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9
有谁想过照顾别人?有谁想过帮助别人?小孩子们都没有,只有父母想过。
你好好想想:生病时,父母不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你送到医院吗?吃完饭时,爸爸妈妈不是还要洗你的碗吗?过生日时,父母不是第一个祝贺的就是你吗?先听我来讲讲关于爱的事吧。
第一,妈妈的爱:我小的时候一直想学古筝,妈妈就给我报了古筝课。刚开始,我怎么也弹不准音,也不知道梦中哭了多少次。但是,有一天,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竟然陪着我一遍遍地反复练习。可是越是这样,我就越不想学,因为古筝太枯燥了,我竟然弹着弹着睡着了。可是妈妈还是很耐心的教我……。就这样,我弹得越来越熟练了。从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以,我要认真地练,总有一天,我会站上一个高大的舞台!
第二,爸爸的爱:记得我五岁的时候,我们一家四口去了沙漠。大家都知道,沙漠里荒无人烟,哪里都没有水,就有几匹骆驼在慢吞吞地走路,那时正好是夏日炎炎的夏天,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一束束阳光炙烤着地面。我走了不到半小时就累得不行了,爸爸说:“我来背你吧。”
因为爸爸背着我,顶着烈日艰难地走着,汗水“滴答滴答”地流了下来。我看了心疼不已,有好几次我都想下来,但被爸爸强行拉住了。停下来休息的时候,爸爸已经满头大汗了,妈妈拍了一张照,上面写着两个能触动我心灵深处的字“奶爸”。
你肯定会问:父母为什么爱我们?因为,他们负责、慈爱、勇敢、辛苦,他们伟大,因为他们父母。
父母必定就是一对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