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11
遥望远际的天边,细听风的声音,是那么的清新哇!坐在书桌前正写作的我,恨不得马上有一双翅膀,飞向辽阔的天空……这是为什么?因为――父母的爱,太沉重。
我生长在一个平凡的家庭,有弟弟和妹妹,弟妹还小不懂事,每天家中总是吵吵闹闹,面对这些问题,我能理解。但不时,我也会发一下小姐脾气,对弟妹们大声吆喝……
从小爸爸对我期望特别大,我也不知道为啥。所以我只好听他的话,乖乖读书,可是每次都会令他很失望,因此我也对自己少了几分自信,每当有什么比赛要我参加,我都不会告诉他们,除非获奖了,因为我不想在看见他们失望的样子。
我是一名多梦的女生,常发一些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幻想有那一天我取得了什么成就,让爸爸喜悦,不让他失望……可能你会认为我很傻,但是我不认为,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梦想,只要你努力,梦想不灭,会成功的!每当爸爸下班后,都会问我一些“今天有温习吗?等一下温习……”之类的话,和他聊天都话题总不变。我知道他是为我好,但是,他,看不透我的心思――
在爸爸心目中,我可能是一个不太勤奋的女孩,从不为学习紧张。可谁又知道,我其实在心中早已定好了好目标,在背后默默的奋斗。在学校同学们也许认为我成绩好,也许认为一般,我总是笑着去面对他们,可谁又知道,一直微笑的我,心灵的“后面”又有多脆弱,一敲即碎。
我很想逃离这片土地,去寻找另一番的情怀,追求令一份的舒畅。
我的时间之剩下两年,两年后就要中考了,我不想再令父母失望,不想再看见他们唉声叹气,不想他们为了我的失误要多交几万块的学费,不要再失望……深呼吸,回想,原来,父母的爱,太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