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11
在“五一”的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叔叔阿姨到一家娱乐中心开展健身活动。
在健身房里,大家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开始运动。爸爸和叔叔打台球,妈妈和阿姨玩乒乓球,小伙伴有的游泳、有的玩游戏、有的在上网。 我游泳完后来到了一架漆黑色的跑步机面前,服务员明白了我的意思,帮助我把跑步机的电源打开。我脱了鞋站在跑步机上,叔叔帮我打开了启动开关,跑步机便缓缓地转动起来。 我随着跑步机的速度慢慢地跑起来,刚跑了一会儿,我就感觉有点累,呼吸有点紧迫,脚步没有力气,好像快坚持不住了。 心里想:唉,我到底还要不要坚持跑下去呢?看着叔叔阿姨鼓励我的目光,听着爸爸不断勉励我的语言,我想这也是一次锻炼自己耐力和毅力的机会吧?!
于是我决定凭着我的信心继续跑下去。 看着计数器上不断跳动的数字,我的心也激烈的跳动,脚步的速度也慢慢快起来。我只觉得浑身发热,额头上的汗珠不停的往下掉。在跑了近500米的时候,我又觉得坚持不住了。爸爸在旁边不停地为我加油,并告诉我坚持就是胜利,只要经过了跑步的“极限”,以后的跑步就会更轻松。我照爸爸的话做了,一会儿就感觉跑步不那么累了。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战胜了自己,终于跑了1千米。我自己都感到惊奇:这可是我们学校操场的5倍呀?叔叔阿姨和在场的人们都用赞赏的目光看着我并鼓起掌来,爸爸妈妈都自豪地拥抱着我。我的心就像吃了蜜糖似的,甜滋滋的。
经过这件小事情,我明白了一个大道理。那就是:一个人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只要有始有终,不要半途而废,坚持不懈去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