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4
每逢佳节倍思亲哪!特别是在中秋之夜——农历八月十五。我和妈妈坐在家中的小木板凳上,看着圆圆的月亮,我不禁入了迷,浮想联翩。
我觉得,月亮是非常的纯洁、圆圆的,就是寄托思念的轮月。这时,天色已经慢慢儿的晚了。可是,这轮明亮、纯洁的月亮一直悬挂在一望无际的夜空中。
微风细细,风轻轻的吹过我的脸颊,头发也随风飘动,我和妈妈一边赏月色,一边吃着上午刚买的月饼。睹物思人哪!说到这里,我想到了远在南方的家人——老爸。看着天空中的月亮有着满天点点繁星的陪伴下,我远方的爸爸呢?他在干什么,是不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看着天边明月想着我们。这时我的心绪难以平静下来,回忆着,我有困难的时候,爸爸帮助我的一幕幕的情景,当有时考试考砸的时候,爸爸不断地鼓励我:“没事,这次没考好,咱下一次考试前好好地复习一下!上课认真听讲。”当我又是被我面前难题困扰的时候,爸爸主动上前来帮我解决、讲解……
美丽的中秋之夜,虽然爸爸身在异乡,但是,我祝爸爸工作顺利。并愿明亮的小天使、满天的小精灵还有远方的我们祝福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