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4
是谁给了我们生命,是谁给了我们心灵的窗户——眼睛,是父母,我们要感谢父母,要好好珍惜生命,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起责任,同时也对自己的父母负责,我的父母都对我很好,经常教我不会的题目,陪我打掉针……那就来说说陪我打掉针的事情吧!
那次我觉得睡觉时头非常晕,就从床上下来走进妈妈的房间,就和她说:“我觉得头有一点晕。”妈妈摸了一下我的头,发现我的头滚烫滚烫的,就连忙把爸爸从床上叫起来,让他去拿温度计,妈妈负责开灯,用温度计一量38。2°妈妈吓了一大跳,因为我平时的正常温度有些偏低的,可想而只38。2°的后果,妈妈从床上跳下来,又在柜前停了下来,拿了退烧药,爸爸知道退烧药非常苦,所以特意拿来了巧克力,一个晚上就这样在为我忙碌中度过。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左右,爸爸妈妈又陪我来到了医院,爸爸先去挂号,我和妈妈先去小儿科排队,那个医生告诉我们原来是感冒和咳嗽引起的,爸爸又去买药,我和妈妈去三楼的舅妈那里,让她给我打。过了没多久,在内科开刀的舅舅也赶来看我怎么样了。随后爸爸也上来了,他手中拿着一只袋子,里面有两瓶比较大的盐水,过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终于好了,可是我的左手都麻木了。妈妈看我这样,就又帮我揉了揉,顿时,我的手舒服多了。
那次发高烧对我深有感触,使我知道了父母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