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亲情作文
周六,一家人做长途客车去楼德,一路上风景如画,不出一会儿就会遇到大湖,它就像一块印有蓝天、白云的彩色水晶,而它的色彩,是来自的大自然的恩赐,使这块水晶变得更加美丽。
湖面非常平静,偶尔有鸟儿划过水面,留下的是荡漾的波纹。
我睡了一路,当我醒来的时候,长途客车还在路途中,过了半个小时,我又睡着了,下车的时候,还是妈妈叫我起来的,我一眼就看到了爷爷在下面等着我,我和爷爷在前面,爸爸妈妈在后面,我和爷爷先到了小区,爷爷奶奶已经住进楼房了。
到了一单元101室,按了按门铃,我看见了奶奶,我们至少八年没见了吧,以往我都是回沂源,这次我选择了楼德,因为我八年没来了,也就是3、4岁时来过两次,但我所以来过的记忆已经全部清空了,偶尔会想起一点碎碎的记忆,但还是模糊不清。
下午,我和爷爷去了爷爷的诊所,还和爷爷捉了蟋蟀、蚂蚱,我还看见了种的棉花、种的玉米、种的花生、种的大葱、种的大蒜……我还去一口井里洗手了呢,我回到了家,和爸爸妈妈炫耀我和爷爷的劳动成果,我听说,我还有一个妹妹,我真想和她好好的玩,咦,说曹操,曹操就到,妹妹来了,我和妹妹玩的不亦乐乎,由此可以断定,多一个玩伴就多一份玩心。
我在楼德待了一天半就回到了张店,这次,我真的收获了许多,永恒的亲情,还有永恒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