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守信的人
在我所有的同学和朋友中,最守信的人就是我的同班同学方芳了。她长着1.35的个头,齐耳短发,一张不方不圆的脸庞,外加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说起话来,温柔和蔼,容易使人亲近。她不仅诚实、善良,而且还很守信。我每天都和方芳一起上学。有一天,我很晚才起床,还没有吃饭就去上学了。走到方芳家门前的时候,我心想:我每天很早就和方芳上学了,她现在一定到学校了。我要是还不走,就迟到了。算了,还是别去找她了。于是,我就去上学了。到了学校,我并没看见方芳的身影,原来,她还在家里等着我去找她呢!有一次,我们约好:一起去公园玩,她来找我。她真的来找我了,可我却没有在家,回到家里,姑姑告诉我,方芳来找过我。我听了,心里充满了愧疚。方芳就是一个这样守信的人。她守信的事将永远鼓舞我做一个守信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