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0
我与爸爸和妈妈又发生“战争”了,我负气地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我打开灯,发现一切都那么刺眼,我把灯重重的关掉了,我蹲在床角伤心地哭了起来,后来又开始沉思起来……
我想到那次下雨,我忘记带雨伞,自己又回不了家,爸爸拿着雨伞为我遮雨,他自己却不打雨伞……
我想到那次妈妈买了很甜的西瓜,自己不吃,把所有的西瓜全部都留给了我吃……
我想到那次下雪,我身上衣着单薄,爸爸把他那厚厚的大衣披在我身上,自己只穿了一件薄薄的毛衣……
我不禁感受到了一股寒冷的感觉。我把灯打开,我感受到了一股温暖的感觉,这就是爸爸和妈妈的爱呀。那次我生病发烧,妈妈和爸爸为了把我治好,连工作都不干了,他们把我带到医院,我看到他们汗流满面的额头就像一朵朵沾满露珠的玫瑰花,心里就像长满鸡皮疙瘩一样。到医院以后,医生说并没有什么大碍,多喝些一银耳蛋皮粥和牛奶,回家后,妈妈给我熬了些银耳蛋皮粥又给我热了杯牛奶,一口一口的喂我喝。
想到这里我,跑出房间向父母的怀抱里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