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很真快!我马上就要毕业了,回首一望,我在小学生活的记忆里总有你的影子,你的声音,亲爱的朋友。
感谢朋友
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吗?那时秋风习习,同学们都在热热闹闹,高高兴兴地玩,我问他们:“能加我一个吗?”“不行!”我很失落地坐在大树下,眉毛就像两条失去活力的毛毛虫。你走过来,眉毛像天空中的新月,露出微微的笑意,笑着说:“我跟你玩吧!”我觉得你就像天使一样,站在我面前,散发出了光芒,微风吹过,树叶“哗哗”响,像在为我有了好朋友而高兴。就这样,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你还记得吗?有一次,你好不容易参加了学校的长跑比赛,我为你感到高兴,到比赛那天,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你飞快地跑了起来,我在旁边给你助跑,给你加油!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流了好多血我坐在地上,咬牙坚持着,看着你的背影渐渐远去,我很庆幸。因为我知道你的性格,如果你看见我摔了,肯定会放弃比赛来照顾我。过了一会儿,你注意到我不见了,看到我的腿流了那么多血。脸吓得刷白,就像刚刷上白漆,眼睛瞪得像两只大灯笼,马上把我背起来送去医务室。在去医务室的途中,我着急地说:“你别管我了,再不去,你就是最后一名了。”你什么也没说,跑得更快了,一滴滴晶莹的汗珠顺着脸颊流到了地面上。
你一定不会忘记,你转学的那天,你走到我面前,眉毛耷拉下来,眼睛失去了光彩,头向下低着,双手背在身后,我说:“怎么了,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你使劲地抱住了我,大声哭了出来。眼泪滴在了我身上,我惊呆了,从没见过你哭得这么厉害,你说:“我不想离开你……”我也忍不住哭了起来,你走了以后,我每天没有一刻不在想你的,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友情。
有朋友相伴真好,一路上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感动,收获了幸福。感谢有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