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踏着刚探出头的小草,看着路上成群结队的伙伴,让我不经意间想起了我初中伙伴们。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干嘛,但我的心中时刻都思念着他们。
自从我们初中毕业以来我们各奔东西都踏上了艰辛的求学,寻找着自己的方向为了未来拼搏奋斗着。
初中——充满着我的笑声欢语,她带给我无尽的欢乐。
曾经,我有这样的同桌:整天不好好学习,但喜欢动歪才,每当我的东西坏了,他都会帮我给修好,初中三年来他给了我不少的帮助。
但是,他的歪才也经常破坏我东西,不知道每次我都不想骂他,我想这就是友谊的最高境界吧!说起他,我真的很想他,听说他没考上高中,
我的心也为他绞痛着,我希望他能够像初中那样活泼好动,不要为了一场中考而丧失信心。
说起初中,我的老班对我们像对自己的孩子一般,甚至超越他对他的孩子的关爱,初中三年来,他对我们付出太多太多,每天早晨我们从寝室刚出来,
就远远的他一人坐在办公室静静的批改作业,中午时分,大家午睡的时间,他却坐在教室里看着,防止有淘气的学生吵闹。
如果他实在要睡了,他便趴在讲桌上睡一会,还时不时会被淘气的学生吵醒,一旦他醒了,便不会再睡,防止又有淘气的学生再次吵闹。
因为我们是留守儿童,所以要上晚自习,一直上到9点多,我们老班也要跟我们到9点多,每天我们下晚自习以后回到寝室,我们老班还要去查房,
有没有学生没回寝室,三年以来几乎每天都去查房,其中有几天因为患有腰病,所以没来。
如果学生没到,就算是晚上12点他都要拿着手电筒到学校外去找。
我们的老班真的像我们的亲人一样,不管在生活、学习、做人道理等等都对我们仔细的说。
这三年我最感谢的就是我的老班,没有他平时里对我的管教,也没有我今天所在的高中。
真的感谢你——我的老班。
现在我高中我几乎已经融入到了这个大集体里面了,我经常对高中同学说,我真想念初中同学呀,不知道他是否是学我的,他也是说想你他的初中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