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3
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岁月穿梭,时间老人手中的梭子总是那样的快,一眨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消逝。
今天是童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六一儿童节。早晨,我们早早地来到操场上观看节目。首先登场的是一年级小朋友的大合唱,让我们震惊的是小朋友依次入场然后又不慌不忙地一个个下场,一点也不乱,总共才用了二分钟。第二个是由2个一年级的小朋友和2名教师一起合作的,2个小朋友落落大方的在几千名学生面前一点也不紧张,大声地演讲,熟练的动作,搞笑的话语,让我们不得不捧腹大笑。
下午,老师又放电影给我们看,这场电影是有用心的,是一场英文电影,主要目的是希望我们能好好学习英语,成有用之才,我们这些可爱的小机灵也能体会到老师的良苦用心,很认真的看,几十双眼睛目不转睛,让老师很是欣慰。
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儿童节,既让我们十分开心地度过,又给我们增长了知识,真是受益匪浅,给我们的童年画了一个完整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