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7
春节让我快乐,为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春节,吃完早饭咱们就去拜神了,可是我却去小店买炮,买完炮就去拜神,一看到炮我就没心思拜神了,只想着玩。有几个人向我丢了几颗火柴炮,把我吓死了。有些大人拿“天地红”来放,放完的时候,我灵机一动,把炮埋在红红的“天地红”的下面,他们刚走过来,炮就炸开了,他们和我一样,很狼狈。
中午的时候,我还在玩,他们的炮放完了,我有一盒也快放完了,我顺手把一颗炮放进盒子里,丢到地上,他们以为是我掉的,冲过去捡,结果没捡到就炸开了,他们吓了一大跳。
我刚威风了一阵子,一下子就败阵下来,因为他们买完炮回来又来打,我的炮用完了,他们有一个人守在门口,其他人向我丢炮。我躲开了他们的`**,又想买炮,但是又要吃午饭了,所以我才回家。
下一次,我要和他们比赛呢
春节那一天真快乐,希望以后也和春节一样快乐,也希望你和我一样快乐,还有很高兴,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