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5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因为是最后一次过六一,所以老师让我们联欢是可以到飞雪。
下午,我早早的来到学校,想把我演小品中的台词记牢,其实我的台词只有两句老鼠,但为了我上台不怯场,多背两遍总没错吧。
联欢开始了,我准备好了飞雪。以防万一。梁正财大气粗,买了四瓶飞雪,我只买了两瓶,心想:等你们用的差不多了我再上,嘿嘿这时,梁正乘虚而入,用飞雪喷了我一身。我使出忍功,我忍,我忍,我忍忍忍。心想:看你待会怎么死,哈一会儿贺晓东也喷了我一身,我忍我先不生气,待会儿有你们好受的。于宁、李毅然喷我了,丁晨臣、张倬铭也喷我了。啊!天哪,我受不了了,我拿起武器向所有喷过我的人发起进攻,呲――他们一个个都被我喷得像小丑。梁正被我喷得衣服后面鼓起了一个大馒头;于宁被我喷得衣服上分散了好多小白花;李毅然
对了,后来我还吃了大蛋糕,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大蛋糕,最后苑中华还用手抓蛋糕吃呢!
六一联欢会代表着我已经在度过童年最后的尾巴,让我们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