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5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
那天我一早就来到教室,很快我们就开始第一个游戏——24点速算。数学老师很快就出题了,我一看,心里直犯嘀咕:唉,这道题怎么算不出来?“我算出来了!”哎呀,温柔的声音像一声“惊雷”,把沉思中的我吓了一跳。“3乘以8得24,……”温柔上了讲台给我们讲解。
这时,几位家长提着大包小袋过来分了,我一看,哇,好多零食呀,有可比克,有上好佳,还有吸吸果冻……真是五花八门。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我们开始了游园活动。我先来到了我们班参加“比运气”,还没轮到时,我就不停祈祷了:“上天啊,给我五颗红珠吧……”可是我的祈祷没有一点儿作用,我只得了一颗红珠。老师给了盖了一个章,我却高兴不起来。接下来我又玩了很多游戏:有掌上明珠,有小猫钓鱼,还有步步为营……真是花样百出。
很快,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就过去了,如果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