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15
人人都必须学会感恩,知道感恩。当别人帮助了你,你必须向别人说出感谢。而我心里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爸爸妈妈。
首先,我要感谢—爸爸。您每天早上起来就急忙上班,通常深夜才回来,我知道您是为了我才那么辛苦。您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都给我用。我还记得去年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跟妈妈去上班,路上妈妈去买一些橘子,我一个人待在车里,看到车钥匙在车上,我怀着好奇心把遥控器都按了一遍,车子的程序被我搞乱了。妈妈上车后车子开不起来,我才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后来爸爸赶来把车子弄好,还安慰我,并且耐心地教我怎么使用遥控器,没有责怪我。我要谢谢您!
我还要感谢妈妈。您每天要辛苦地为我做可口的三餐,还要做家务又要辅导我写作业......。我在外面玩时您不放心,总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我被别人欺负时您也很伤心,不论春夏秋冬,您总是细心地照料我,关心我,帮助我。谢谢您—妈妈!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爱,我会记在心中。等我长大后定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