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4
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中秋节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在这天里,所有的人都会吃月饼赏月,还会准备各种各样的水果。
在中秋节的前几天,我总会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因为我想中秋节快一点来到。过了几天我期待已久的中秋节终于到来了。在这天晚上,妈妈给我买来了一个灯笼,灯笼上有一些动漫角色,我可喜欢他了。然后,我和妈妈在阳台上摆了一张桌子,上面放了许多新鲜的水果,还放了些月饼。我们坐在阳台上等着,盼着月亮的到来。我们等了许久月亮还是没有出来,大概正在“化妆”呢!又过了一会,妈妈叫我拿灯笼去和小伙伴们去玩,对他们说:“我们玩一个寻宝游戏,就是把一个玩具让一个人放在隐蔽的地方,然后让我们去找。”小伙伴们异口同声地说:好。“游戏开始了,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找,我用灯笼着凉了四周,这就会快多了,过了一会我和朋友在一株灌木丛里找到了玩具。我找到的玩具虽然就可以得到它,但是,我还把他送给了我的朋友。我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月亮应该出来了。我告别了朋友跑回家去。月亮已经在半空里,我在书上看到今天的月亮是60年来最圆的。而在这一天的19:13分,我们看到的月亮像在看着我们。那些云很薄,在月光的照射下就像一缕轻纱,好看极了。我和爸爸妈妈在月光的照射下我们高兴地吃桌子上的水果和月饼。我们把一部分的水果送给了亲戚。吃完后我们已经饱了。我回到房间睡觉。
我在房间想:这个中秋节真是太棒了!吃那么多东西,还看了这么美丽的月亮,这个中秋节是最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