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10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
去年,我参加铜官山区讲故事比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回想参加这次比赛的经历,我感慨万千。想要取得好成绩,又怎能离得开身边人的支持呢?机会难得,我一定好好表现。妈妈知道我要去参加讲故事比赛,也极力支持,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光是准备演讲稿,就花费了我很多精力,到了晚上9点钟,我依然在写,而妈妈也在旁边帮我修改文章。
早上,我早早地到了学校。立刻就到老师办公室去。老师仔细地看了我的稿子,立刻修改了起来。经过几番折腾后,演讲稿终于定了下来。接下来的工作也不容易,每天晚上,我都要读一会儿演讲稿读给妈妈听,直到能流利地背诵下来……老师,您为了让我有感情的背诵,几乎每天都会教我很长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好成绩,大家都为我开心。老师、妈妈,我很感谢你们,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报答你们的!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我们的生活吧!只要我们对生活充满感恩之心,充满希望与热情,我们的社会就会少一些指责与推诿,多一些宽容与理解,就会少一些争吵与冷漠,多一些和谐与温暖,就会少一些欺瞒与涣散,多一些真诚与团结,我们的精神家园将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