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9
感恩需要一颗感动的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或者是老师、家长批评你,那么你都不要生气,也许在他们的话中可以激起你的勇气,让你有自信心,去挑战失败,走向成功。
在上六年级时候,快期中考试了,老师说再上这一个星期的体育课,就让我们回到正科的轨道上。下午,我们正准备去上体育课,忽然有一位同学说我们的体育老师换了,新来的体育老师特别严厉,好像他曾经还是体育教练。我想:我们可能惨了。我们刚要下楼,就听见体育老师在楼下喊,我们便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楼下,到了下面,我们便开始集合站队,当时我们站得不整齐,就听到老师说:“笨蛋,那么大了连个队都不会站。”开始跑步了,突然,有一位学生绊倒了,腿上正在流血,他想去请假,还没开口说,就被老师拒绝了,他便开始恨老师,就在老师回家的时候,他在老师门前的地板上涂了肥皂,老师滑到了,住进了医院,我们以为这样就可以不上体育课,但是结果根本不像我们想的那样,没想到老师带伤给我们上课,这次,他还想去害老师,于是被老师给发现了,他很害怕,便去向老师承认了错误。他以为老师会不原谅他,没想到老师不但原谅了他,还夸他勇于承认错误是个好孩子。
一天,他想去看望他的奶奶,在路上差点出了车祸,就在汽车及时刹车的时候,老师把他推了过去,他得救了,但老师的脚却又复发了,老师住进了医院。他这次很感谢老师,之后他和老师处得很好,并为老师做了许多的事。体育考试到了,我们班的每一个学生都取得了好成绩,尤其是他。我们真要感谢我们的老师,没有他的严厉,我们不可能取得好成绩。之后我们听说老师对我们很严厉,原来是因为老师的弟弟也是个教练,他去参加马拉松比赛,结果得了第二,他弟弟气不过,便自杀了,老师发誓,一定要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学生。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们的体育课也不上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教育家陶行知的话说的很对,“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老师的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成功和自信。让我们明白了老师并不是很冷酷,在严厉的老师背后,有一群成功的学生,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应该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