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5
我想在我们每一个以记忆的长河中,都会有许多许多要使我们感恩的人,同时,也会在我们空白的脑海中泛起阵阵的涟漪来,他们多的如;金黄色海滩上那一枚枚拾贝,又如黑釉色的夜空下的闪闪明星。
啊童年的梦想,少年的憧憬都随着无情的岁月流逝了。而只有一件事情没有无辜的流逝那就是——回忆,说起回忆我只能牵出感恩,因为,感恩是回忆的导火索,而回忆却是感恩的火药包,两只是一种物质体的关联。而我们有想过要感恩老师吗那些大明星的背后是谁辅导的他们呢啊——是老师。老师如一颗蜡烛燃烧了自己,有点亮了我们。老师如一位伟大的工程师,在无私地把所有的精血投给了我们,有人说有感恩才会有成功。对,就是有感恩才会有成功,如果你连最起码的感恩都不会,就算你在怎莫成功,你也是不充足的人,只有你学会了感恩,你的人生才不会有那莫多的坎坷与磨难。有人说一个不知道感恩的人是永远也不会成功的,因为他只知道索取而不知道回报,一个人就算为你付出了千分之一的努力,那也是要值得让我们去感谢的。所以我们要感恩花朵让我们欣赏,感恩大地让我们行走,感恩祖国培育我们,感恩父母养育了我们。最值得感恩的是——老师,是老师教会我们去怎样做人。我想,有感恩才会有成功,是感恩层层筑起了我们。
感恩这两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字幕,正是因为这种感恩的力量,我们的人生才会变得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