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10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至亲至爱的父母,父母时刻在无微不至的关心着自己的孩子,然而,我们却不曾真正地去体会父母,关心父母。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秒起,自己就是这个地球上的一员了,父母也时刻的为我们成为真正的能够自己照顾自己在打好基础。自从上学的第一天起,我就时刻的记住父母给我的一句话,虽然不是什么大道理,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句话。
小学,父母为了给我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给我转了4所学校,而我家也不是很有钱,但服务还是让我衣食无忧。中学,开学到现在,父母都是很长时间才和我见一次面,但我深知,父母心里有我。 父母 _这两个简单而有意义深刻的两个人,蕴含着人间真情的两个字,多么使人感到温暖。就像乳臭未干的小鸟躲在温暖舒适的巢穴里一样,什么都不用惧怕,因为有伟大的父母庇护着。 为了报答我们的父母,每个人都必须学会感恩,因为感恩是报答父母最深刻而又简单的方式。 父母,不仅是我们的父母,还是教会我们怎么去了解人生,利用人生的老师。
我们一定要感恩自己的父母,关心我们的父母,让他们感觉到我们对他们的爱,让他们觉得生活不那么枯燥,因为他们有一个关心他们懂得感恩的孩子。为了报答父母,我们不仅要学会感恩,还得让他们知道其实他们也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