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7
母爱犹如潺潺的小溪,那么柔,那么清;母爱犹如巍峨的高山,那么厚,那么宽;母爱犹如广袤无垠的大海,那么阔,那么远。
妈妈,您是大地,我是小草;您是园丁,我是花朵,我要感激您对我的辛苦付出。今天是母亲节,您就坐下好好休息吧,就让我和爸爸来做早饭、中饭和晚饭吧,因为今天是您的节日,在此我也要表达对您的爱。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打开记忆的大门,您温暖的话语总是重现在我的耳旁。在我最需要帮助时,您开导我,安慰我。记得那次期中考试,我考的很不好,但您没有骂我,也没有打我。这让我更加伤心难过,我觉得对不起您也对不起自己。您看懂了我的心事,一边为我分析原因,一边鼓励我要继续努力。我又看到了希望,找回了信心,慢慢的我有了进步。
妈妈,您是个不拘小节的人,平常时候您都是那么和蔼,但我知道如果您发起火来,爸爸都要退让三分。您很善良,但性格让我琢磨不透。妈妈,您是我最爱的人,您每天早晨给我一个吻,让我对学习充满无限渴望;每天临走时给我一个拥抱,让我对生活充满无限想象。
妈妈您是我的守护神,您为我带来温暖、快乐和幸福。您就像人间的小天使、可爱的丘比特,把爱给了我,给了这个家。
妈妈,鱼儿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乘风破浪;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让它光彩夺目;我感恩您亲爱的妈妈,因为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