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风景4
校园在我们心中是美丽的。大操场就是我们学校最美丽的风景线。
大操场位于我们学校的南面,上校岭向左一拐就到了。
操场真宽啊!有三个标准的篮球场那样大,20xx多名师生都可以站在操场上集队。操场真干净啊!除了自然掉落的树叶之外,没有一丁点垃圾。操场的地面真平坦啊!没有一点突出或陷下去的地方。
大操场以龙眼树为中心。龙眼树在操场中耸立着,龙眼树可真大,要两个小朋友张开双臂才围得过来。龙眼树可真高!足足有两栋楼那么高。龙眼树的树叶可真茂盛,密密层层的,简直不留一点缝隙,在树下根本看不到天空。下小雨的时候,密密麻麻的树叶完全遮挡住了雨水,这些雨水根本不能透过绿叶,滴到地上。在树根底下,只听得见鸟叫声,却看不见小鸟的身影。龙眼树的枝条也很茂盛,向四面八方撑开。远看,就像一把巨大的雨伞,似乎把半个球场都遮住了。当一阵阵风吹来的时候,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树枝摆来摆去的,像是在跳舞一样。下课的时候,我们玩累了,就到树下的大石墩坐着休息休息。出太阳时,就在树下乘凉。这棵高大挺拔的龙眼树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操场的东面有一排蓝花楹,蓝花楹的枝条向四周舒展开来,现在,蓝花楹开得正旺呢!一簇簇的蓝色花,像一只只美丽的蓝色精灵,又像一位位舞者在跳舞。南边的假槟榔树很高,树根虽然细,但是很直,似笔一样直,还穿上了一件浅绿色的衣裳。树叶像头发一样到处伸展。
舞台位于操场的西面,是一个让我们展现才艺的地方。舞台的那一块墙是老师们精心制作的一幅图画。前面的图形像对联那样的,横幅写的是举办活动的主题,左边是:经典韵放容州花。右边是:翰墨香溢登高岭。
校园大操场的风景线真美啊!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