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母爱是汪洋大海,我就是其中一颗小水滴,当有狂风大浪的时候,她就把我紧紧拥抱在怀里。父爱是巍峨高山,我就是其中一粒小石子,他教我怎样学会坚强,又时刻默默地关注着我。在我的生活中,那一幕幕动人的情景时常在我的脑海中闪现,证明父爱和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父母爱
母爱是既温柔又慈祥的,有一次,我在家中写作业,因为明天就要上课了,所以我写得很急,巴不得一下子把作业全部写完,又抱怨老师布置的作业怎么这么多。正当我心急火燎地写着作业时,妈妈进来了,她小心翼翼地推开门,生怕吵到我,手里还端着一盆切好的水果。她把水果轻轻地放在我的桌上,温柔的说:“儿子,慢慢写,不要急,还有时间,我把水时入在这里了啊,等会儿可以吃一点。”说完,便又俏俏地推开门出去了。望着这被妈妈细心削好的苹果,我的心中不禁涌起一股暖流。
父爱是既伟大无私的。那一天,正下着雨我站在学校门口等。看着一个个被父母们接走的同学,我的心中不免有些焦急。一把、二把、三把,各种五颜六色的伞在雨中撑开,好像大地开满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儿了一样。忽然,在雨中,我隐约看到了一身影,等他走近一看,原来是爸爸!在众多人群中,似乎只有爸爸没有带伞(应该是他下班后匆忙赶来接我,忘记拿了)。在雨中,爸爸的眼镜上已经有了不少水珠,衣服也被雨水打湿了,可是他仍用他的手遮住我的头,希望我能少淋点雨。看着被雨点打湿的爸爸,一股暖流顿时温暖了我的心田。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在我的心目中,父母是最伟大,最无私的!虽然我有说不尽的话,但此时此刻,我最想对你们说的还是那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