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6
父母对儿女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在任何时候,他们都无微不至的关心我。
生活中,父母的爱几乎无时无刻都伴随着我。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感到身子火辣辣的,脸烧得通红,像掉进了火炉一样难受,爸爸妈妈更是心急如焚。妈妈匆忙喂我吃了药,然后叫我去休息,我在不知不觉中酣然入睡。半夜里,我迷迷糊糊醒来,感觉到胃里像进了几只小蚯蚓东窜西窜,特别难受,我再也抑制不住地开始呕吐。
爸爸还来不及拿盆子,我就吐在了床单上。妈妈先照顾我,她拿来一杯水让我漱了漱口,又拿起湿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然后用手轻轻的拍着我的背。爸爸拿起一包纸巾,擦床头的脏东西,擦啊擦啊,虽然爸爸的眼睛里已经布满了血丝,但他还是迅速地抽出一张张纸,用力的擦床单,擦干净了以后,爸爸又帮我把床单换了,叫我早点睡。妈妈仍然陪伴着我,用她那慈祥的目光注视着我。我看着劳累了一天的妈妈,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不知什么时候我又睡着了,醒来时,感觉身体舒服多了,我发现爸爸趴在我的床头睡着了,妈妈靠着我睡着了,我真不知道爸爸妈妈这一夜是怎么度过的,一股股暖流不断的从我的泪眶中涌出。
父母的爱是花朵,永远在幸福的地方开放;父母的爱是蜂蜜,永远温馨甜蜜;父母的爱是大海,永远宽广深厚。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