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5
繁花飞扬的乐章,是花儿对大地滋养的感恩,丝缕飘荡的晴空,是白云对蓝天哺育的感恩。
——题记
什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呢?是朴实的农民辛勤的耕种吗?是大自然对人类无私的奉献吗?是上帝的智慧创造了世间成物吗?我认为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不是独立着的创造,奉献或朴实,而是由它们组合而成的一种爱——父母爱。
每个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这一点也没错。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终于可以回家了,赶紧收拾东西,背上书包,高兴着小跑着下楼,跑到楼下,天空中怎么突然下雨了,我还在犹豫到底是走,还是等雨停了呢?同学们都被家长给带走了,我在想,妈妈爸爸现在不知道拉鱼回没回家,我在担心爸爸妈妈,因为他们每天都在水里拉着鱼网,他们肯定不可能来带我了。
天空中的雨越来越大了,我躲在学校门口的保安叔叔的房间里,看着天空的雨一时半会停不下来,我看还是走吧。当我起来准备走的时候,我看见一抹熟悉的身影,但是看不清,身影越来越近,我看清楚了,是爸爸,我连忙高兴的跑到爸爸的身边爸爸把身上的雨衣给我套上,我说:“爸爸那你呢,爸爸说:“傻孩子,你是小孩子,爸爸是大人,没事的,我坐摩托车抱着爸爸的腰,在路上,我看着那无情雨,直直地打在爸爸的身上,我的眼泪顿时流了下来,我心里却在说,雨你就停下吧。
虽然那天我穿了雨衣,但我还是生病了,这天,爸爸不在家,我发烧了,很难受,妈妈很无助,妈妈哭了,她背起我跌跌撞撞地去了医院,因为我有点胖,所以就有点重,当母亲熬夜在病床前照顾我时,我感觉到了母爱的奉献。爸爸妈妈我不知道该怎样来报答你们对我的爱。就让我用最温馨的话语和优异的成绩来感谢父母的深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