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元旦8
今天是元旦节 ,妈妈带我到阿姨家玩。
那天晚饭后,我要求表哥带我去社区玩,他知道我难得来一次,就爽快地答应了,我听了,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在那玩了一会儿,大概在七点钟左右,亭子旁边的空地上传来一阵阵节奏强烈的音乐声。我们从远处望去,只见那边的空地上有许多人在跳舞,我想:应该是附近的老大爷、老大妈在跳舞呢!平常这些老人们只要一听见流行歌曲就会皱眉头,而今天却赶起了时髦来了。
你瞧,今天的老大爷、老大妈们穿的格外漂亮。老大爷们一身黑色西装,系上鲜红的领带,皮鞋擦得闪亮亮的。有的老大妈还穿上了色彩缤纷的裙子,大红色的、雪白色的、杏黄色的、嫩绿色的……
我望着那些老人,觉得又快乐又活泼,他们的舞姿虽然不是那么标准,但看看那一张张快乐的笑脸,我觉得他们就像年轻了几十岁,是那么光彩照人。可见他们的晚年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快乐。
天已晚了,但欢快的音乐和老人们的谈笑风生还久久的在天空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