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5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这一去感恩的乐曲,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他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会有了矢志不移的爱情,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要感谢的太多太多,你最想感谢谁,就把感激的话写在感恩卡上,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个声音最动听,有一个人最有感谢,有一个人最应感恩,她就是——“妈妈”,她的皱纹深了,她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们;她的手粗了,她把温暖的阳光给了我们;她的腰弯了,她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们。
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应该学会感谢。很多时候,我们习惯了接受这种美,却忘记了感动,忘记了谢谢。其实感恩很简单,当我们的父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时,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每一天给一句温馨的问候就足以让父母笑口常开。
让我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让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是所有父母的心愿,如果说父爱是一片海,给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那么母爱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如果说父亲的厚爱,将是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那么母亲的真情,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
感恩的心是一个人必须拥有的一颗心。父母的爱,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比似的,可贵的它是无价之宝。同学们,无论我们以前是如何,现在,让我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身边的人。
“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当《感恩的心》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时,我会发问:既然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你首先要感恩的人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