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7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你们猜是什么日子?今天是中秋节,人月团圆这是一美事。
晚上,我们全家一起共度中秋佳节。为了迎接中秋,奶奶和爸爸做了一大桌丰富的饭菜饭桌上,我们一边说说笑笑,一边吃着丰富的饭菜。大人们总少不了喝酒,所以爸爸他们便互相祝福。我们小孩不能喝酒,便喝饮料,互相祝福浓浓的亲情在饭桌上传递。
吃完饭后,我们吃着月饼,坐在门外赏月。别人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而今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今天的月亮犹如一个银白色的大玉盘,高高的挂在幽静的空中。星星开心地眨了眨眼睛,像是在送给我们祝福。皎皎的月光让我想起一首诗。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遥望洞庭山水色,白银盘里一青螺。月光照亮了整个天空,仿佛月亮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整个天空。
我爱中秋的月亮,更爱这美好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