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的小学作文四篇
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大家都跟作文打过交道吧,作文根据写作时限的不同可以分为限时作文和非限时作文。你知道作文怎样才能写的好吗?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我的小学作文4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我的小学作文 篇1
人们知道贝多芬无人能及的音乐成就,却不知道他的耳疾带给一个音乐家多大的影响;人们知道老舍极高的文学素养,却不知道他为自己的文章修改了多少次;人们知道杨丽萍孔雀舞的栩栩如生;却不知道她为此摔倒了多少次;你们知道我成绩的好坏,却也不知道我为此付出了多少勤奋……
小时候,我的耳边还总能萦绕着爸爸妈妈重复不变的一句话:“你一定要勤奋!勤奋过后才会有回报!”可如今这话似乎早已变质。如今,爸爸妈妈实际在乎的早已不是你勤奋了没,而是你考的好不好?
为了达到爸爸妈妈对我的要求,我只能愈发勤奋与勤奋,可是我的勤奋却也越来越少人能够知道,越来越少人关心。
每天从早到晚,我似乎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学习,为此勤奋着,每天晚上,花上所有的空余时间学习,当别人出去玩的时候我在做作业;当别人在看电视的时候,我在看书;当别人在睡觉的时候,我的房间还亮着……
的确,当你勤奋了过后,自然会有回报,可是当意外出现,你的勤奋没有了回报,那又是怎样的呢?
曾经有一次,我的成绩突然下降了,迎接我的没有鼓励,没有安慰,而是一声声的斥责―“你现在有用心吗?有勤奋吗?”我的'内心其实十分不解,我在勤奋着,一直都在,可是你们有看到吗?你们真正在乎的是成绩,你们认为勤奋与成绩是成正比的,你们用成绩当尺子,衡量我的勤奋,可这是正确的测量方法吗?
勤奋的我,一直都在……可是你们是真的在乎吗?
我的小学作文 篇2
粗心虽然是一个小毛病,但是它对人的一生危害相当大。我与生俱来就患有粗心的毛病,就是这个“小毛病”时时刻刻危害着我,使我尝尽人间百味酸甜苦辣!
我的`性格活泼,爱好广泛,比如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不过我有个缺点就是粗心大意,尤其是做数学题的时候。
有一次,鲍老师给我们出了几道很简单的乘法题。我一看超简单,就得意洋洋地开始做,心里想,哈哈,这次我肯定全对了。终于做完了,我兴高采烈、蹦蹦跳跳地给鲍老师批。鲍老师批好以后,神色严肃地对我说:“你真是粗心,这么简单的题都能做错,哎!”回家以后,妈妈看了看我做的那道题,笑嘻嘻地说:“你的心粗得比窟窿还大,哪个时候把窟窿补上。”
还有一次,我记住了做题要仔细,发下作业后,就认认真真地写起来。写完以后,仔仔细细地检查。查呀查呀,我确信万无一失了,才交给了鲍老师。鲍老师批好以后,把作业还给了我,我一看,不相信地说:“呀,怎么错了?”我又仔细地看了看题:“哦,原来是题目没看清。”
我为什么超难题做得对,简单的题老错呢?可能是做难题时,我很仔细,做简单的题时很不仔细。
我的小学作文 篇3
李森是一个乡下孩子,转学到我们班。第一天,老班王老师让他上台做个自我介绍,他支支吾吾了半天,才挤出几个字:“我,我叫李森,我刚来……”他的脸憋得红红的,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王老师为了不让这尴尬的局面继续下去,就说:“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李森同学!”随后,我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从此以后,在我们心里,李森是一个胆小的人。
一天下午,我们班的不知从哪儿捉来了一只大黄蜂,装在一个塑料瓶子里。本想吓唬一下大家,没想到把大黄蜂给放出来了!这下教室里炸开了锅,女生尖叫男生喊,也抱着头和大家一起跑出教室,只有李森一人没出去,他连忙把教室两边的'窗子打开。过了一会儿,那大黄蜂“嗡嗡嗡”地在教室里转了几圈后,从窗口飞了出去。同学们进来后又是夸李森勇敢,又是赞他有法子。李森什么也没说,依然脸红红的,不过他在我们心里不再是个胆小的人了。
一个星期一的早自习,老班对我们说:“再过四天学校就要举行奥数比赛,我们班有三个参赛名额,有哪些同学能自告奋勇啊?”老师话音刚落,班上的数学高手李燕和陈梅举起了手。王老师说:“还有同学吗?”这时,李森也举起了手。我们窃窃私语:“他以前在乡下听说过奥数吗?单靠胆子可不行……”四天后,获奖名单公布,一等奖是李森,李燕和陈梅三等奖,这下同学们对李森更是刮目相看了。
这一个月来,大家对李森的评价越来越高,有人说李森智勇双全,有人说他是“中国现代秀才”,还有人说他是“天才”,于是李森“天才”这个雅号就在班上叫开了。不过我想李森这个“天才”也不是天生之才,因为天才=1%的聪明+99%的勤劳,他背地里流的汗谁看到了呢?
我的小学作文 篇4
唉,好像开始怀念,怀念嗷嗷待哺的婴儿的我,怀念咿呀学语的我,怀念那天天都带着天真的笑容的我。
我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女生,我在老师长辈面前是个文文静静,就好比乖乖女。可是你们不知道我在我的好朋友,我的同学面前展现的却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有个性的我。自己是多姿多彩,而在老师、长辈面前的我,我想我只是我小小的人,没有发言权。我是个胖胖的小学六年级的`小女生,有时同学们叫我胖妞。我笑呵呵的,可是他们如果带着一种讽刺,我会开始自卑,我会低着头走进自己的班级,然后趴在桌子上。头埋在手臂上,慢慢地哭泣。但同学走来问我怎么啦,我会偷偷擦干眼泪。告诉他们:“呵呵,我没事啊,我只是有点累,趴在这!”我会尽可能的掩饰自己。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开心果,当上课了,我会装成没事样。没哭够的话,回家锁上自己房间的门痛痛快快地哭,不过还是不敢大声。哭累了,慢慢地入睡……
第二天我有开始伪装,伪装成开心果的我。
我好像大声喊:“我不要伪装,我要真是的我!”可是我还是这样。
一个伪装的我,并不快乐。我好喜欢自己一个人在一个空旷的地方。对着天,对着地,对着四周大声喊,我放肆地哭。这哪里我抱着布娃娃,跟它们玩,跟他们说心理话。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找到那个地方,那个地方可以容的下我这个平凡而孤僻的女孩。在哪里,在哪里……
在那里让我,随心所欲、不拘一格!
不要用冷漠掩饰内心的痛苦,
漂浮的白云会听你倾诉。
人在红尘总会茫然无助,
不要把青春锁在孤独的别墅。
打开心灵的窗户,
你会看到一条撒满阳光的小路……
【我的小学作文】相关文章:
我就是我小学作文02-10
我的小学作文10-04
[精选]我的小学作文03-22
(精选)我的小学作文04-10
【经典】我的小学作文02-20
(经典)我的小学作文03-15
(精选)我的小学作文03-16
【精选】我的小学作文05-17
[精选]我的小学作文10-29
我的小学作文[经典]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