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6
父母是最熟悉我们的人,父母无私的爱从我们的生命孕育之初便开始给予。
走路,现在我们都会了,那我们是怎么会的呢?是父母教会了我们。在我生下不久后,父母就下决心——教我学会走路。那时,我只会像一只小猫似的在地上爬来爬去。于是,妈妈把我抱到楼下,牵着我的手,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便踏出了第一步。我看了下父母,只见他们朝着我微微地笑了一下。于是我便有充足的信心,一步一步地走,一会儿走到这,一会儿走到那,不过有些停停顿顿。突然,爸爸妈妈把手放了,我摔了一跤,有一个地方皮摔掉了,我哇哇大哭。妈妈安慰了我一下,又开始对我进行训练。这次,他们两个不再拉着我的手,而是让我独自一个人走,不过我不再恐惧,而是大胆地一小步一小步走。我居然成功了,心里暗喜。爸爸妈妈也在后面笑眯眯地看着我。我学会了走路,这是我迈出人生的第一步。
记得有一次,吃午饭了,我闻着香喷喷的饭菜,胃口大开,便在那狂吃。只见桌子上有很多我掉出来的米饭,而且我觉得这样子吃不够爽,就用手抓着饭吃。妈妈见了,跑过来把我的手拿起来,把米饭整理干净,并告诉我怎样吃饭,怎样用筷子。之后,我的习惯越来越好了,人人见人人夸。
父母的爱是一种无形的印记,给了我生活的勇气,前进的动力以及远航的信念。我们离不开父母的关爱,也许我们用尽所能依然无法报答父母的恩情,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报答父母。让父母知道“我们也深深的爱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