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6
今天的作文题目是难忘的中秋节,可是若是要我选一个难忘的中秋节我是真的选不出来啊!因为我们家的每个中秋节都是那么的难忘,不信你就跟我来看看吧。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今天的天格外的蓝,风格外的轻,阳光格外的灿烂。按照我们家的惯例,中秋节是要回爷爷奶奶家过的。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准备好了中秋节的礼物,有爷爷爱吃的咸干花生,有奶奶爱吃的北京酥糖,还有妹妹爱吃的红苹果,当然月饼是一定不能少的。我的心情和今天的天气一样晴朗。
到了奶奶家,没想到圆圆唐妹已经先到了,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一见面我们就情不自禁的拥抱在一起。中秋月圆,家家团圆,爷爷奶奶的子女们也都从四面八方赶回来过中秋,顿时爷爷奶奶家的小院热闹起来,有的忙着杀鸡,有的忙着宰鱼,有的忙着洗菜,厨房里更是热闹……我们小辈的孩子们因为很久都没有见面了,一见面大家就都围在一起讲各自知道的新鲜事……爷爷奶奶虽然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了,但是他们的脸上却始终洋溢着幸福的
傍晚,一轮明月悬挂在晴朗的夜空上,那皎洁的月光让多少不能回家的游子思念家乡,想念亲人。
我们全家人围做在庭院里一边赏月一边吃着香甜可口的月饼。伯伯们回忆起他们小时候过中秋吃月饼。奶奶每人只发一小块月饼,有的时候是一个月饼要分三份发给大家,每个人都舍不得一口吃完,而是用舌头舔着吃,只有这样才能品到月饼的香味。我心想现在不光是家家都能吃到月饼,而且月饼的品种繁多,超市里月饼的花样更是琳琅满目。
我们要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