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14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借今天的节日表示我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妈妈在我眼里是美人、是超人。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弯弯眉毛下面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像樱桃一样的小嘴。不论我遇到什么困难,第一个出现在我面前的永远都是我的妈妈。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正在教室上课,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老师说在家长群里通知家长们送雨伞了,让我们不要着急。当时我心想:妈妈在家看弟弟,弟弟那么小,爸爸又不在家,我只能一个人冒着雨回家了。想到这里心里有些失落。放学时间到了,同学们的家长都陆续的来了,我正左顾右盼的期望妈妈的出现,虽然我知道妈妈不可能把弟弟一人留在家里。我正低头走着,就听有人喊我的名字,我抬头一看是妈妈。我看见妈妈手里拿着一把雨伞,还拿着我的雨衣。在外面等我。妈妈开口的第一句话问我有没有淋到雨?听到妈妈的话后,我非常的感动,只是点点头。妈妈急忙的把雨衣穿在了我的身上。然后背起我往家走。一边走一边说:“咱们快点弟弟一个人在家那。”妈妈就这样的背着我,小跑着往家赶。在妈妈温暖的背上,我感觉自己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于是,我哼起了歌谣: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为我做的事多的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过来。
我为有这样一位母亲而感到骄傲,我要对妈妈说:你养我小,我养你老。希望我也能成为你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