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11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我家来了许多客人,热闹极了。
“吃团圆饭啦!”妈妈大声说。我早已饿得前肚皮贴后肚皮了,听到妈妈这话,我飞奔似的跑到餐桌前,三下五除二就把饭吃了个精光。
团圆饭过后,我们一家三口提着月饼,搬着竹椅到阳台上赏月。天渐渐的由亮变暗,由蓝变黑。过了一会,月亮像一位含羞的小姑娘,慢慢地从云雾中探出头来。
月亮终于全部出来了,明亮的月光把黑暗的夜晚添加了一点亮光,我们边吃月饼边赏月。我想,这月饼真香真甜呀,要是能天天这样,该多好啊!这时,爸爸给我讲起“嫦娥奔月”的故事,越说越动听,使我陶醉在梦境中……
今年的中秋节真难忘!
今天是八月十五,几天前就听爸爸说要过中秋节了。
我特别喜欢中秋节,在这个节日里可以吃上妈妈做的丰盛午饭,而且还能够吃到各种口味的月饼,有牛肉味的、果味的、五仁味的……什么样的滋味都有。
吃过晚饭,爸爸送我去学跆拳道,今天我们的课程是学韩国语言。比如;场列是立正,亚都是八……然后教练教了我们散打的一种方法。
从跆拳道馆出来后,爸爸带我回去的时候,我趴在爸爸的背上仰起头往天空一看,“哇!今天的月亮好圆好美啊!”它那么圆,真像一个圆圆的月饼。中秋节的月亮比平时的月亮还要圆。我又往月亮上看了看,好像看到了嫦娥姐姐,还有玉兔。多么美丽的神话传说啊!
这真是个难忘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