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9
啊哈!我们祈盼的节日终于到了,是春节吗?不是不是,不要再乱说一气了!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是一个专属于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让我们走进六一,走进这快乐的瞬间吧!
在这个激情洋溢的星期四,我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观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又吃了雪糕和很多零食。我一进教学楼,就开始跟风大哥赛跑,我飞一般的跑着,心情十分激动。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走进教室,同学们已经准备去操场了,我连忙扛着凳子,排队准备去操场。到了操场,刚坐下不久,节目就开始了,第一个节目很受欢迎,是打民簇舞,大家的手也跟拍了起来。中间的节目并不怎么受欢迎,可能是因为有两个节目是又漫长又无聊的节目------实验二小幼儿园的宣传节目,大家都不喜欢这个节目。也可能因为天气太热,大家都很渴,就连周围的小树叶皱着眉头,龇着牙。最后一个节目是爵士舞----江南STYLE 和最炫民族风。大家顿时来了精神,开心起来。就连小花也笑起来了。
回教室的路上,天显得格外蓝,格外美,小数小花也向我们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