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7
每个人都有自己亲爱的母亲和父亲,父母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们感激不尽,我父母那亲切的话语一直在我耳边回荡。
那是我三年级的一个晚上。像往常一样,我写完作业,就想出去散步,我对妈妈说:“我肚子吃得太饱了,想出去转一圈,你陪我一起去吧!”“今天晚上有雷阵雨,何况天还这么冷,别去了!”妈妈一边刷碗一边对我说。我对妈妈撒娇:“妈妈我,不冷,如果你不去,我自己去也行啊!”我用哀求的目光看着妈妈。妈妈终于经受不住我的“甜言蜜语”了。对我说:“那好吧,自己小心点,早点回来!”“好!妈妈万岁”我高兴地欢呼着。
我跑下楼像一只刚出笼的小鸟,疯狂的跑着,细细地享受着快要下雨时的空气。灰尘似的小雨点落到我的额头上,脸上,又连绵不断的飘到我的身上我坐在小区里的石凳上,舒服的享受着这凉爽的夜晚。但是,好景并不长,过了一会儿,由刚才的蒙蒙细雨,变成了现在的倾盆大雨。我双手抱头往家里跑,最后跑累了,便躲到一个报亭底下避雨。
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两个瘦弱的身影,啊!是妈妈和爸爸!我亲爱的妈妈和爸爸!我奋不顾身的向爸妈扑过去,大声呼唤着他们,爸妈抬头一看,脸上便露出欣喜的笑容。我和他们共用一把伞,他们都把伞往我这边打,自己却被雨淋湿了。我的眼被泪水遮住了,这是感动的泪水。我对不起爸妈,我不该出来散步,不该不听妈妈的劝告。唉!我真后悔。
妈妈和爸爸是爱,是亲切的话语,是慈祥的笑容,是热情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