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11
草,因阳光而变得更嫩绿。花,因阳光而变得更灿烂。而我,又是因为什么而快乐成长呢?当然是来自父母、老师、爷爷、奶奶……他们太多太多的关心和爱护。他们给了我们多少无微不至的关爱。多少次他们为我们而操心?太多太多了!
还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我很小,还在上幼儿园。早上起来我觉得有点不舒服,一试表,39。5度。妈妈非常着急,带我去了医院。妈妈东跑西跑,去了这科进那室,出了这室进那屋。我很迷糊,但是隐隐约约看到妈妈额头上的汗珠。妈妈没有让自己的女儿受到一点伤害,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妈妈的怀里,甜甜地睡了……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把我拍醒了。只听见医生说:“把手伸出来。”我照做了,只见明晃晃的针头在医生的手中显得格外恐怖。我胆怯地望着妈妈,妈妈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朝我点点头,好像在说:“没关系,别害怕!”妈妈的一个动作给了我力量,让我赶走了恐惧。
不久点滴打完了,妈妈好像变老了,又好像变了一个人。我又觉得我很幸福,妈妈给了我太多太多,我也欠了她太多太多,对妈妈给予我处处的关爱,千言万语只能化成一句话:“妈妈辛苦了!”父母的关爱是无微不至的。我病了,他们比我着急,比我难受;我学习成绩提高了,他们比我高兴,比我快乐;我饿了,他们给我做饭……我要学会感恩,去报答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所以我会好好读书,将来作一个人才,作能为祖国建设做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