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7
尽管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可是每次与母亲通话的时候还是会屁颠屁颠的向母亲报告最近发生的事。
同学不理解,为什么我都这么大了,可是为什么一点点小事都要告诉妈妈,什么都要向她抱怨。因为我想尽管她没在我的身边,但她能知道我所有的近况,不让她对我事有一点的空白。
过年在家里切菜的时候,不小心把手割了个小口,看着血不停地流,我竟然神奇般的哭了,不是那种默默的流眼泪,直接开始嚎啕大哭。妈妈听了,连忙赶过来问道:“怎么了?”我听见之后不但没停止哭泣,而是向受了委屈似得将手给妈妈看,妈妈见了有些苦笑不得:“这点小伤,你还要哭啊。”而在学校里,因为某些原因受了伤,在医务室换药的时候痛到浑身打抖,自己硬生生的憋住了眼泪。回到寝室的时候,她们问我痛吗?我装做毫不在意的说:还好。当晚,我躲在厕所给妈妈打电话,只是听见她的声音的那刻,就哭了,哭着告诉她:“换药的时候,真的好疼。”
当年奶奶去世的时候,平时十分严厉的爸爸哭的像个孩子,因为他没有妈妈了,这个世上再也没有那个最爱他的人了。那时候我就觉得,而且不管多大,只要在父母面前,都只是个孩子。而且在他们心里,我们也永远只是一个孩子而已,可能我们长大后遇见困难,向他们寻求帮助的时候,我想他们是高兴的,因为他们感觉是被需要的,他们还能帮助我们做些事。
世界上最让我有恃无恐就是父母的爱了,就如歌词所说“被偏爱的永远有恃无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