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朋友6
青春是一条永不枯竭的河。当我们处于青春年华时,它是我们心灵的寄托;当我们迈向成年,它是我们内心的鼓励;当我们年华老去,它是我们珍贵的回忆。这条河贯穿了我们的整个人生,为我们叙写精彩的人生。
青春中发生的趣事,值得我们回味;青春中看到的风景,值得我们留恋;青春中结交的朋友,值得我们感谢。正是他们的到来,使青春这条河更加清澈,更加美妙。
朋友,尤其是青春时期的朋友,与我而言,是地位仅次于亲人的存在。因为青春时的朋友,不图你的功名,不图你的钱财,像亲人一样给予你温暖,给予你关心,不掺入任何杂质,一心一意对你好。然而其他时候的朋友,例如当你获得成功时结交的朋友,或许他只是因为你的成功而与你做朋友。与其说他是与你做朋友,倒不如说他是与你所获得的成功做朋友。这就是青春时期的朋友与其他时期的朋友的区别。
正如我之前所说,青春中发生的趣事,青春中看到的风景,青春中结交的朋友,都是值得我们回味,留恋,感谢的。但现在我还想说,这些事物同时也是青春中所必需的,缺一不可。
朋友是一句忠言,为我指点迷津。
当我考试失败时。是你给我安慰,给我鼓励,给我陪伴,告诉我下次一定能行,让我重新扬起自信的风帆。
朋友是一座灯塔,为我照亮前行的路。
当我走入人生中的低谷。是朋友的到来,使我走出阴影,走出低谷,拨开阴霾,来到美好晴朗的明天。
朋友是一汪清泉,为我送来清凉的慰藉。
当我内心苦闷煎熬时。是朋友的陪伴,使我不再痛苦,不再彷徨,做回以前快乐的自己。
感谢你莅临我的青春,朋友!因为有你,我的青春更加美好;因为有你,我的青春更加可贵;因为有你,我的青春更加多彩。感谢你,感谢你的到来,感谢你的不离不弃,感谢你盛装莅临我的青春,感谢你为我装点青春这条永不枯萎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