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7
城市上空的圆月与下空璀璨的霓虹灯呼应着,纯的月与混的灯在这一夜里完美的融合。
“叮叮叮~”急促的门铃响了起来,像是迫不及待的在报喜,一个劲的告诉我们,回来了,远方的亲人回来了!
我三步做两步的奔了过去,门一打开,瞬间整个家里面都沸腾起来了。妈妈从里面迎了出来,姑姑,姑父们手提着月饼盒子,也是一脸高兴的望着我们。要是待会爸爸将爷爷奶奶接了过来,那我们这个家就团圆了。
从高楼的窗户往上看,月亮大得出奇,往下看,是奔流不息的繁华城市,道路上拥挤的车辆,想必里面载着的都是一个个归家的人。
晚饭已经做好了,摆在餐桌上就等着团聚的人们来品尝。姑姑是个特开朗的人,瞧见我们话匣子就关不上了,特别是面对我的时候,各种问题就全压了过来,虽然我被她问得发蒙,但是瞧着姑姑那一脸的亲切笑容,一瞬间就感觉到温情满满。
这么关心我的亲人啊,那是上天对我的眷顾。
“叮叮叮~”门铃又次响起,屋里坐着人全部都站了起来,想都不要想,这次肯定是爸爸他们回来了。
“爷爷、奶奶!”“爸妈!”称呼声杂乱的响了起来,爷爷奶奶只能不停的回应着,姑姑立马迎了过去,搀扶着奶奶进了屋,爷爷和爸爸并排的跟在后面走进了客厅。
客厅里的人都满面的笑容,这一幕充满着温馨。我瞧着桌椅上放着的月饼,月饼圆圆的,时刻都在诱惑着我们;我又瞧了瞧落地窗外的月亮,月亮也是圆圆的,许是太兴奋,我瞧着月亮,居然瞧出了一个笑脸来,是不是月亮也在为人间的团圆而偷笑着?
这个中秋节注定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