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12
或许我们现在所过的生活,就是最频繁,最普通的生活,但是我们仍旧要心怀一颗感恩之心。
就好像以前的时候看到过很多电视剧或者是综艺节目,他们经常会拿着感恩这个主题来延续很多文学作品的创作和发展,因为在他们看来也许这些本身就是人性所最值得赞扬的优点。
所以就算是你过着最频繁的,怕是贫困潦倒的生活,也应该经常去懂得感恩一下身边的人和事。
因为他们都是你进不也是你能够得到成长,在这一条人生发展的道路上能够变得越来越成熟,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情。
假如我们在兰州以前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想过在某一个职业上继续发展下去,或者说我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很容易受到电视剧的误导,他们说在一个行业,只要努力工作,就一定会能够做出成就,这实际上有以偏概全的概念。
如果我们真的对自己的生活也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大体上的把控的话,也许这一切都不会是什么真正的问题。
这好像以前我们也浪费了很多时间去珍惜自己的生活,但是到最后却发现,其实这些都是用一些婉转回澜的余地的,就好像你在唱着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时候,然后看到他们那么多年的努力,其实都没有白费。
但是他们仍旧心存感恩,无论他们现在走到了什么程度,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