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3
六月一日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早就盼着这一天呢!可是天不作美,好象准给天空波了墨,老天爷黑沉沉的拉下脸来,绵绵细雨如痴如醉地下着,又轻又细,似千万条银丝,像一幅没有尽头的画卷从天空中飘落下来。
我冒着雨来到了学校,塬来同学们也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大家坐在教室里高兴地唱着歌,陈老师忙着给我们化妆,把我们打扮得更漂亮了。过了一会儿,我们搬着板凳到了操场上坐好,虽然小雨依然下着,但也挡不住我们兴奋的心情,五颜六色的雨伞更是给节日增添了喜庆的色彩。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开始了,每个班级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我们班也表演了舞蹈“叁字经”。大家都开心极了,完全忘了雨天的烦恼。
这一天,特别激动的是:我加入了中国少先队,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还被评为叁好学生。这些成绩都是老师教育的结果,我要更努力地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