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盘算着要到哪儿玩,我终于想到了!还没等我开口,爸爸和妈妈就说:“女儿,今天是你的节日,爸爸妈妈带你到火山岛游玩!我听了说:“嗯,好主意!”
“六一”儿童节
我们出发了,出发千有说有笑,一直到了火山岛。
到了那里,正可谓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哪,海水清波拍岸,树木绿油油的,花清香入闻,瀑布顺流而下,声音清晰可辩,一片大自然景象呈现在我们眼帘。我真想说:“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在那里玩了整整一上、下午。
到了晚上,我们回到家,妈妈就拿出她为我准备的节日礼物——一个新文具盒、一本本子和一枝笔,但最可贵的还是妈妈的吻。妈妈的吻让我感到了母爱的伟大,也让我感到了儿童节的快乐!
虽然儿童节已经过去,但我永远都不会忘了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