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元旦4
放假啦!放假啦!元旦放假三天!想想都觉得高兴!放学的路上边走边和爷爷奶奶商量假期的活动安排!最后在我的请求下爷爷奶奶答应带我去张店银座!
元旦这天,阳光灿烂,碧空万里,是冬天里难得的好天气!爷爷奶奶开车带我来到张店银座,一进银座,里面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商场里的货物琳琅满目,人们都在尽情地选购自己喜欢的物品,我高兴地这里瞧瞧,那里看看,恨不得把所有喜欢的东西都带回家!可是爷爷奶奶早就给我定下了规矩,进商场买东西不能超过3件,因此我可得好好挑选!
来到二楼,我终于挑中了自己心仪已久的玩具——赛车,它是一辆大黄蜂警车,黑白相间的车身,车门还能打开,摁下警笛键,警笛就会骤然响起,仿真程度极高!我兴奋地对爷爷奶奶说:“就它了!”奶奶不很情愿地同意了,拿着赛车我爱不释手地玩着。其他的对我来说吸引力不大了,我被爷爷奶奶连拉带拽地来到了衣裤区,奶奶给我选衣服,我再一件件的试,这可是个累活,幸亏有赛车陪着我,没觉得那么无聊,终于选到合适的衣服了,奶奶说:“好看吗?”我也很满意,就说:“好看呀,太好看了。”我满意地笑了,奶奶也如释重负地笑了。
这个元旦玩得真高兴!希望新年的每一天都像今天这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