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1
有的人说:“父爱是深沉而宽广的。”有的人说:“母爱是无私而又柔情似水的。”我却不以为然,我认为父爱和母爱都是没有界限的,他们有一个相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
父母对我来说是排在第一位的亲人,也是我儿时的玩伴,更是我在人生成长道路上的第一位老师。但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误解他们,让他们心灵受到了创伤。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瑟瑟的夜晚,不知为什么我的双脚莫名其妙的痛了起来,起初我只想我忍一下就好了,爸爸和妈妈最近太疲劳了,我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们了。可是我的身体好像要故意折磨我。双脚痛得让我苦不堪言,身心俱裂,双脚好似断了一般,我惨叫一声,我出了一身冷汗!心想:这一次可完蛋了,惊动了父母可就不好了,可是顾不了那么多了,脚太痛,我只好大声喊叫。
可是爸爸妈妈,早已闻声而来,看见我那苦不堪言的样子,不禁失声痛哭起来,用责备的语气说:“你怎么那么傻,不会叫爸爸妈妈过来帮你吗?”“哎哟,你这孩子怎么这样?”我听了这句话不禁恼火了起来,我设身处地的为你们着想,不想打扰你们,让你们安心休息,你们怎么反过来骂我了呢?爸爸妈妈把我安抚好后,又无微不至的陪在身边,直到我睡着他们才悄然离去。那时我还年幼无知,但现在我却似乎明白一切的责备都是一种关怀和爱。现在我一定拼命学习,发奋努力,等到将来我有能力一定去好好孝顺他们。就这一个幼小的种子,在我的心里发芽了。
看着每天,父母如此疲惫,但还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呵护我,我感到无比幸福,爸爸妈妈,我在这对你们说一声:“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