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我还记得,盛夏的夜空,永远不缺明媚的笑容。炽热的阳光下,我们对生活充满了渴望。如今,十一月的天空,只能看到一个季度的最后的老态龙钟。那份美丽的调零,就像在我心中撒下了大片大片的图钉。锋利,刺痛,难受。
在某些不为人知的日子里,还能观察到窗外的玻璃上蒙上了一层厚厚的水珠——那是雾霭留下的痛楚。
我们都生活在了一个叫做伤感的时代,迷茫的双眼看不到下一个叫咫尺的未来。我们都忘却了那些只属曾经的童真的年代,我们都忘却了那些曾经的快乐的开怀。用感恩的心感恩生活,是时候该卸去这副沉重的伪装,做回真实的自我。许下承诺,抛弃寂寞;感恩生活,热爱自我。
偶然持续的触痛感,以及不经意间看到的阴霾,都过早的消耗掉了心中的那份阳光。十一月的空气似乎一直在扩散着一种叫做伤感的东西,让我们不断地去逃避目光,逃避阳光,逃避悲伤。一个人躲在门后,独自去迎接一片没有光线的黑暗。
我们都忘却了,世界上还有一种叫感恩的东西,能自愈我们心灵的创伤。我们都忘却了,世界上的每一天都拥有着可人的太阳,是它给我们播种下华丽的希望。我们都忘却了,曾经拥抱过的美丽的梦想,我们在不断伤感中退却了那种热切的力量。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让自己的生活永远以悲剧结尾?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在这个伤感的时代终日去彷徨?世界上更本没有这么多的悲伤,只是,我们的心态在持续的伤害中变得伤痕累累。为什么不能尝试着换一种心态活着,尝试着拥抱乐观,尝试着换成一种感恩的心态。感恩生活,尝试着相信这个世界充满爱。
潮起潮落,世界演绎着新的生活。青春依旧活络,人生几度婆娑。或许,我们本不应该在悲伤或受伤中度过。感恩生活,明媚的阳光会指引我们如何收获人生的丰硕。感恩生活,拒绝掉那满是荆棘的寂寞。感恩生活,让我们都变得开朗,活泼,快乐,阳光。犹如银河系中的那道明媚的白光,照亮整个宇宙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