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3
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生活就来到了我们身边。他让我们开心,让我们伤心,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感受爱的滋味。直到我们死去的那一刻,生活就不在伴随着我们,他走了。生活是我们最真诚的伴随着,直到我们结束了漫长的生命之旅。所以,我们要感恩生活。
感恩生活,感恩他给予我们快乐。每当我们在院中跳绳,踢毽子,做游戏,踢球……的时候,你是否想到过是谁给予了你欢乐?是生活。所以,我们要感恩生活。
感恩生活,感恩他给予我们学习的时光。每当我们坐在教室里听老师给我们数学王国的事时,听老师讲述汉字的奥秘时,听老师讲述异国风采时……你是否想过是谁给予了你这些美好的时光?是生活。所以,我们要感恩生活。
感恩生活,感恩他给予我们探索发现的机会。当我们走进科技馆感受现代科技的发达时,当我们走进科学博物馆探索生命的奥秘时,当我们走进历史博物馆体会我国悠久历史的博大精深时,当我们走进沙漠、戈壁、草原、湖泊探索大自然的秘密时……你是否想过是谁给予了你这些探索发现的机会?是生活。所以,我们要感恩生活。
感恩生活,感恩他给予我们帮助他人的机会。当我们走进敬老院给老人带来欢笑时。当我们遇到街边的乞丐给他们零花钱时,当我们送生病的同学去医务室时……你是否想过是谁给予了你这些帮助他人的机会?是生活。所以,我们要感恩生活。
是生活,带给了我们欢乐,悲伤,经历,记忆……所以,我们要感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