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9
八月十五中秋到,月儿圆圆挂树梢,月光下面吃月饼,敬老爱幼乐淘淘!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也是一个团圆的日子!我特别高兴,因为我的姐姐、姑姑、小姨……晚上都来吃饭了。
晚餐时间到!爸爸今天做了我最爱吃的大闸蟹,今年是我第一次吃螃蟹,爸爸在蒸螃蟹的时候我闻到了螃蟹的香味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还有扇贝,扇贝也是我的最爱,它的外壳像一把扇子,非常漂亮!说到这些我的肚子好像已经把这些好吃的东西塞满了。我们一家人围在了一起吃了一顿美美的晚餐。
吃过晚餐,我们一起看中秋晚会,一起赏月!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觉得十五的月亮也很圆啊!圆圆的月亮像一面镜子,圆圆的月亮又像一个圆盘,圆圆的月亮还像一个夜明珠,又明又亮!在赏月的同时我又想起来以前学过的一首诗:《古朗月行》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
今晚我们一家人在一起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