁宾逊的生活,让鲁宾逊接受他呢?我想这可能是最后一个。他们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事实并非如此。
船上的叛乱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是船上有很多“小偷”杀死船长,当船长,但这个阴谋被鲁宾逊发现,我看到这想:鲁宾逊应该赢,是的,鲁宾逊周五杀死了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