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5
恩”最简单的两个字,学会感恩。感恩老师教会我们知识;感恩父母,养育了我们……感恩老师,老师鞠躬尽瘁,教会我们知识,让学生变得聪明。我要感恩老师!当我们遇到难题时,向老师请教,考个好成绩,不枉费老师辛苦教育我们的一番苦心。
上课认真听讲,下课不追打皮闹……感恩父母,父母含辛茹苦的养育了我,我要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感谢他们给了我生命。
父母把我从一个小婴儿培养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公主,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离不开父母对我的精心呵护。“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像太阳,我就像寸草,永远也报答不了父母对我的恩情。感恩父母,把学校的趣事讲给他们听,让他们走进我的世界,不为我担心。考个好成绩,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懂得体谅他们。我要学会节约,钱是父母用汗水赚来的,我要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我要努力做到不乱发小脾气……爱就像一场春雨,一首爱的赞歌,它润物无声,绵长悠远。爱是无私的,也是无形的,常常是在你不留心的时候,把满满的爱给了你。
学会感恩!学会感恩!感恩父母、老师……感恩就这么简单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