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7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想必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吧。父母为了将我们培养成人,不知要付出多大的心思,多少的精力才能滋养着我们成长。在我的心中,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能感受到父母对我深深的爱。
记得上大班那年,正好流行手足口病,我也不幸中招了。一天夜里,我突然发高烧,妈妈发现后叫醒沉睡中的爸爸,爸爸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一骨溜地爬了起来,心急如焚,急匆匆地拿好车钥匙,抱起我放车里,驾车直奔医院。因为我是发高烧,医生建议留院观察。开好住院单,爸爸背着我跑上跑下做各种检查,豆大般的汗水从额头上掉下来,滴在我的手上。做完检查后,妈妈抱着我,我能感觉出妈妈的担心和害怕,她一直很紧张地看着我。吃了药,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第二天早上,烧退了,我醒了。我看到爸爸妈妈布满血丝的双眼,我知道他们为了照顾我已经一夜没合眼了。妈妈看见我退烧了,开心地笑了,她是感觉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医生说三天之内不发烧就没事了,让爸爸妈妈带我回家好好休息。在这三天里,妈妈无眠无休地照顾我,我全愈了,而妈妈却累倒了。
这样的事数不胜数,由于我的叼嘴,本来不会烧饭做菜的妈妈开始动手尝试,慢慢变成了一个博得全家好评的厨神。妈妈最大的快乐就是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营养丰富的饭菜。不仅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学习上也给了我极大的帮助,让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我爱我的父母,我想大声告诉他们:爸爸妈妈我爱您们!有您们的陪伴和爱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