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作文
在平平淡淡的日常中,大家总少不了接触作文吧,借助作文人们可以反映客观事物、表达思想感情、传递知识信息。作文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以下是小编整理的亲情的作文10篇,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亲情的作文 篇1
亲情,是人类的独有财富;亲情,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珍品;亲情,是一种高尚的情操。
当它升华时,可以奔流不息,可以惊天动地,可以发挥非凡的潜能,可以能人所不能。
每次放月假回家,妈妈总是要给我做许多好吃的菜,每当这时我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心酸的是爸爸妈妈在我不在的时候,都是将就着,能省则省,可是……这也是让我感动的地方。我有时候甚至在想:我就像爸爸妈妈的一个大包袱,如果没有我,他们可以活得很轻松,但由于我的存在,他们付出了那么多,可是他们从没抱怨过一句,没说过一声苦。我曾经问妈妈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那么任性,那么顽皮。妈妈的回答极其简单,却让我泪流满面:因为你是我的女儿,是我生命的延续。这难道不是亲情的最自然流露吗?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天晚上,一家院落突然起火,妻子从睡梦中惊醒,叫醒了熟睡的丈夫和三个孩子。等到一家人手忙脚乱从屋里出来时,火苗已经吞噬了大半个院子。事不宜迟,丈夫跳上墙头后,就再也没有回来,留下妻子和年幼的孩子;母亲和大女儿一起把年幼的弟弟妹妹扶过墙头。由于墙太高,一个人根本无法上去,女儿哭着让妈妈先走,母亲毫不犹豫,举起大女儿,让她踩着自己的肩膀越过了墙头,摆脱了死神的召唤。墙头上的大女儿试图将妈妈拉上去,不过刚才损耗了太多的力气,母亲身体虚弱到了极点,最终葬身火海。当消防人员赶到并将火扑灭后,在场的人们无一不被一幅情景所震惊:母亲被烧得面目全非,可还保持着向上托举的`姿势。大爱无言,我不知道这位母亲在生死抉择时想的是什么,但我可以肯定,她对于把生的机会让给大女儿毫不后悔。究其原因,是母性最自然的一种体现,也就是父母与子女间的感情,即亲情。
饱含着亲情的作品,像甘美的陈年佳酿,时光的消逝更能增添它醉人的香气和美味。如李密的《陈情表》,历经数代而不衰,至今仍能催人泪下,不仅是因为其华丽的铺陈,更是因为其真挚的感情作者对祖母的一片孝心,真情最能动人。
亲情,充塞在广宇之中;亲情,激溢在大地之上。在无穷的时空里,亲情在消逝;在无穷的时空里,亲情在滋长。它永无止境地在生在灭在延续,在传播,在发扬。
亲情,是一首最激动人心的歌。歌颂它,你就会情思无限,胸怀广阔。
亲情啊,你这美妙的风吹吧,尽情吹吧!吹遍广袤的大地,吹出人与人之间亲密、和谐的关系!
亲情的作文 篇2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时,我呆呆地望着窗外哗哗而下的大雨,对老师的讲课充耳不闻。我幻想下课后会有奇迹出现:那穿着雨衣,伏在摩托车上的人是来接我的爸爸;那打着雨伞,握住自行车车把的人是来接我的妈妈……
“丁零零……”下课的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觉得这堂课似乎比 以往长了许多。我看着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被早已守候在教室门口的父母接走,直到空荡荡的教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默默地等待着,却始终不见我渴望的身影出现。终于,期盼的'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我觉得世上再也没有像我这样可怜的人了。远在他乡的父母此刻也许正在为几毛钱的生意和别人讨价还价,也许正在为豆腐卖不出去而心生焦急。在他们心里,压根儿就没有我的存在,更不用说关心我、照顾我了。
有人说: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可我从小到大根本没有享受过父母的爱。听说妈妈的乳汁是最甜 的,可我却是奶奶用奶粉喂大的。听奶奶说,爸爸妈妈为了挣钱,在我刚满月时就将我留给了年迈的爷爷奶奶。每年,只有到了春节,我才能和父母匆匆见上一面。新年的第二天,当我还在沉睡时,他们又走了……
记得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年迈的爷爷奶奶冒着风雨将我送到医院。在医院里,看到别的孩子都在妈妈的怀里得到呵护,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有时我甚至怀疑自己根本就不是爸爸妈妈亲生的,而是爷爷奶奶抱养的。在节假日,看到别的同学都跟着爸爸妈妈去逛商场、游公 园,我更是羡慕不已……
我要妈妈,我要爸爸,我要一个温暖的家!
亲情的作文 篇3
我和弟弟是在同一年上学的,那年我九岁,弟弟七岁,像我那样大的年龄才上学是有原因的:一是父亲生病,母亲要玩出干活,所以我不得不在家里照顾生病的父亲,为父亲做力所能及的事,二是我家隔学校有很远的路程,弟弟还小走不了那么远的路程,所以我要等到弟弟长大一点再一起去上学,母亲说:“这样有一个照应,她放心。”我记得每天早上五六点左右的样子,母亲就会起床外出干农活,我和弟弟也会随后就起床,我做早饭,弟弟煮猪食,由于是烧木柴,我和弟弟时常会把手脸弄得漆黑。吃两早饭后,就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一起去上学,一路上,我们一边打闹着,一边捉迷藏,走一两个小时的山路也没有觉得多累就到了,由于早饭吃得早,下午回家又比较晚,每天俄哦都会和弟弟带上一两个烧熟的红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再吃掉。这样的日子,,现在回想起来,虽然觉得有点苦但却是我最值得怀念的。
有一年夏天,我和弟弟说好的,放学后我在校门口等他,我一个人在校门口等了好久也不见弟弟的人影,此时正是放学的时候,门口的学生很多,我跑到小卖部也没有看见弟弟,我就只好先回家了。我到家没过多久,弟弟也回来了,弟弟见我的第一句就是说:“姐姐,我给你买冰袋来了,我买的时候还是冻硬的,我怕它化了就放在了包里,我到校门口没有看见你,我就一路追着你跑回来的。”弟弟一边说着一边迫不及待地从他的书包里拿出冰袋给我,我看着他红通通满是汗水的'脸,双手接过那一包温温的冰袋,转身哭了,不为别的,只为那一瞬间的感动。
上初中的时候,我读的是实验班,弟弟读的是普通班,他周末不上课,弟弟每个周末都会回家帮母亲干活,我和弟弟是在校外租房子,弟弟每周都会从家里背来柴米油盐,背那么多的东西,他总是走路,舍不得坐车。我经常对弟弟说:”你背那么多的东西,太阳又很大,你还是坐车吧,车费也不是很贵。”弟弟却对我说:“坐车还要在哪里等会儿,等的那段时间,我走路也快到学校了。”
每天早课一下弟弟就会赶回租房煮饭,他有时会笑着对我说:”姐姐,你成绩比我好,下课后你就留在教室里多看一会儿书,估计我把饭饭煮熟后你就回来吧,。反正我成绩不好,再怎么学都还是不行,”有一天弟弟手里拿着一本资料书,他对我说:”姐姐,我记得你说过,你物理成绩不好,我给你买了一本资料书,你拿去看一下吧,有不懂得地方就多问一下老师。”我问他那来的钱买的书,他说是平时节约下来的,原来他舍不得坐车,不是因为难等车,而是因为舍不得坐车,他是想把攒下来的钱给我买资料书。弟弟很多时候都会给我一个假相,他将对我的爱隐藏的很深,但我却深深地轻而易举的感受到来弟弟对我的关心。但这使我这个做姐姐的深感惭愧。
上初三的时候,因为父亲又突然病重,母亲要陪父亲到县里坐院,一时间,家里的一切没有人照看,地里的庄稼也没有照料。弟弟不得不辍学回家干农活。他对我说:”姐姐,你成绩比我好,你一定要好好读书,将来考个好大学,为我们一家人争光,,我读不读书都无所谓,我不读书了,你也不要多想,”听了弟弟的这番话,我感到很内疚,作为姐姐,我没有照顾好弟弟,反而让她因为我不得不辍学在家,我欠弟弟的实在是太多了,在家里又困难的时候,我没有挺身而出。
快中考的时候,学校放了两天假。这两天我回到了家里,这个季节正是给玉米除草的时候。回到家里本想和弟弟一起去除草的。弟弟却说:”快中考了,你好好复习一下,只要每天煮两顿饭就好了,”我拧不过弟弟,就只好依他说的做了。一晃两天就过了,第三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去考试了,弟弟叫住了我,给了我三十块钱,叫我坐车去,到了学校买一碗粉吃,然后再去好好考试。我对弟弟说:”现在还早,我走路到学校还不会迟到,那钱你好好放着,到赶集的时候去卖点好吃的东西,不要什么都舍不得吃,你看你多瘦呀!”弟弟说这钱是母亲留给我的,他也有的。听了弟弟的话,我心安理得的把钱收好了。
后来,我听隔壁的婶婶说弟弟是给别人背了四天的炭才挣的那点钱,那时,在我们那个地方,有树林的人家会把木柴烧成炭,然后拿到市场上去卖。从树林里到市场上按100斤五元钱算,弟弟就是给别人背了四天的炭,攒的了一百多块钱,前几天有人到县里去玩,弟弟给了那人一百块钱,带去给父亲看病了,剩下的就都给哦了。我听到这些话后,一个人躲在屋里哭了很久,弟弟才十五岁,那稚嫩的肩膀上怎能扛起那么多的重担?我觉得自己真的太自私了。
后来我上了高中,在这几年里,父亲的病一直都在反反复复的发着,弟弟也一直留在家里,一边照顾父亲,一边干农活,母亲身体也不好,很多重活也不能干,,弟弟能耕地,能收玉米,能收稻谷,为了增加收入,弟弟还养了十几只羊,但因为父亲的病反反复复的发作,家里也还是入不敷出。到了高二下学期,父亲的病到了晚期,在医院坐了一个多月的院,最后还是离开了我们一家人,母亲从此以后的身体状况就更不如从前了,从此弟弟包揽了所有的家务和农活。
后来,我考上了大学,弟弟随家乡的人们外出打工了,他把每个月工资的大部分都寄给了我和母亲,他在外面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弟弟经常打电话来叮嘱我,叫我在食堂吃饭,不要吃得太差了,该用的地方就舍得一点。弟弟每周也会给母亲打几次电话,他怕母亲一个人在家孤独。后来,因为放心不下母亲,弟弟把母亲接去了他打工的地方。弟弟为我的付出,我并不是无动于衷,也不是心安理得的,但是现在,我除了好好学习,别的我真的无能为力。
或许在别人看来,弟弟为我做的都是一些平常的小事,但我每天都因为这些小事感激着。关于弟弟的这些记忆,每当我孤单难过时,便会不自觉地涌现在我的心头。使我有了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一路走来,再回首,虽然失去错过了许多东西,但我却收获了无可替代的亲情,这对我来说是很值得欣慰的了。在这里,我想对弟弟说:”弟弟,谢谢你!这些年来,让你受苦了,以后我会好好报答你和母亲的,谢谢你让我拥有了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这份亲情我会一直铭记在心的。
亲情的作文 篇4
厌烦了父母的唠叨,总以为自己已经长大,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能够自己撑起自己的一片天,于是,终于有一天,我逃出了父母的世界,有点仓慌,有点兴奋,还有些许的不安。
我住校了。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竟以为自己完全自由了,我如鱼得水般享受这各种各样的以前从未遇到过的一切……竟完全没有想过或者说是故意忽略了心底那根弦——连着父母的那根弦。
忽然有一天,我鬼使神差地跑到电话亭,拨通了那个不知何时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
“喂!”耳旁传来熟悉的声音,是妈妈!!说不出当时的情绪,反正我没说出一句话,只急切地聆听着妈妈那很熟悉的呼吸,那一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这样静静地等待着,玲听着这世界上最动听,最温暖的呼吸!
“喂,是小静吧?我听得出你的呼吸。”那一刻,眼泪真真切切地掉了下来,妈妈竟能听得到我的呼吸!
我是一个不称职的女儿,不称职到连妈妈的生日都不知道!我好恨自己,为什么那么自私,为什么不多抽出点时间去了解妈妈,关心妈妈,哪怕只有一点也好啊!不知道接下来对妈妈说了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出了电话亭。
我只知道,第二天,爸爸来了,带了一大包我平时最喜欢吃的零食,那一刻,我才真正地感受到了那个叫作“感动”的心情!爸爸幽默地说:“这些东西放在家里很碍事,又很容易坏,还不如塞到你的无底洞里。”顿时,我鼻子有点发酸,爸爸以前总说我吃零食,还扳着手指告诉我吃零食的坏处……
从那以后,我的字典用就永远剔除了一个词“羡慕”,因为我有一个能听出我呼吸的妈妈和一个给我送零食的`爸爸。
原来,我还是那样俗,因为父母的一句话一件事而感动得一塌糊涂,但我喜欢这种俗,因为我的心底早就有一根弦连着我的爸妈,无论我走到那里,这根弦是不会断的,它会传递父母给我的每一丝关怀,每一点温暖,每一份牵挂,让我深切感受这世间至纯至美的事物——亲情!
亲情的作文 篇5
或许是一种怪癖,我打小就对葡萄干产生了一种抗拒,每次看见葡萄干就躲得远远的。
那日黄昏,细碎的光辉透过窗缝密密的洒在桌上,也洒在了母亲的手上。我一出房间门,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母亲坐在桌前,正在用筷子小心翼翼的挑着面包上那为数不多的葡萄干,眉目间满是认真。母亲手上的皱纹在阳光的照耀下,似乎变得格外清晰。我走过去,坐在母亲身旁,盯着母亲的动作:“母亲,你这是……”母亲头也没抬的回答:“你不是不喜欢吃葡萄干嘛,我就帮你把它挑了,这样就行了。”伴随着最后一颗葡萄干“屈服”在母亲的筷子下,母亲舒了一口气,仿佛是完成了一件大任务一样,然后将面包递给我,满足地笑着:“这下你就可以吃啦。”
母亲的`白发随着风起舞,张牙舞爪的朝着我耀武扬威,似乎是在嘲笑着我没有注意到慢慢老去的母亲。虽然眼眶有些发热,我却依旧咧着嘴笑着:“母亲最好啦!”
亲情的作文 篇6
每个人都期待拥有亲情,可是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它往往被很多人所忽视,导致亲人之间渐渐疏远,关系不如从前。我又有哪些想要弥补的亲情呢?
倘若我能够弥补,我一定要比以前花更多时间如去陪伴爷爷奶奶。爷爷奶奶住在县里,住在城里的我们总是很难去陪伴他们,很少去见见他们,与他们聊聊天,吃上他们亲手做的饭菜。
我们常常几个月才见上一面,他们每次见到我都会带着溢于言表的喜悦之情。而我对他们总是心存愧疚,觉得没有认认真真地陪伴过他们。我希望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多陪陪他们,带他们出去散散心,不要等到他们以后老了,走不动了。
倘若我能够挽回,我一定要再见见奶奶。看看她慈祥和蔼的面容,握握她沧桑的双手,告诉她我们过得很好,请她不用挂念。我总是没有心思去陪伴奶奶,直到她离我而去了,我才真正感受到失去了一份亲情。
我多么希望能够和她再见上一面,再多陪伴她几分钟。她待每个人都很和善,从没有要求过什么,只是希望能常见到我们。
倘若我能够弥补,我要再多和表妹谈谈心;我要多去外婆家吃吃饭,让他们多注意身体;也不想错过奶奶的最后一个生日……不要等失去了才真正从心底里感受到这种亲情的珍贵,才感受到它无法挽回的珍贵,感受到团圆时刻那份内心的'快乐。
亲情弥足珍贵,无法挽回,我们应该为亲情留出更多的时间。
亲情的作文 篇7
爱是小溪,爱是大树,爱更是每个人漫漫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爱有很多种,朋友之爱,伴侣之爱,家人之爱,我今天要说的就是最后一种。这种爱是日常的,琐碎的,不起眼的,它还有个名字,叫亲情。
有一次,爸爸让我挑战一下,做做奥数题。我虽然很不愿意,但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可是,一拿到题目我就后悔了,上面尽是一些没学过的'题。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一题都没做出来,手边是一堆堆被揉成团的草稿纸。我急了,把笔猛地扔向题,墨水溅了出来,题目被染得模糊不清。笔在纸上打了个转,又“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妈妈听见了,过来安慰我道:“你能答应做奥数题就已经很好了,第一次遇到这种题不要急,换个思路再重新想一想。”我的心情顿时好受了许多,又继续思考起来。奶奶在门外转来转去,每五分钟就进来看一看,有时还忍不住地问:“你会了吗?是不是有新思路呀?”爷爷也时不时地推开门,问:“孙女儿饿不饿呀?看我给你切了水果哟!”
还有五分钟就两个小时了,门又一次被打开了,这次来的竟是爸爸!我冲他大吼起来:“都怪你让我写奥数题,两个小时一道题也做不出来!我学校作业还没做呢”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又不自觉地淌了出来
我一通宣泄之后,很快又害怕起来,因为我刚才口不择言地对爸爸说了很多不应该的话。没想到,爸爸不仅没生气,还心平气和地说:“这题对你来说确实比较难,我来教教你吧!”就这样,在爸爸的耐心指导下,我做出了人生中第一道奥数题。
亲情是雨,带走烦躁,留下清凉;亲情是风,吹走忧愁,留下愉快;亲情是太阳,带走黑暗,留下光明。
亲情的作文 篇8
我坐在车上,百无聊赖的插上耳机,舒缓的音乐渐渐抚平我躁动的心情,又要回去了……我真的不喜欢那里啊……
老家有一处老院。它还是几十年代的老平房,有着不大的院子,几间没有空调,没有风扇的房间。我不愿意回去,因为那里信号不好,也没有网络。我在那里只能听老人们絮絮叨叨说着村里发生的几件鸡毛蒜皮的事,隔壁王家又盖新房了,三姥姥家的公鸡突然不打鸣了,村西头的鸡蛋更新鲜……每当这个时候,我总会要求妈妈带我出去玩,因为我真心听不惯老人们的一口家乡话。
车缓缓停下。我揉了揉眉心,打开了车门。
扑面而来的是混着青葱气味的热气,和聒噪的知了声。我推开那扇铁门,院内的土狗正在冲我吠着。我环视了一圈,这里似乎没怎么变,只是上次还是矮矮的核桃树,如今已是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外婆闻声从厨房走出,看到我,用手使劲搓了搓腰上的围裙,然后伸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又长高了啊!”我并未吱声,她也没有再过问。妈妈进来,外婆连忙接过她手中的物品。
“俺爸不在家咯?”
“刚出去接恁咧,应该是没瞧见。”
原来外公一早就到村口等我们了,只是年纪大,眼神不好,没有看见,只怕现在还等着呢。妈妈一听,立刻叫我去把外公叫回来。我极不情愿的出去,远远的看见了外公。外公拄着拐杖,正站在村口巴巴的盼着,他的背,又弯了几分,天气炎热,却在烈日下盼着他的女儿带着外孙女回来。我有些动容,连忙上前去。
“姥爷,回家吃饭了。”
中午饭是外婆的拿手菜,外公又在餐桌上向我们抱怨,外婆不给他做好吃的菜,整天顿一锅咸汤,蒸几个馒头。外婆只是咧着嘴笑,让妈妈给我多吃点,埋怨我太瘦了。临走时,外婆硬要给我们装了好多青菜,茄子,还有鲜鸡蛋。我坐上车,冲他们招手,示意不要再送了。可外婆外公依旧跟着我们。我摇下车窗,看着两位老人愈来愈小的'身影,湿了眼眶。
我摸了摸口袋里的几百块钱。刚走时,外婆塞给我了一些钱,让我悄悄再放回妈妈包里。我有些惊异。因为妈妈每次回来,都会给外婆一些钱,让他们多买些东西,好好吃着,这些我都是知道的。可是这……看到我的神情,外婆忙说道:“不是不要,我留了够用的就行了……你妈挣钱不容易,我们也不能要这么多,家里母鸡还能下蛋,我们俩老人够用……”我看着外婆恳切的目光,不忍心拒绝她对女儿的爱。
我一向觉得乡村很低俗,不喜欢那里,于是也一直不愿意回老家,一直是能不回就不回。可是今天,我知道了,我不应该忽略他们,不应该忽略我遗留在城市边的亲情。他们的爱,从来也不比我们的少。我今天总算是明白了,还不算晚。
亲情的作文 篇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亲人,亲人的爱是伟大的。知慧之子使父亲快乐,愚昧之子使母亲蒙羞。
一个晴朗的日子,我去看望奶奶,我和奶奶在院子里玩。忽然一辆小轿车进了院子。当时我正玩的高兴,没有听见奶奶在呼喊我,奶奶一把把我拉了过去,我看见奶奶的眼睛里流出了热泪,我问奶奶:“您怎么哭了?”奶奶说:“没什么!”过了一会儿,我才知道,奶奶这是担心之后的高兴。同时,我也知道了亲情的伟大。
有一次,我病了,妈妈带我去医院,医生说要住院,妈妈抱着我一晚上都没有睡觉,一直到我的'烧退了,我知道这是妈妈对我的爱。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
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学校已经放学了,我没有带雨伞,正在我发愁的时候,爸爸出现了,我问爸爸:“你怎么来了?”爸爸说:“妈妈说你上学的时候没有带雨伞,我正好经过这里,咱们一起回家吧。”当时,我的心里暧洋洋的。
不要让老人孤单,不要让爸爸妈妈担心,这就是亲情,这就是爱。
亲情的作文 篇10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亲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我的成绩不怎么好,这对即将面临中考的我来说是一个大大的困难,,我已经玩了两年,在初三的.这最后一年里,我一定要把我丢掉的两年知识,全部捡回来!
初三的第一个月里我鼓足了尽头学习,想在第一次月考里达到我最终期望的目标。很快,一个月过去了,月考来临了,我面对月考卷子,感觉这些题都是如此的简单,我自信满满的考完了这次月考。一个多星期后考试成绩全部都下来了,我看着我所考的成绩,心里无比的失落,这一个月我那么努力,为什么还是达不到到我想要的目标呢,看来我真的不是学习的那块料。
回到家后,我把考试成绩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没有责备我,只是静静的坐在那,屋子里一片寂静,我心想,看来妈妈对我的成绩也不满意。“妈妈,我不想念书了,我不是学习的那块料,上学就是浪费钱呢,还不如出去打工呢”,我打破了屋子里的寂静,妈妈听了说道:“不念书怎么行呢,这只是第一次月考你就失去信心了吗。
你这次已经上升很快了,下个月再好好学,一点点上升谁都不能一次就吃成一个大胖子对吧,好好学怎么都能考上的,不能不念,不念书你的前途就彻底断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泪直在眼睛里打转,妈妈说的对啊,不念书能有什么前途呢?好好学怎么可能不上升呢?我为什么要不念书呢?好好学会上升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再加一把劲,一定要考上高中,加油吧!
亲情的力量给了我自信,就在此时,一股浓浓的亲情犹如春天温柔的阳光,洒进我的心田,令我幸福无比。
【亲情的作文】相关文章:
关于亲情的作文:单纯的亲情四-亲情作文04-03
关于亲情的作文:美好的亲情九-亲情作文01-18
关于亲情的作文:面对亲情七-亲情作文03-26
亲情作文初中-亲情作文06-02
拥抱亲情作文-亲情作文12-25
有亲情相伴作文-亲情作文03-25
关于亲情的作文_作文亲情如水03-19
关于亲情的作文:无私的亲情04-05
亲情的作文《最可贵的亲情》03-01
为亲情加速作文-亲情作文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