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12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馥郁馨香,是花儿对春风爱抚的感恩;娇艳欲滴,是花儿对细雨滋润的感恩;姹紫嫣红,是花儿对阳光温暖的感恩;化作春泥,是花儿对土壤养育的感恩。因为感恩花儿才如此美丽芬芳,因为感恩我们的生活才会如次此多姿多彩。
从呱呱坠地到长城翩翩少年,我们都需要感恩。感恩父母。是谁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是谁十月小心,一朝欣喜;是谁洗衣做饭,嘘寒问暖;是谁奔波劳累,默默关心;是谁白了青丝,凋了红颜。天空再黑再暗,也有他们照亮前方,前路再艰再难,也有他们留守后,方等你回家。
感恩老师。是谁一截粉笔,传递知识;是谁三尺讲台,一生守候;是谁兢兢业业,不辞辛劳;是谁灌溉桃李,放飞希望。“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不管今后如何,都有老师您的教诲。
感恩朋友。是谁雪中送炭,两肋插刀;是谁不离不弃,默默陪伴。后半生的路漫长且艰辛,你也始终陪伴在身旁。
学会感恩是每个人的必修课,常怀感恩的心,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