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爱吃的三鲜饺,有人给你包每当听到这首感人的歌,我心里总是怀着一份感激之情,我感谢父母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感谢父母给了我无尽的爱。
我的母亲是一个典型的慈母,也是我的语文辅导员。她每天风雨无阻地接送我上学、放学。每天为我检查作业,每天早早起床变着花样为我做可口的早餐,从不会让我饿着肚子去上学。每个周五是母亲最忙的时候,她为我洗衣服、缝裤子、补袜子,经常忙碌到深夜。每当我稍有不舒服,母亲总是问这问那、端水拿药。母亲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说不完、道不尽
我的父亲是一位非常严厉的严父,也是我的数学辅导员,他从军17年,身上的军人气质总让我有一些畏惧。父亲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每天都为我检查数学作业,遇到难题时我们父子俩也会争得面红耳赤,有时由于粗心大意,我常会抄错题、计算错误等,父亲会对我进行一番严厉地批评、教育。闲暇之余父亲会把严父一词丢到一边,和我在棋盘上大开杀戒,教我打篮球、打乒乓球,给我讲他在部队时的学习、生活情况
面对父母这份恩,我无以为报,只能努力学习,是自己不断进步,我要告诉父母:这辈子做你们的儿子,是我最大的幸福,相信儿子不会让你们失望,我爱你们,我的父亲、母亲。
爱一个美妙的东西,爱一个无法形容的东西,人世间充满了爱,爱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每一个人都在爱的包围中生活。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奇妙的小精灵,这只小精灵可以释放出全世界最伟大的能量爱。
随着一声声婴儿稚嫩的哭啼声,我们来到了这个世上,我们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在父母的呵护下学会了走路,在我们咿呀学语的时候父母投来了赞扬的目光,给了我们一份鼓励。父母的爱是世上最伟大的。这一切在我看到一条新闻后都浮现在我的脑海。
1999年10月3日,在贵州麻岭风景区,正在运行的缆车突然以疯狂的速度坠毁,36名乘客中有14位不幸遇难。而就在悲剧发生那一瞬间,一对年轻的夫妇,不约而同的用双手托起了自己两岁半的儿子。结果,这一对父母双双遇难失去了生命,而他们的儿子却安然无恙。
看完这条新闻后我知道,这个孩子即是幸运的又是不幸的,不幸是因为他失去了最亲的父母,幸运的是他有一个很爱他的父母,而且他也成功的活了下来。父母为了孩子可以放弃一切甚至生命。在危难关头好不犹豫的选择保护自己的孩子。这个孩子不是一个人,他还是父母生命的延伸,他得身上还寄托着父母的期望。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
虽然这样类似的事没有发生在我身上,但父母也给予我了很多的爱为我付出了很多。鸦反哺,羊跪乳我们应该在感受父母的爱的同时学会回报父母,牢记父母对我们的期盼。
在这个世界上,谁没有沐浴过父母的爱,谁没有体会过父母的关怀?我也拥有无时无刻不在惦记着我,关心着我的爸爸和妈妈。
我的爸爸用严父形容最恰当不过了。他对我的学习、生活要求很严。他给我制定作息时间表,督促我认真完成家庭作业。除此之外,爸爸还经常让我阅读一些课外书,让我了解课本之外的科学知识。我的玩耍时间因此也大大减少。有时,别的家长问我:你爸爸对你要求严吗?幼稚的我用力地点头,以示特别特别严厉,还不是一般的严厉!现在,每当我每次考试后面对着全班第一、第二名的好名次时,我渐渐懂得了爸爸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为此,我对他真是感激不尽啊!
我的妈妈是典型的慈母。她对我的吃、穿十分关心,对我总是无微不至地关怀。为了让我吃好,她绞尽脑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给我解馋。每周周末她顾不上休息,就开始洗我换下的脏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干净的衣服放在我的床头。特别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又是倒水,又是递药,半夜三更还要起来看看我的被子是否盖好
现在我与爸爸妈妈虽然身处两国,当我在他们的来信中看到学习一切可好?的字眼,在电话里听到记着要多穿点衣服那熟悉而又温和的语气,我立刻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牵挂和疼爱。的确,父母的爱就像空气,看不见摸不着,可我却能够时时刻刻感觉到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