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4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又是一个“六一”儿童节,上次过“六一”,仿佛在昨天。在这一天里,地球上千千万万的小朋友都在过节日,我当然也不例外。 中午,我踏进学校的大门,展现在我的眼前的是一幅图画,一篇篇日记,一张张书法作品和一张张荣誉证书,好奇心吸引着我,我不由自主地看了起来。忽然,我发现了我自己的日记,接着,我又发现了我的速写,我看着自己的作品,必里美滋滋的。
我享受着这些作品,忽然,一阵阵鼓声把我拉到了大操场。我一看,“哟,布置得挺漂亮的。”我惊讶地说。在“庆同楼”的栏杆上都挂上了五彩缤纷的气球,鼓号队的队员穿上了红白相间的衣裤,戴上红帽子,拿起自己的乐器,昂首挺胸,一副严肃又自豪的表情,我几乎都认不出自己的同学到底在哪儿。队员们看着指挥棒,又演奏起了悦耳的交响曲。同学也随着交响曲,陆续的来到舞台前,“六一”庆祝会也拉开了序幕。
同学们在操场上载歌载舞,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可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我们班和四(2)班合作的武术啦。只见我班的陈登辉手持红缨枪,与手握三节棍的一个同学对打了起来,突然,陈凳辉用红缨枪刺向对方,对方见此情景,就用三节棍打掉红缨枪,并用三节棍转起圈向陈凳辉进攻。陈凳辉轻松地甩头,躲过了对方的攻击——他们俩打得难分难解,把中国武术的奥妙发挥得淋漓尽致。然后,丁聿衡又与另外一个人对打起来,那一招一式打得象模象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六一”庆祝会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我想:
这该是我一生中过得最开心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