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5
已经深夜了,妈妈还在医院里陪着我,因为我右手骨折了。也许你会觉得很奇怪:“什么,骨折?”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这天下午,我在床上不停地跳上跳下,妈妈着急地大喊:“别跳了,会受伤的!”可我就是不听,还越跳越起劲。“呯!”我从床上向下跳时,一不小心,手肘着地。“哇!”我疼得哇哇大哭。妈妈认为我是脱臼,就把我抱在手里,又哄又拍。可我还是哭,还不停地喊:“疼---疼---我好疼啊!”妈妈听了,这才知道我可能是骨折了,便急急忙忙抱着我跑出家门,想拦车送我到医院。那个时候已经傍晚了,我们家离医院远,加上拦不到车,妈妈看着我痛苦的小脸,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等了好久,终于我们拦到了车。从家里出来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到了医院,妈妈把我送进了急诊室,医生给我打了石膏:“还好,问题不大,休养三个月就行。”妈妈这才松了口气。度月如年的三个月终于熬过去了,可妈妈还在自责:“唉,都怪我,没把淘淘管好,害得她这么疼!”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无价之宝,也许我们感觉不到,但这份爱永远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