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4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这两种爱一直交织在我身旁。母爱呢,也许在为你精心烹制的菜肴里,也许在你睡着时轻抚你受伤手臂的眼神里,也许在你刚刚睡醒,为你端一杯热水里……一首曲子唱不完父母的爱,一首诗吟不禁父母的爱。
母爱如水
“叮铃铃,叮铃铃。”我飞的冲出了教室,来到初中部的门房,拿起电话就弟弟的按着。我还是同往常一样,问:“妈妈,我今天是不是坐校车回来?”“恩”我刚刚准备挂掉电话,电话那头发出了声音:“对了,你们今天晚上吃的什么?吃饱了没有?要不要回来吃点?”“哎呀,烦不烦。”我猛地挂掉了电话。可就在挂电话的那一瞬间,我又后悔了,我甚至想到母亲那失落的表情。我摇了摇头,冲上了校车。
校车一路颠簸,终于到了。一下车,我就低着头,上了妈妈的电动车,不敢看妈妈的表情。到家了,我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那是妈妈的味道,我端起碗,泪水不由得落下来,滴在碗里,咸咸的。我擦干泪水,一抬头,看见妈妈微笑着,关切地问我:“好吃吗?”我点了点头。又惭愧的对妈妈说了一声:“对不起!”
父爱如山
那一晚,我爬到爸爸的身上,和爸爸嬉闹,可爸爸似乎不领情,因为那时候已经9点多了,我捶打着父亲的啤酒肚,在他身上到处蹭,终于,我忍不住问:“爸爸,你说你这真的是啤酒肚吗?”“恩,是的,那又怎么样?”我又继续问了好几个问题,爸爸在问我第五个问题的时候,对我吼道:“快去睡觉,还讲什么讲,都几点了,快点,真是的!”我哼了一声,气呼呼的跑到床上,头埋在被子里,眼泪差一点就落了下来,我埋怨道:“吼什么吼,我是要去睡得啊!哼!”但我从心里知道,父亲还是爱我的。
父母的爱是我们的贴心小棉袄,质朴,宁静,温和。我们一生都走不出父母浓浓的爱。我们在这平凡而伟大的爱中成长、感悟。爱是温暖的、惬意的,常常在不经意中涌上我们的心头。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仔细搜索父母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