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责任6
学习,既然我们的父母将我们送到学校,交了学费,那我们就是来学习的,不是玩的,更不是让我们没事来消磨时间的,并且我们还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我们的父母,我们的父母是多么的不容易呀,把我们生下来,让我们吃饱穿暖睡足,辛辛苦苦的把我们养活到这么大,又一直让我们上学,所以我们回报点吧,我们来学习不是好好学习就是不学习,就这两个选择,没别的选择,我们既然叫了那么多的钱,我们来学校不学,那不是伤了我们父母的心,或者说我们是一个自虐狂看着自己家里的钱进别人的腰包特别好受?我想一般不会有人是,那么我们就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父母,争取报效祖国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祖国争光。
学习,只是为我们自己的未来学的,不要让人看着我们学习我们在那里装个样子,稍微学学,但是人一走你就又不学了,人前一面人后一面,双面派,变色龙,我最讨厌这种人了。我们自己学习和老师有关系么?和家长有关系么?他们就必须看着我们学习?这是他们的责任么?我们不好好学了,对他们又有什么不利呢?这不是他们多管闲事,他们也可以不管,但是出于一个长辈,一个大家的老师,只是他们对我们负责,他们这是舍己为人,无私奉献,他们没想过将来能得到大家一些什么回报,他们只是为我们的未来找想,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再说一遍学习是为自己学习,好好学习是自己的责任,不是别人的责任,我希望大家不要当那种人前一面人后一面的双面派,变色龙。
好好学习既然是自己的责任,那么就要自己制定一个计划来鞭策自己,制定计划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你制定计划后你要执行,只有这样才能彰显出你明白了“好好学习,我的责任”这句话。所以今后我会牢记这句话,“好好学习。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