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读一首关于生活、友谊、爱情和忠诚的赞美诗!
我拿出来无数次,看了一遍又一遍,一直陪着我。
这本书是E·B·怀特用生动的语言描绘的感人情景,令人欣慰。蜘蛛和猪的故事。
在朱克曼的谷仓里,一群动物快乐地生活着,其中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特建立了最真诚的友谊。然而,一个最丑陋的消息打破了谷仓的平静:威尔伯未来的命运是成为熏肉和火腿。作为一只猪,悲伤绝望的威尔伯,似乎不得不接受被别人屠杀的命运。然而,看起来很小的夏洛特说:“我会救你的。”所以夏洛特用自己的丝绸在猪圈上编织网络人物,被人类视为奇迹。它彻底扭转了威尔伯的命运,最终让他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了特等奖,享受了自己人生的未来。然而,这时,蜘蛛夏洛特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
夏洛特用蜘蛛丝编织了一张爱情网,救了威尔伯的命,在我心中激起了无尽的爱和温暖。
有一丝悲伤和困惑。真情与剧情的交心碰撞,自然真挚的友情。我相信!
一张普通的网给人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因为夏洛特真的面对一切,威尔伯用善良面对一切未知的未来。这深刻地告诉我,面对生活,一切都要用真心去改变,得到的是无限美好的时光。
其实好的东西都在身边。然而,我们被贪婪所欺骗,如果我们像夏洛特和威尔伯一样,用爱、真诚和善良面对未来。我们可以考虑一下,这样社会就会变得和谐美好。人与人之间只会更好。
人生的财富是什么?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就是爱!
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懂得珍惜朋友之间的友谊,学会与朋友分享快乐,承受痛苦和困难。
遇到坏人或者有危险的时候,不要硬拼,更不要恐慌。而是像夏洛特一样思考,想办法。让自己脱离危险或者帮助处于危险中的人。
看!你会感动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