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读的书不计其数。但如果你问我最爱好的书是哪一本,你一定会听到这六个字:《我要做好孩子》。
自从我看到这本书,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情不自禁地读了起来,最后被树深深地吸引住了。心里感叹着:这真是一本好书啊,正如书上所写: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这本书的主角名叫金铃,很胖,还特别贪吃,就是由于肥胖,而导致他学习不好。这本书就是讲关于她的故事。虽然金铃学习成绩不好,但她却特别有爱心,愿意用自己的付出来为他人帮助别人。
在读这本书的时候,我有时候觉得金铃特别搞笑,特别简单的题都会出错。这就让我想到了我自己,在期末考试中,由于我数学的粗心,才考了92分,而且把16+9写成了等于24,结果扣了3分。还有一大堆题,都是由于粗心而造成的,看来在这个方面,我和金铃还真是惺惺相惜啊!这就使我越来越爱好读这本书了,它像我的好朋友一样,没有事的时候,我就会把它拿出来读,就像我和好朋友玩一样。
随着我读的书越来越多,我交的“朋友”也就越来越多,全部房间里都是我的“朋友”,我就不用为会孤寂而担忧了,由于有书“陪伴”在我的身边。不仅这样,书还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使我从书中受益,找到了乐趣,丰富了知识,在生活中能够灵活的运用,我已经与书结了深厚的“友谊”。书是我的朋友。
与书结缘吧,它是你的朋友,也是你最感爱好的“不说话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