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小周,今天我要带你们去一个“人间天堂”,这个人间天堂里有一颗“明珠”,那就是西湖。
春天,西湖边桃红柳绿,西湖里水光潋滟,正所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还有苏堤春晓、柳浪闻莺两个著名的景点。
夏天,西湖里荷花千姿百态,南宋诗人杨万里有诗云: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描写的就是这如诗如画的景色。
秋天,西湖边桂花香飘十里,到处是浓浓的桂花香,这是金秋赏月。最吸引人的就是“平湖秋月”、“三潭印月”这两个景点。
冬天,西湖边银装素裹,这时候西湖什么地方最美呢?去断桥残雪吧!据说许仙和白娘子就是在这里相会的呢!他们的爱情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好了,我就介绍这些。西湖的美要你们自己去感受,我保证你们会流连忘返的。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