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2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在我成长的路上,他们永远伴着我。他伴随着我每一个脚印,她流动在前,帮我指向成长之路……
父亲的爱是严格的。如山沉重。母亲的爱是柔柔的,在父亲背后总有母亲鼓励着我,安慰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又发烧,爸爸妈妈都急的叫我去医院看病。妈妈记得帮我量体温……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医院,可我怎样都不去。山水之爱来了。
爸爸拉我打我骂我,想尽了一切办法,爸爸托着我走,大声叫骂:“你去不去不去我打死你。”那时我的哭声是惊天动地的。拉了又一个多小时终于把我拉上了车。在车上,母亲和爸爸吵了会,母亲说:“她还小,你这样打她,再说她又发烧。”可父亲不退让,她软的不吃就让她吃硬的……我哭得更厉害了。妈妈就在旁边说“不哭”,“乖”
我妈妈的爱和爸爸的爱是不同的。
我长大,我会坐,会站,这都是妈妈的精心栽培,妈妈教我走,我不懂意思,然后,妈妈抱着我走,是不是在我耳边说:“慢慢来,把左脚迈出去,把右脚迈出去……”妈妈嬉戏教我讲话、走路……她不舍得打我,打完我后都默默的哭。
我长大,我会坐,会站,也缺不了爸爸的爱,只是爸爸把这种爱是格外不同。
记得有一次,我拿着扫把扫地,扫着扫着把扫把放在肩上,转一个圈,“嘣”杯子碎了,爸爸看到了大声的呵斥:“你扫什么,你都不是在扫的,”说着拿着扫把打了我,我乌乌大哭起来。
妈妈看到赶快说:“人家还小,做错事能改就行了,何必打她呢?”她便安慰我说:“别哭。”
每当一个人,在严格的父爱后,总一个慈祥的母亲安慰你。有山水的画才是衣服美丽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