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元旦7
岁月露着甜甜的微笑,迈着轻轻的脚步,迎来了新的一年,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元旦节。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老师说:“明天就是元旦节了,我们要举行联欢晚会!”,同学们听了开心极了,晚上妈妈带我到超市买了好多我爱吃的零食,躺在床上,一想到明天就可以吃零食,看节目,我就兴奋得睡不着,只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
元旦的那天早上,学校门口的显示屏上写着四个大字:元旦快乐,刺骨的寒风吹在人们的脸上,可是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来到教室,同学们已经开始布置教室了,谢申阳在黑板上写上了漂亮的大字:欢庆元旦,张静怡忙着吹气球,挂气球,不一会教室里就剩开了一朵一朵的气球花,剩下的同学忙着拉桌子,摆凳子,一会儿工夫,教室里就变成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联欢会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张俊卓,他为我们表演的是笛子独奏:《西游记插曲》,他吹的很好听,我们都陶醉在音乐中,好像真的看到了孙悟空和猪八戒,曲子吹完了,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上场的是马春风,她表演了葫芦丝:《小星星》,我们也跟着唱了起来,接下来有唱歌的,有变魔术的……,阵阵笑声从我们的教室传出去,最热闹的要数抽签献节目了,抽到什么表演什么,连我这个淑女也唱了一首歌呢!大家都给我使劲的鼓掌。
这真是一个开心的元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