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0
“六一”是儿童的节日,学校要召开一次盛大的服装秀。早早地我们就开始准备了,盼望着这天的到来。
早晨,同学们化装成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男生们有蝙蝠侠、骑士、美国队长、王子等,个个帅气无比。女生们大多是公主,白雪公主、爱丽丝、古代公主等,人人端庄大方。我觉得还是装扮成动物比较新颖。于是我穿着绿色的壳,绿色的尾巴,绿色的裤子,打扮成一只绿色的乌龟。
庆典开始了,我们集中在操场上,欢庆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阳光照在美丽的操场上,同学们按照自己的装扮,摆出各种造型,合影留念。我穿梭在其中,和同学们嬉笑欢闹,仿佛穿越到了古代,又好像来到了神话王国。校园到处是欢声笑语,连老师们也被我们的欢乐感染了。
希望下一个“六一”快快来到,因为我迫不及待想要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