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感恩是一首歌,里面充满了动听的旋律;感恩是一首五彩的小诗,里面拥有着优美的语句;感恩是一句话,里面拥有着真情的诉说和发自内心的感受;感恩是……
(优)学会感恩15篇
古往今来,每位名人的名言中,都饱含着浓厚的感恩情怀,是的,世界万物,我们都应该对他们充满着感恩之情。 感谢路边一朵不起眼的野花,因为它告诉我要有顽强的意志;感谢送给我真诚微笑的人,因为他让我不再感到孤单;感谢他人的一声“谢谢”,因为他告诉我要学会感恩;感谢帮助过我的人,因为他让我知道助人乃快乐之本;感谢遗弃我的人,因为他告诉我要学会自立;感谢……
相信大家对《一杯牛奶》这个故事不会陌生。一个推销商品的穷男孩,由于商品推销的不理想,他对自己失望了,在他渴的要命,请求一个女孩给他一杯水时,女孩却给了他一杯热牛奶,男孩重新振作起来,最终成为一名很有名望的医生。巧的是,那女孩得了重病,来到男孩工作的医院治病,当手术结束后,女孩拿着巨额的医药费付款单,看到上面写着:已付款,背面写着:一杯牛奶。署名:霍华德。凯利。 帮助别人时,你是快乐的!接受帮助时,你也是快乐的!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丽!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现在,真诚的对你身边的人说一声“谢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