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今天的校园怎么到处喜气洋洋,每个同学都看起来那么快乐?走进教室,屋顶各种彩色拉花交织在一起,日光灯下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黑板上的生字和数学题都换成了红红的灯笼,上面还有四个金黄的大字“欢庆元旦”哈,你一定猜到了吧?今天是我们欢庆元旦,迎接新年的日子。元旦联欢会开始了。首先是我们和老师相互祝贺新年,互赠礼物。我们的贺卡可都是在老师的提议下自己亲手做的,每张贺卡都倾注了同学们的心血和感情。接下来是我们展示才艺的时候了。同学们表演了许多节目,有唱歌。跳舞。小品等。其中最有趣的是孙浩楠表演的小品了。
快乐元旦
他扮演的是一位老爷爷。你瞧,他本来不大的小脸上却卡了一副十分夸张的,由秸秆制成的眼镜;鼻子下和下巴上还贴了用白纸纸剪成的一绺绺长胡子。他弯着腰,拄着拐棍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胡子还挺漂亮”底下的同学们小声地议论着。他一听更加得意了,还不时的摸摸胡子。这一摸可不要紧,引得同学哈哈大笑,原来他的胡子大概没有贴牢固,掉下来一半儿。你要是在现场也会笑得肚子都疼了吧?老师还和我们一起做了很多游戏,像击鼓传花。贴鼻子,整个教室一直充满了欢歌笑语。这次联欢会不但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还增进了师生感情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