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3
今天是母亲节,是感恩母亲的日子。我今天休息,决定帮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早早地起了床,本想轻轻地走去刷牙洗脸,却发现妈妈早已起床了,正在做早饭,我和妈妈说了声:“妈妈,节日快乐!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做吗?”妈妈说:“我正好今天不上班,吃好早餐,我们一起去买菜,给奶奶做点好吃的。”我高兴地点点头,因为奶奶的腿痛病又犯了,半个月都没下楼了,我们要买点好吃的给她补补。
到了菜市场,哇!好多人呀!我们好不容易挤进去,选了我喜欢吃的牛肉,奶奶喜欢吃的排骨,妈妈喜欢吃的花甲,还有一些蔬菜,妈妈负责买,我负责拎,一会就拎满两手了,好沉呀!手好酸!妈妈说再去买点水果,问我:“拎得动吗?我来拎吧!”我挺直腰杆笑着说:“行,我拎得动!”妈妈看着我,开心地笑了,说:“我家的小男子汉长大了!”
我们买好菜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心里在想,以后一定要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妈妈每天要上班,还要给我们做饭,还要辅导我学习,有时候妈妈对我严厉点,我还顶嘴,现在想想多不应该呀!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谢母亲。当妈妈下班回家,给她端一杯茶;当妈妈累了,帮她捶捶背;当我们考试后,给妈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这庆祝母亲的节日里,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