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6
中秋节到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因为中秋要吃月饼,象征着团团圆圆,妈妈买回了月饼,咦?今天的晚饭竟然是月饼沙拉,有豆沙的、枣泥的、金桂花的和玫瑰的。我吃地不亦乐乎,月饼发出诱人的香味,月饼的身上印着线条,我咬了一口,馅娃娃咧开嘴笑了起来,我心里想:“馅娃娃,你等着,看招吧!”我与馅娃娃进行了一番“斗争”。
吃过晚饭,我们去汾河赏月,晚风吹拂着我的衣襟,我看到圆圆的月亮像个大玉盘,高高地挂在天空上,正笑眯眯地冲我招手呢!我问妈妈:“月亮怎么有时胖有时瘦呢?”妈妈让我自己解答,我醒悟过来,因为月亮有时听妈妈的话,好好吃饭,又有时不听妈妈的话,不好好吃饭,妈妈被我的答案逗乐了。
你如果问我最喜欢什么馅的月饼,我会说,我喜欢玫瑰馅。对了。嫦娥奔月的传说你们不知道吧?据说嫦娥和后羿结为夫妻,因为嫦娥独吞仙丹,飞到了月宫,只有玉兔陪她,她很想念后羿。
中秋节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