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8
啊!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我可以玩个痛快。今天早上太阳没出来,。凉风习习,天气格外凉爽。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去竞秀公园捞鱼。
我们蹬着车子很快就到了竞秀公园。公园里真热闹,到处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簇簇串红,一朵朵蝴蝶花随风摇摆,好像在欢迎我们似的。我们一会走到了湖边。我拿出鱼网,满怀信心撒下第一网。我想:去年“六一”一个小哥哥就从这捞上过许多鱼,今年我也会大有收获的。一会儿过5分钟,我迫不及待把鱼网拉了上来,鱼网里*:这次终于有希望了。这次我等了20分钟,信心百倍地把鱼网扯上来,里面有三条小金鱼在快活蹦着,我小心翼翼把它们放到罐头瓶里。我高兴地欢呼鹊跃起来,终于开张大吉了。接着我又捞了很多小鱼、小虾、小泥锹,罐头瓶里热闹起来,我想:今天终于可以满载而归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太阳西沉,已是晚上7点钟了,我和妈妈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竞秀公园。
今天“六一”我过得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