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朋友11
从我呱呱落地到现在,有不少帮助过我的人,而我想要感谢的却是我的朋友,是她们改变了我,影响我的一生。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形成了孤僻的性格,经常独来独往,没有什么朋友。我是个安静得能让人遗忘的女孩,从小学开始,在老师的评语中总能看见“你是个文静的女孩”。起初我并不在意,但后来常常会感到孤单,一些莫名其妙的烦恼也开始席卷而来。小学如此,初中亦是如此。直到我来到揭东实验中学,认识了初一(6)班的同学,我才发现,我并不孤单。
雪是我在这个学校所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她刚来时和我一样,不爱说话,但后来不知怎么的,她像脱胎换骨一般,变得很活泼。她曾对我说过,一定要帮我改变自己。起初我以为她是闹着玩的,并不相信,但后来我发现自己真的变了,不再是那个沉默寡言的女孩了,也在不知不觉中快乐起来。我真的得好好感谢雪,是她带给我快乐,给予我对生活的信心。
纯是个很“疯”的女孩子,也是我们宿舍的开心果,她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的笑容是她给我的。她的成绩很棒,所以我有什么不懂的问题会去问她,她总是耐心地给我解答,即使有时她说了很多遍我还是不懂。所以我要感谢她,是她使我变得爱笑,也是她给了我学习上最大的支持。
杏给人的感觉是很成熟,像个和蔼的大姐姐,她总能给人消除烦恼,我有什么不开心的是就会找她倾诉,她总是认真地听我说,并鼓励我,使我重新振作,有时还会帮我解决很多事情。因此我也要感谢她,是她带走我的烦恼,使我变得乐观。
……
我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是她们带给我希望,让我敞开心扉,把我从孤独中解救出来。在此,我要衷心地说一声:“谢谢你们,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