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篇7
爱,是一种伟大的感情。
从我出生那刻起,爸爸妈妈便给了我无私的爱:天冷时,爸爸用温暖的大手抱着我,希望能给我带来温暖;天热时,妈妈用扇子不辞辛苦地为我扇风。我像一棵小树苗,在爸爸妈妈精心地呵护下茁壮成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渐渐长大,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爸爸不放心我的学习,经常日夜思索着巧妙而又易懂的学习方法,让我借助它们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但是培养孩子的智慧是需要无穷无尽的汗水和心血才能获得的,所以他经常在睡觉时想出令人出乎意料的学习方式当他给我讲解题目时,是那么的亲切,只有我深刻的明白,那是他辛苦努力的结果。父爱如山,母爱似海。他们的爱是令我最快乐的,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我是一个希望的种子,父爱是一缕温暖的阳光,而母爱则是宽阔的土壤,让我在优美的环境中健康茁壮的成长!他们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骏马,勇往直前;他们像一个蜡烛,无私地照亮别人;他们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努力地培育祖国的花朵······
我爱自己无私奉献的爸爸妈妈,你们的父母是否也是辛辛苦苦的把我们抚养成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