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15
感恩,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可是,你想过没有,假如你缺少了感恩,那你必定不会受到别人的认同。到时候你后悔也来不及了,要知道这个世界是没有卖后悔药的,你可要小心一点。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如果你做了好事情,那你必定得到好的报应,如果你做了不好的事情,那你就会得到不好的报应。你一定要学会感恩。
山感恩地,水感恩鱼,天感恩鸟。当你感恩了别人,别人也同时会感恩你。当你多了一份感恩,同时也多了一份珍惜,这个社会上就少了一份抱怨。
我们能感恩的人有很多,比如说:爸爸、妈妈、你的其他亲人、老师。
现在,我想来感恩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每天都很忙,只有到周六、周日才有时间休息。不过有的时候周六、周日都不能休息,真的好烦。现在,我的妈妈一周虽然只有一天可以休息,但每天都是早早的下班,并且每次回来都给我带回来好吃的。这让我很高兴。
最近几天,我看见我妈妈的头发上又多了几根白头发,这让我有点难过。忽然我又想起了我以前小的时候,我妈妈是那么的年轻,我以前总是那么调皮,惹的妈妈老师生气。还总是要这个要那个,老让妈妈破费。不过现在,我可不像小时候那样了,我现在很少随便要东西,不过有的时候,偶尔还是要多东西。我将来一定要挣好多钱,给我的妈妈买我妈妈最喜欢吃的东西、好看的衣服。以后还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