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3
她中等身材,样子很平凡,可以说不漂亮,甚至说在人海中很难马上分辨出她,可是她笑的样子,却让我不会忘,让我充满深深的感激。
她是我英语兴趣班的老师,姓严。可是她不像她的姓氏,一点也不严格,而且也不严肃。在她那上课就跟玩一样,她给我们讲故事,和我们玩游戏,每次她都是笑容满面的样子。她的笑容也没什么不一样,可就是让人感觉特亲切,我们都把她当成我们的姐姐。
一次我发烧,不能去上课,只得乖乖地待在医院输液。对我来说觉得好惋惜,毕竟那课堂、那笑容,是那么的让人留恋。病还挺严重的,好几天都没有好,所以连续好几天都在医院输液。
又到了上英语的前一天,这天来了一个陌生的电话,正在我猜想是谁来的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温和的声音:“病好些了吗?记住明天来上课哦!”原来是陈老师,“哦,陈老师,我病好了,谢谢!”一个兴趣班的老师,在学生生病时,还会想起打电话关心自己的学生,我想她也把我们当做了她的亲人,她特别关心和在意的亲人。
第二天,我到学校去时,陈老师见到我就问:“mary,来啦,病好完全了吗?”“好了,没事了,”我开着玩笑说:“现在‘完璧归赵’给你了!”然后我们情不自禁地笑在一起了。她笑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她开怀大笑的样子是那么的美。陈老师,她善良、纯洁,因心美而人美,她的美在我心中是无与伦比的。
那天的课我上得格外开心,因为那一字一句,渗透了陈老师的深情。下课后,陈老师顾不上休息片刻,就忙着来给我补因病而缺习的课。
后来陈老师走了,不再教我们了。临走前依然笑着给我们上了最后一节课,大概是怕我们太难过,所以编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她说她只是暂时有事,还会再回来的,让我们好好学习。可是后来我们才明白,陈老师是真的离开了,再也不会回来了。可我还是好想念她,好怀念她的课堂和她的笑容,她对我们的爱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虽然后来教我们的老师也非常和蔼可亲,可我觉得她永远不及陈老师那种爱的笑容、爱的举动。
我感恩父母亲人,我感恩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但是我更感恩陈老师。对陈老师的感恩,比其它人更为用心,因为她虽然只是兴趣班的老师,每周只给我们上一次课,也很平凡,可她有不平凡的爱、不平凡的心。
她的笑,我感恩。感恩她的笑,渗满爱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