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三八妇女节,全中国妇女的节日。在这特別的日子里,我能为妈妈做些什么呢?思来想去,我还是决定用纸笔抒发对妈妈的爱。
感恩母亲
最最亲爱的妈妈,您知道吗?小时候,每天放学时,我最盼望的是在校门口看到你那四月阳光般的笑容。在那一瞬间,我会放下心中所有的不愉快,冲向你的怀里,一把抓住你的手,我的笑便在那个小巧而柔软的掌心绽开。而你,像魔术师那样总会从口袋里掏出我最喜欢吃的威化饼,然后怜爱地看着我美滋滋地吃着走着。我总是含着饼干,模糊不清地说着一天发生的事,而你,总是静静地听着,微笑地望着眼前的我。那些日子,每当有阳光的沐浴,我们的影子就更加美好。
一转眼,我已经长大了,妈妈,谢谢您的爱。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帮您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为您分担烦恼和忧愁。学习上,我会刻苦勤奋,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
我知道,这封短短的信远远报答不了您这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它虽不像娇艳的玫瑰,也不像美丽迷人的康乃馨,但它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此刻,我的眼前又闪现出了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回忆着那温暖的瞬间,心里满满的感动。哦!历经风雨沧桑,面对烦恼黑暗,永不凋零的花只有――母亲。
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