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6
感恩的母亲,母亲,母亲经历了十月怀胎的痛苦,我们得到了生命;感激母亲,是母亲日以继夜的劳作让我们衣食无忧;感激妈妈,是妈妈的温暖呵护,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快乐的成长。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老师家补课,突然,天空突然蒙上了一大片黑布,一道闪电划过天空。然后,几天的大雷之后,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想:我现在该怎么办?我妈妈感冒在家,我爸爸在出差。我和哥哥真的要变成‘落汤鸡’吗?果然,天气不太好,老师不一会儿就宣布下课了,但雨还是下得很大。看到同学被父母陆续接走。当我和哥哥准备变成‘落汤鸡’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是我妈!我和哥哥欢呼雀跃。妈妈来找我们,给了我们每人一把伞,骑着三轮车回去了。
回到家,心里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而我妈晕倒在沙发上。我和哥哥都惊呆了。我哥哥打电话给我父亲。碰巧我父亲刚刚回来。我父亲很快开车送我母亲去医院。医生说:病人得了重感冒,太累了,晕倒了。休息几天后他应该会好的。
古人说,“但多少爱有一寸长的草,你得到三个春天的荣耀。”我妈的贡献不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我会带着这份感激好好学习,报答妈妈养育我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