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4
在生活中,父母对我们的爱无处不在,在我身边就发生过这样一件事。
有一次,我考试考的成绩很差,我想惨了,回到家又要被老爸挨批了,嗨!真是没天理呀。一间屋门,就听到爸爸说:“考试考得怎么样啊。”我埋着头垂头丧气的说出了我的成绩,爸爸大声说:“什么,竟然考的那么差。”我就被爸爸的声音吓得退后了几步,我对爸爸大喊:“人生总会有很多次失误,我就失误了这一次,怎么了。”这时,妈妈走过来说:“原谅孩子吧,孩子就失误了这一次,你没失误过呀。”爸爸妈妈开始吵起来,我冲出了客厅跑进了自己的屋里,趴在床上,我听到爸爸妈妈现在正在为考试这件事争吵着,到了学校又一次考试即将来临,过了几天,开始考试了,我回忆起爸爸批评我时对我说的话,做题时必须认真,考完试,卷子很快就批完了,我考的分对于我来说还行,让爸爸看了看,爸爸说:“还行,上次批评你是因为为你好,看见没,批你一顿,现在考好了吧。”我高兴地回答嗯。
我终于明白了爸爸为什么批评我,是因为为了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