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优秀作文
以前我的成绩在一直下滑,妈妈经常给我讲的一些道理,鼓励我勇敢的向前。现在我的成绩在一点点的上升虽然很慢,但只要我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考出好成绩。妈妈虽然每次都说关于我的成绩怎样怎样,虽然是那么的唠叨,但是我觉得它们就像是美妙的歌曲,感动着我的心灵。激励着我的行动,鞭策着我向前的步伐。美妙的谆谆教导,这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感觉美好的,这些将就是你的幸福。这就是幸福,幸福一杯清茶,只要细细品味,才能赏出它真正的味道,幸福如一曲音乐,认真去听,才能听出它的美妙。幸福如一本厚书,反复的阅读,才能领会其中的含义。
收获成功就是幸福!每天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用知识充实自己,使自己一步一步的提高,前进的路程中难免遇到成功与失败。失败时,站起来更加努力的去拼搏,去努力。成功了,对自己信心满满,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这样周而复始,慢慢地体会到了幸福的真谛。原来收获成功,这就是幸福。无微不至的关心就是幸福!
在学校,老师对我有着无微不至的关心。看到你努力学习时,老师会给予你最真挚的关心与激励的话语,看到你没有用功,老师就会对你批评教育,不让一颗小树苗长歪,对你无时无刻的关心。在家里父母的唠叨,会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当你穿的衣服少时,他们会一直跟着你,让你穿衣服,当你吃得少时,他们便担心你生病或者不舒服,想尽办法只为了让你多吃一点。慢慢地,我感觉我被幸福包围。明白了,原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就是幸福。
努力付出就是幸福!每天的体能训练是作为一个初三学生无法避免的一项挑战。奔驰在赛道上,累得气都喘不过来,还必须得咬牙坚持。每次训练后,以前生龙活虎的我们,就像一只只病猫,都会不断地抱怨,认为这太苦了,星期天终于有机会可以不用训练了,我们都非常开心。到了晚上身体很放松时,却总是睡不着,不知怎么的,心中一直在为没有训练,而可惜,担心害怕会不会一次没练就会下降体能,心中的忐忑让我不安,这时才明白,原来努力付出就是幸福!
幸福就如我们身边的空气,无时无刻不环绕在我们身边,其实幸福是简单的,幸福不一定是享受什么,只要认真感受,幸福就一直围绕着你!这就是幸福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深夜中有人为你盖被子;幸福是苦难时有人和你一起承担;幸福是迷雾里有人给你指引一条大道。这就是我所理解的幸福。在寒假中,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北风怒吼着,鹅毛肆虐的飘荡着。稍微懂事的我慢慢进入梦乡。在梦里我记得有一个凶神恶煞的坏人持着刀向我一步一步地走来,无依无靠的我只能任其宰割,当刀捅向我时,我惊醒了。黑夜里,我看见
一条身影用那温暖的大手为我盖被子,一股暖流流进我的新心房,在这寒冷的也来我无比温暖,不曾想有多少次你从被窝中起来,忍受寒气的侵袭为我盖被子。亲人让我无比幸福。在体能训练时,我总会感到幸福。经历过训练的人会说:“它就地狱一样折磨你,当你出来时你会感到前途一片光明。”对于我,训练让我精疲力竭,想要停下来痛哭一场,它让我饱受痛苦时,是你让我看到了希望,让我在这地狱中解脱出。不曾想有多少次你和我一起慢跑在操场,和我一起哭,一起笑。你让我学会了坚强,坚持,朋友让我感到快乐,感到幸福。
在学校中,每一个人都会有困惑。当你学不会时,你就会感到前面迷雾重重,迷失了方向而却能大踏步的向前跑是你不辞辛苦的为我补课,耐心的讲解深夜下替我改作业,时时给我鼓励。你就像烟雾中的明灯,为我照亮一条大道,不曾想有多少次你在灯光下熬夜批改作业。老师让我感动。让我觉得非常幸福。有人给我安慰,有朋友给我快乐,有老师给我鼓励,这就是我一生的财富。一生的幸福,这就是幸福。
枯草因为从天而将的甘露而感到幸福;幼芽因为温暖明媚的阳光而幸福;鲜花因为无私奉献的绿叶而幸福。亲情就如同甘露,阳光,绿叶。无时无刻使身在其中的我感到幸福,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