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13
鸟飞行需要两只翅膀。我们的翅膀,一只名叫父爱,一只名叫母爱。我们之所以有这两只翅膀,才飞得那么高,那么快乐,那么幸福。对于幸福,有许多人都这么认为:幸福就是每天微笑陪伴,就是每天沐浴在阳光和雨露之下。但是,我觉得幸福的真谛,正是我的父母。
父爱如山,一轮新月升起,照在空寂的桂花树下,独生的一颗桂花树,冰清玉洁,昂首挺立,绽放着独处的美丽,守护着真大的芬芳。今天的夜晚是多么的美丽啊!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桂花树下,察觉那皎洁的月光。那时,我还发着高烧,父亲不知道我是发烧的,认为是小感冒。家里负担太重,七口人,都靠种地维持,我不想让父亲知道。可是,我快撑不住了,眼前的东西模糊不清。我是不是快死。啪的一声,我倒在地上,父亲煮着牛料,放下手中的活,冲到我面前。也因此被正在沸腾的牛料,烫伤了脚,父亲背着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医院跑去。那时,村里医院不大,只要瓦房式的小医院,药不足,到医院时,父亲的脚已经红肿,药主对父亲说:“我先用药海把你洗一下,要不然这只脚会有危险。”没事、没事,已经好了。还是先看看这孩子吧!我输了两瓶药海,你知道我是多么的不愿意吗?四十块钱啊!家里哪有这么多钱,在哪里找这么多钱。父亲到处去借钱。这就是爱的伟大。与父亲在一起感受父爱大山般的威严。
与母亲在一起重温“慈母手中线”的爱意,母爱,如一只满载亲情的小船;母爱,又像游子那期待已久的岸,“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母恩似海,在我们一生中,母亲对我们的思情似海深,而我们回报母亲的却是那样的卑微。
比天空大的是大爱,是感恩。心存感恩,方能成就美好人生,用心去回报,去感谢。感恩父爱养育之恩,就在现在,不要等到以后遗憾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