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9
父母的爱就是无私的,永远不求回报,正如一句名言所说:“父母对我们的爱像路一样长,儿女对父母的爱却像筷子一样短。”爸爸妈妈就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好朋友。之后,此时我就来讲讲父母与我发生的故事吧!
妈妈就是我灰心时的好帮手,当我数学考试考得不好时,此时我在心里想:回家肯定要被妈妈训斥一顿了。但就是,当我把那张试卷给妈妈签名时,我低下了头,生怕被妈妈骂,但就是,事情不像我想象得那么糟,妈妈只说了一句:“没关系,这次考不好下次继续努力,下次再尽自我最大的潜力去考吧!”我听了妈妈的鼓励,心里又充满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好像要涌出来似的。真就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下次数学考试就拿了一个九十分以上,这次考试妈妈占了一大半的功劳啊生活中必不可少妈妈的鼓励,有了鼓励才有信心。
爸爸妈妈,多谢你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以后必须会好好报答你们的,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以后必须会好好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