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3
学会感恩,学会知恩图报,是每一位中国人的基本教养。
谢谢每一位起早负黑的环卫工人。 是你们的辛勤劳作,才换来了中国美丽的风景。每当你们站在炎炎烈日下,刺骨寒风中,我都想为你们送上一瓶清凉甘甜的水。感谢你们勇敢的坚持与奉献。
谢谢每一位艰辛朴素的建筑工人。高高的塔吊上你神情专注的目光,楼层上总有你忙碌的身影。你把汗水洒在日光下,多少人为你们感叹。感谢你们的不畏艰险与无悔。
谢谢每一位夜以继日的医生。您们的两鬓为人民斑自,您们心灵的青春却百年不衰。“千里就药于门,立活不取值。”你们经历过许多生死衰老,却不曾畏惧。感谢你们的妙手仁心与无私。
谢谢每一位含辛茹苦的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慈爱与耐心,我们都会得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您用心中的爱,染成了我青青少年时的色彩,您用执着的信念,铸成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您用生命的火花,燃烧了我们的美丽。感谢您们的慷慨奉献与辛勤。
世界上虽然有坏人,但让他们意料不到的是“人之初,性本善。”总有人在背后,为了某些人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