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1
今天的红旗格外鲜艳,今天的我们格外高兴。因为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走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气球拱门,上面写着“祝全校儿童节日快乐”几个金灿灿的大字,教学楼上系满了一片片树叶,紫色的,橙色的,绿色的,蓝色的,五彩缤纷,上面写着同学们的幸福寄语。
我加快了步伐,走到教室里。同学们一个个都兴高采烈,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来到了操场。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着节目的开始。所有的老师和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操场就像一片欢乐的海洋。节目结束了,“哇!”低年级的同学们大叫着仰望天空,我也不由自主的跟着抬起头,原来是同学们把气球解开了,一个个粉色的气球飞向天空。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我真希望天天都这么开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