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元旦6
星期六,这一个快乐的日子。我们全校举行了庆祝元旦佳节的活动。来到学校,我们冒着大雨来到操场,给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举行入队仪式。入队仪式举行完毕后就是我期盼以久的各班自己活动。我们班开展了抢位子、对对子、闭着眼睛画人脸。
不过我觉得最有意思的不是这些,而是抢板凳的游戏。老师在地上放了四张板凳,每组请六位同学,也就是有两位同学不到板凳。一开始我认为这个游戏没什么好玩,但看到抢到板凳有小礼物时,我的兴趣浓了。心想:我一定要参加,而且要抢到板凳,这样就可以拿到一枝花了。
终于到我们组了,我把手举的高的,希望老师请我参加。果然老师请我了,我们组的人上场了,老师说:“我们就唱《我们的田野》。”我一听,还没比赛呢,我就紧张了,因为《我们的田野》很长。比赛开始了,老师先让我们顺时针,再让我们把单脚跳,我们又单脚跳,这时老师又让我们立时针,过了一会儿,老师又说了:“立时针。”我们又换了一个方向,其实根本不要,真实多此一举。终于老师说:“停!”我正好走到一个板凳前。
一屁股坐了下来。施雨婷坐在了我的身上。我赢了!
这次庆祝元旦佳节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