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朋友5
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这的确是事实。虽然朋友、伙伴给予我们的帮助少于父母、老师的帮助,但是,如果我们没有那一点“微薄之力”我们也不可能成功。
我要感谢的是一位普普通通懂得帮助人的我的一位知心朋友。我小时候,脾气不好,没人愿意和我交朋友,而我只有和他合得来,我们一起长大,一起欢乐,一起悲哀、忧愁。真算得上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有一次,天阴沉沉的,下着小雨,我们在学校上课,考试成绩公布了,我一看,大为惊讶,竟然考的一塌糊涂,一想到回家要挨麻木批评,心里非常伤心,甚至想找个洞钻进去,简直快要疯了,认认真真 对待的考试,竟然会这样,心里又气愤又害怕,这时,他走过来了,对我说“没关系,不就一次考试吗。要是你这个样子下去,下次再考砸啦,那还不活了?”
这一番话虽然有些伤人的语气,但里面有一定的道理,日后,我努力,发愤图强,终于取得了好成绩。还有一次,学校里举行运动会,老师为我报名参加羽毛球赛,我信心十足,做了充足的准备,瞄着冠军发力。
终于到了运动会那天,前面的比赛很激烈,斗得难解难分。到我了,只见我的对手,比我高出一个脑袋,要知道打羽毛球长的越高越有利。
我那“胸怀七大洲,放眼全世界”的精神顿时飞到了九霄云外,我想到了退出比赛,我的那位朋出现了,给我讲了一个故事:狭路相逢勇者胜,两个高手决斗,一个高手明知道是死也要亮剑,那才是真正的英雄。最终,我以21:20的一分的差距打败了对手。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是他给了我帮助,在这里,我想说感谢你身边关心你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