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朋友15
我和她,是最好的知心朋友。
我霸道,她不争。她学习上有不懂的,我帮助她。其实她长得并不算漂亮,一双小眼睛,一个塌鼻子,和一张不会花言巧语的嘴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和她一起玩,就是喜欢对她说心里话。
没有她,到哪儿我都会不善言谈。有时候搞得人家不识我的“庐山真面目”,还口口声声夸我是个乖孩子。可一遇见她,淑女形象就不知道摆哪了,估计早已扔到九霄云外去了。如果说她像个“神经病”,那我就像个“精神病”。她有时像个跟屁虫,牢牢地跟在了我身后,有时我像她的跟屁虫,每时每刻地“黏”在了她身后。
她非常开朗、活泼。一天,我正专心致志地做着作业,好不容易一题一题的攻破,做到了最后一题,就在这节骨眼上,她像一只小兔子一样,一蹦一跳地来到了我的身边,“我们出去玩吧……去交朋友……”她半撒娇半认真地说。我满脸疑惑地抬头望着她,心里觉得好笑:“交什么朋友啊?我不是吗?”“你是呀,我就是想出去逛一逛嘛。”她又说。
带着好奇心和好笑,我跟她出去,我说:“去交吧。”她接下来的行为让我差点笑岔了气。她走到一个人身边,就说:“交个朋友好吗?来,我们握握手。”人家还莫名其妙的就与她糊里糊涂地握了握手,直到我们背影远去,那个人还望着我们,害的我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哪怕像鸵鸟把头埋进沙子里也好啊。
不过,我现在还挺佩服和感谢她的。因为正是她用她的阳光、活泼感染了我,不然我也不会有这么开朗的性格。所以感谢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