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3
当我真正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时,妈妈听见我咳嗽后便打开灯,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有点冷,又好难受。”妈妈听了之后摸了摸我的头:“哎呀!孩子怎么发烧了?”妈妈惊恐的喊到。正巧爸爸今天出差不在家,这可把妈妈急坏了。急忙背起了我朝家门外走去,到了医院,就这样医生给我打了吊瓶,当我输完液感觉好多了,妈妈就带我回家了。到家后妈妈对我说对我说:“文文,你睡一会吧,折腾一夜了。”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里暖暖的,我对妈妈说:“您也睡一会吧你还要上班呢。”妈妈听后便说:“不了,我看着你。”早上7点半,妈妈定的闹铃响了,妈妈该去上班了,桌上是妈妈为我做的早饭,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文文,你起床后先把早饭吃了,今天放假你在家休息一天吧,先别看书了,妈妈留言。”看到这我的眼眶湿润了,心想到妈妈为了我几乎一夜都没睡觉,心中的感动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在心里对我最爱的妈妈说一声:“谢谢您!”
两天后,爸爸出差回来了。晚上奶奶和爷爷来了,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准备吃晚饭。可别人还没上桌,我就先吃上了,爸爸见了很不高兴,训斥我说:“你怎么这么没大没小,爷爷。奶奶还没吃呢你先吃上了,太不象话了。”我的脸一下红到了耳根,这弄的我好尴尬。随后就跑到我屋里了,自己哭了起来。爸爸走了进来我吓的赶紧憋了回去,我以为爸爸是来骂我的,可谁知爸爸一进屋就说:“孩子,对不起!刚刚爸爸有点过分了,可爸爸是为了你好,是想让你知道要尊老爱幼,学会孝顺,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不可忘记的,你知道吗?”后又抚摸着我的头说:“走宝贝,我们去吃饭。”就这样,我在这次哭泣中明白了作为我们小孩子一定要尊重师长,然后我和爸爸一边笑一边向饭厅走去,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起了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