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9
他们的爱也许注定会被忽略,因为是那样平常、那样每时每刻都存在着,关于父爱母爱的作文。但是他们依然义无反顾地爱我,给了我一个充满爱的家。因为我是他们的宝贝。
他有一双粗糙的手,却大而温暖。他常抓着我的手,让那温暖流遍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他常举起那双手想要打我,却从未真的打过我,哪怕一次。他常拉着我讲过去的故事,脸上充满对往事的回忆。他常带我去游乐园玩,我玩得非常开心,而他那总是非常严肃的脸上竟露出丝丝笑意。他从未对我说过“我爱你”,但是我知道,他爱我,因为我是他的宝贝。
她有一张慈祥而温和的脸,总是用那双满含关切的眸子看着我,轻轻地笑着。她喜欢摸着我的头,带着淡淡笑意吐出些许叮咛和嘱咐。她喜欢看着我,常常有如发呆般看上好久。她喜欢在和我一起拍照时笑得好开心,好开心,宛若少女般灿烂。她喜欢为我帮辫子,温柔地抚摸我的头发,轻笑出声。她喜欢轻轻地拥着我,说“我爱你”。她喜欢在我步入家门时,冲过来,紧紧抱住我,直到我透不过气,才带着孩子般傻傻的笑容把我放开,说“对不起”。她的爱充斥着我身边的每一个角落,毫无保留地给予了我她的全部,因为我是她的宝贝。
他们都有一颗充满着爱的心。在我摔倒时,他们从不去扶我,只是看着我惨兮兮地大哭,直到我独自爬起来,她会摸着我的头,轻笑说“你真棒”,他会在一旁噙着一丝笑意看着我们。在公车上,他们会谢绝为我让座的人,说“你已经到了可以站着的年龄”。在我生病时,他会一言不发地带我去医院,而她总是在病床前守着我,几天几夜。每当夜晚,他们会小心翼翼地为我拉好被子,而不吵醒我。他们总是尽其所能地爱我,因为我是他们的宝贝。
我想,也许我是一条飞鱼,可以腾空而起,却离不开水,因为水是我的父母,而我是他们的宝贝。
但是是我们都离不开大海,因为大海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