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3
母爱是清泉,浇灌片片绿叶,母爱是土地,培育了参天的大树。今天是我十岁生日,妈妈给我穿了漂亮衣服,到外公家去过生日,我和妹妹,大伯,大妈,奶奶,爸爸开车去外婆家,到了外公家,兰馨妹妹和亮雪妹妹也来了,看到那么多人,我很高兴,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妈妈请了很多她的朋友来吃饭。
吃饭时,妈妈给我夹了好多菜,吃过饭爸爸把生日蛋糕拿了出来,给我们小朋友吃,我们齐声唱了生日歌,我许了愿望,吹了蜡烛。开始吃蛋糕了,我给每一个小朋友都切了一块蛋糕,舅舅弄了点蛋糕往我脸上抹,吃完蛋糕后,到了晚上,又来了很多人吃饭,我敬了他们一杯,说;谢谢大家参加我的生日,吃完饭,爸爸请他们去唱歌,我唱了好几首歌,是和妈妈唱的,过了几小时,我们要回家了,我觉得今天真开心。
在回来的路上,我想,爸爸妈妈给了我快乐的生日聚会,送给我精美的生日礼物,还给我一个美味的蛋糕,我却从没有给爸爸妈妈过生日。我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以后,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