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600字
上个星期五,难忘的一天——儿童节,之所以难忘,是因为我和3位同学被学校选进了“六一”儿童节表演节目的行列。
节目是这么安排的:我们4个人共同上台,我和1位同学用吉他伴奏,然后4个人一起唱。
当我坐在操场上看节目时,我的激情与紧张是无法抑制的,我的同学、朋友、老师都是非常支持我的,为了这次演出我们提前做了许多准备:我们的老师为了节目,在服装上花了很多心思,最后还在烈日炎炎下亲自带着我们去服装商店挑的衣服,那身衣服的搭配正好与演出气氛相匹配,我非常喜欢。
老师还用了几节课的时间来排练,说实话我很感动,有时几乎要哭出来了。为了这些,为了最后的一个童年阶段,为了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我想,我不能辜负。
该轮到我们了,我们昂首阔步地走上舞台,看着台下一千多张纯净的脸孔,我也逐渐有了信心。可是,就是我们张开嘴开始唱时,话筒竟然不出声,台下没有几个人能听得到我们的声音,可以说,这是次失败的演出,是次尴尬的场面,“这么傻还好意思唱?”我自己在心里暗暗责怪自己。
看着台上其它无与伦比的节目,再看看刚才我们被尴尬折磨的狼狈样,我突然有点自卑了,我坐在椅子上,用羡慕的目光叹息着观看,唉,本来想很潇洒地为同学们献上精彩的节目,可是老天不开眼啊。不过,正当我跌落于情绪的低谷时,过来一位同学,他看见我那张愁眉苦脸的样,便轻轻地拍着我的肩膀,安慰我说:“没事,只要你尽力了,就是好样的。再说,那是话筒的缘故呀,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希望你能开心地度过6。1这是最后一个属于我们的节日了。老师、校长、主任安排节目,不是让你们比谁更出色,表演的节目更精彩,而是在比谁更开心、更愉快。”我听了他的话后,再次被感动,我以有这样的同学而快乐,就算过得多不开心,有了安慰,也就感到无比温暖。
这毕竟是一次尝试,我向同学们展示了我的才能,让他们看到了我内向又外向阳光的一面,即使不顺利,也只是客观原因,我想,这次难忘的经理一定会深深烙印在我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