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2
春节是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也是小孩子们最喜爱的节日。因为可以放鞭炮,拿红包。
正月初一早上,妈妈给我穿上了新衣服,我就被爸爸接到角美鸿剑去了。到了鸿剑,我一下车,就连蹦带跳地跑进了爷爷奶奶的房间,爷爷看见我来了,便一人给了我一个红包,笑着对我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考试要进步哦!”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吃完了午饭,爸爸给我了一百块钱让我和小宝他们去玩。我们的想法一模一样,第一件想的事情就是——放鞭炮。由于小宝和大宝还小,不能玩鞭炮,所以我给他们一人买了一包摔炮,但是我同意他们来看我放鞭炮。我和我哥买了一个五十孔的烟花,我们用打火机把引火线点燃了,几秒钟后,随着一声声“砰”的巨响,一颗颗不起眼的小火种在空中炸裂开,一把把彩色的大伞在空中展开。真是“天花无数夜中开,五色祥云绕绛台。随地呼惊星彩散,飞空旋作雨声来。”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我该回家了,家里突然来了许多客人,有大姨、姑妈、舅舅……吃了晚饭,他们一人给我了一个红包,一个、两个、三个……哇,有十个红包耶!这回我可赚大发了!可是我妈妈要求我的压岁钱都得由她保管,虽然有些舍不得,我还是把压岁钱给了妈妈。但妈妈又给了我一个一百元的红包,让我自己保管,我开心的笑了。
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