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10
春风拂面,阳光普照大地,在4月29号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的第二届运动会,比赛紧张,激烈。最终我们以女子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结束了,迎来了五一小长假。
五一的假期正应该是天气最温和的时候,本想精心计划一下小长假的安排,却被捣乱的阴雨天全部打扰了,假期开始的一天就下起了小雨,让我本想出去游玩的心情瞬间没有了任何的开心,就在这时,打开手机我看了看天气预报,上面写着周二周三还有雨心情咯噔了一下,想出的一个念头,我出去玩是别想了,但是可以为我的期中考试而努力呀,放假前把所有要背的题我都全部装进了书包,放假时也一张不落的背回了家,这时把题拿了出来。
左手一科内科题,右手一科外护题,在两套题中犹豫了一会,而这一会也足足的用了三分钟,才最终有了答案,内科。看着眼前密密麻麻的字,眼睛却不听使唤了,不由自主的睡着了,可能背题才能让我在上学听课的时候更加认真,让我能在期中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我当时的想法就是,这是让我们放松的假期是用来玩的,而不是用来学习的,也是因为有这样的思想,让我在往后的几天里并没有努力学习,每天做的事情也只有吃饭睡觉玩手机了。
不学习的情况被妈妈发现了,妈妈对我说,哪怕你背一道题也是你背了,可是我总是用两个字回应“赶趟”,这也是我内心里最简单真实的想法,也是这两个字陪我过了这7天小长假。
时间总是飞快,就是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五一假期,可能假期没有用完的精力,我会把它带到学校里,带到为我期中考试而努力的时间里,能让我期中考试有个好成绩“回报我五一小长假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