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朋友9
我的朋友:
你好!
在这个班集体中,我最知心的朋友就是你了,我最想感谢的人也是你。在我彷徨无助时,是你为我排忧解难;在我伤心难过时,是你助我走出阴霾;在我疑惑不解时,是你让我豁然开朗……
你还记得吗?我们在游乐场溜冰那一次,原本怀着的兴奋之情却在我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声中消失殆尽。“我是怎么了?不是会溜冰的吗?为何总是摔跤?”我不停地责备着自己,怪自己破坏了游玩的兴致。“别责怪自己了,你好像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溜过冰了。”你不停安慰着我,似乎比我更了解自己。“来,我重新教你。”看着你伸过来的友谊之手,我感动极了。要知道,为了能够好好地溜一次冰,你已经期待了许久!你抓着我的手,一边为我讲解动作要领,一边领着我慢慢滑行。一不留神我脚一滑摔了一跤,还连累你也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没事,我们重新来过。”你扶我起身,继续练习起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结结实实摔了十几跤,不过我终于又会溜了!看着我的得意劲儿,你也咧嘴笑了。你难道没有发现,你的手已经摔青了,你的衣服也已经摔脏了!你这样为我,我的心里热乎乎的!
还有一次,也是在游乐场,我们到了那儿,一个顽皮的男孩子装鬼来吓我。胆小的我顿时尖叫起来,然后没命地往前跑,不敢睁开眼睛。你呢,就在我身后一直不停地追我,安慰我,没想到由于追赶的太急,你一不小心就趴在了地上,胳膊都摔破了!即使这样,你还不忘抬头呼喊我,让我不要害怕。
好朋友,我想衷心地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的宽容,谢谢你的关怀,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以后,我一定要向你学习,学习怎样关心别人,怎样帮助别人,怎样与别人和谐相处……我相信,经过细心浇灌,我们的这朵“友谊之花”定会常开常新,娇艳美丽!
祝你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