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元旦11
今天是元旦节。早上,我很早地起了床,就把正在熟睡的妈妈吵醒了,叫她带我去翠屏山玩。妈妈把我没办法,只好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
我们来到街上,街上人山人海。商店门口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商家们都在搞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我们慢慢的来到了翠屏山脚下。翠屏山的人也真多啊。我们一直爬到了山顶,累的我们气喘吁吁。我们跑去喂鸽子。鸽子的嘴壳尖尖的,淡红淡红的。两颗眼睛像黑宝石,滴溜溜的转动。它的羽毛雪白雪白的,两只爪子是粉红的,非常可爱。我用买来的饲料喂它们,它们就用尖尖的嘴壳不停地啄我手上的饲料,弄的我手心痒痒的。这些鸽子非常调皮,它们一会儿飞到我头上,一会儿飞到我肩上,不一会儿就把我弄的哈哈大笑。
我们又来到了灵珠广场。人们有的在湖边观赏鱼儿,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有的人正在跳绳。他们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洋溢着新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