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黄花岭水长城。路上走了很久,因为非常堵车,连高速路都开得很慢。我们先去了一个农家乐吃午饭,吃得还可以,有臭豆腐、酱豆腐、菜团子、白菜豆腐汤、摊鸡蛋、生菜蘸酱。我最喜欢吃的是菜团子,一共吃了3个。
到了水长城,看到一个水坝,水坝很高,我站在那里往下看,感觉非常害怕,腿都软了。然后我们就沿着水库走山路,还过了一个吊桥,吊桥很高,有点摇晃,吊桥有些木头还有点松,我根本不敢扶栏杆,也不敢往下面看,赶快跑了过去。路上我们还看见两只大狗,非常可爱,它们总是打架,特别喜欢跳进水里游泳,而且游得很好,它们上岸的时候还拼命甩身上的水,都溅到我们衣服上了,但是我一点都不生气,还觉得挺好玩儿的。后来我们在水边坐着休息了一下,吃了苹果、饼干,还照了几张相。看到了长城,但是没有爬上去,因为那里太陡了,我们带着弟弟,没办法爬。
晚上回到家,虽然我感觉很累,但是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