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元旦15
每一年的末尾,我们都能迎来很多快乐的节日。在我看来,元旦算是最能让人开心的节日了。因为它代表了新一年的开始,象征着全新的生活。
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快乐的元旦享受着无比快乐的时光。祝大家新年更有新气象。
20xx年的第一天,爸爸带我和QQ弟弟去马鞍池公园玩,我们去观看了恐龙展览。回家的时候,爸爸给我们买了恐龙模型。
一到家,我马上打开恐龙模型的盒子,一看,里面有一大块粉红色的泥块。原来,模型碎片都“藏”在泥块里。我拿起一根尖头棒,用力地戳,泥块都变碎了。我把恐龙的碎片全都找出来,爸爸夸我真细心。我把模型碎片放在有水的脸盆里,用牙刷刷干净,用布擦干。这时QQ弟弟还在那里拖拖拉拉,连模型碎片也找不齐,爸爸答应我等考完试就帮我一起把恐龙模型完成。
我的小手被冰水冻得红通通的,但我的心里却是热乎乎的。这个元旦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