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8
我的父母每天都很忙,白天工作,晚上还要照顾我,为我操碎了心。
记得有一天,妈妈完成了工作,回家又忙起家务活来,那一天明明是她的生日,可还是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看着妈妈干的腰酸背痛,可还是一个劲儿的干,我心里十分难过。还有爸爸,因为他每天工作的很晚才回来,回家后连饭都没吃就躺在床上睡着了。虽然他十分疲劳,可还是从那床上爬起来,去检查我的作业。错了,他就坐下来仔细给我讲解这道题的思路;对了,他从不表扬我,而是叫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那时正是晚上11点钟,妈妈知道了,又是给我吃药,又是给我量体温,我的体温竟然达到了39℃,可是吃完药过了一会儿,竟然还是39℃,妈妈见我高烧不退,连忙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让你女儿先在医院打几天点滴吧,看一看能不能退烧。”妈妈听完后,就让我在病床上休息了,我就听妈妈的话,休息了。当我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发现妈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原来昨天一夜都是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妈妈见我醒了,:“现在还难受吗?我去给你找医生过来。”我说:“不难受了,我已经可以出院了。”妈妈听了,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体温很正常,我就出院了。
我们要感恩父母一路走来对我们的扶持,学会感恩,不仅使自己感受到快乐,还能让受到我们感恩的人感受到快乐。所以,对自己感恩的人的爱,一定要勇敢的表达出来,让他们感受到你对他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