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14
生活里的自然,生活里的关爱,生活里的幸福,都值得我们去感恩。
感恩自然!
大自然,是您让我知道了天空是那样的蓝,河水是那样的清,小草是那样的绿,花儿是那样的香。早晨起床,打开窗子,新鲜空气扑面而来,原来,是您把清晨最新鲜的空气赐给了我,让我有了一天最美好的心情;中午放学,烈日当头,突然感觉一阵凉爽,原来,是您把那一缕缕清爽的风送到了我的怀抱,让我觉得情绪不再是那么的浮躁;傍晚时分,坐在小院,仰望着天空,原来是您挥舞着金色的画笔,在天边留下一抹美丽的彩霞,让我忘记一天的烦恼,欣赏着这绚丽的图画。
感恩关爱!
生活中关爱我的人们,我感恩你们。是你们让我渡过难关,再次走上成功之路;是你们使我明白了要坚强,好有泪也不轻弹;是你们让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谛,从而去认真过好每一天,学会珍惜每一天。小时候,奶奶给我缝制布娃娃,却弄得自己疲惫不堪;上小学了,父母接送我上下学,却使自己腰酸背痛、腿脚抽筋;现在中学了,我原想你们应该不会这么操劳的了,可是你们还是要每天担心着我的生活,接受这我在青春期时发的不应该发的牢骚。
感恩幸福!
幸福是家庭给予我们的。爸爸的幽默,妈妈的温柔,爷爷的慈祥……有家才让我感到幸福,幸福地源头就是家。一束鲜花,代表着我对你们的忠诚感谢;一杯热水,代表着我对你们的关爱;一句问候,说明了我希望你们健康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