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7
啄木鸟感谢大树给它温暖的家,他学会了感恩每一天为大树看病。小雨感谢河流给予它游玩的地方,他学会了感恩每一天为河流细心歌唱。白云感谢蓝天给它张先自我的场所,他学会了感恩每一天让蓝天更美丽。生活中的一草一木都学会了感恩,我也学会了感恩!
每当我卧在病床上时,身边总会有那熟悉亲切的身影―妈妈、爸爸。他们在一旁为我端饭送药。每当我看到这是我的鼻子总是酸酸的。因为,我实在是不忍心爸妈为我这样操劳。
在每一天,我都会帮忙爸妈,打扫房间,收拾东西……每当我在做这些事情是爸妈总说:“看看,弄得多脏。叫你别干你就偏要干。去去你干你的事。我明白爸妈这都是为我好。但他们有没有直言。
有朋友固然是好。朋友总会在我需要帮忙是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当他们有困难时,我也会如同风一般快速,如同闪电一般迅猛的出此刻他们身边。并不是说他帮忙你几次你就报答他几次。而是在他们需要帮忙之时去帮忙他们。这帮忙将使用无止尽的,只要你愿意你将是每个人的救星。
老师赋予我们知识而又不求回报,总是在一旁望着我们。在教师节中同学们为了感谢老师们的教导,都会拿上最好的物品去送给老师。而我确实会拿上自我亲手做的小礼物去送给这灵魂的工程师。虽然老师总会欣然理解,虽然这只是一个庸俗的礼物,但是他却代表着我那一颗对老师的感谢之心。
我一向坚信只要生活中处处有感恩,世界上将会更加完美。此刻就让我们一同去创造着完美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