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2
同学们,你们一定知道“六一节”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吧!但你们知道我心中的六一节是怎么样的吗?那就听我介绍介绍吧!
我心中的六一是令人留念的。到了六一节那天,各处地方张灯结彩,有许多好玩的游戏,儿童们的游乐园和其他地方都是免费进出,使儿童们玩个痛快。这天将会是你展现的天堂,“六一”到了,校园里洋溢着一股积极的热气。每个人都盼望的节日终于来到了。教室里,总是会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每个人都笑容满面,没有一点烦恼与难过。老师、家长都会在这天里给我们礼物,向我们祝贺,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节日,而在这一天里每个人也不会有不足,我们会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最最快乐的记忆!!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六一”节,我希望这次“六一”节,可以想想象中那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