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4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我和同学们穿着漂漂亮亮的衣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高高兴兴地回到学校。
学校为了给我们庆祝六一儿童节,为我们举行了游园活动。有猜谜语、抛圈、盲人击鼓、挟玻珠、钓鱼、吹乒乓球等活动。为
我第一个玩的活动就是盲人击鼓。轮到我的时候,老师拿一个用报纸做的面具完全罩住了我的头和视线,然后在原地上转一圈,随着直线走了六步后,向前挥动手中的鼓槌,“咚”的一声响起,击中了鼓。我高兴得跳起来,笑咪咪地走到刘老师面前领取奖品—糖果。
接着我去玩猜谜语游戏,老师们出谜语,我们来猜。我猜了十四道题,共猜对十三道题,得到了很多的奖品。从猜谜语这个活动,使我觉得知识的无穷性。所以,我应该要努力读书,阅读更多有有意义的课外书,并做好笔记,开阔自己的视野。我相信在下次的活动中,我会猜对更多的谜语,也会得到许多奖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