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风景3
按照月份,夏天已经到了,但却有着未有过的秋天般的凉爽,做值日时,猛然一惊,树上还会刮下去年冬天枯死的落叶。仔细寻它而去,呵!还会发现几朵枯花也在其上。风吹花落,落花像蝴蝶飞盘旋转地从树上落下。此刻,便成为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一朵落花落了我的手中,我怜惜地问它:“后悔吗,我的小精灵,你过早的落下,你甘心吗。”
落花开心地回答道:“不后悔,春天我们给世界带来芬芳,夏天人们吃着我们的果实,秋天也能向世界展示最美的舞姿,唱着歌,回归大地的怀抱,成为最美的风景。”说完,风一吹,随着它的一起落入土壤。
是啊,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落花不像长城的雄伟,不像长城是一个无情的建筑;落花不像西湖那样婀娜多姿;落花不像竹子那样坚韧;落花也不像《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多愁善感,它知道“化作春泥更护花”是它的使命。这就是我心中风景的主角。
花开是风景,而花落则是更美的风景。
夏天时它拼命绽放,秋天时它落叶归根。我心中的风景就停留于秋天花落的那一刹那,那一刹那震撼世界;那一刹那震动人心。小精灵你不仅仅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也是我人生的主角。
落花,请你记住,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心中的风景永远不会改变。啊,落花!向世界大声宣布吧!你活得并不卑微。你有着对生命最高的理解——完成自己的使命!风景永远不会改变,变得只有你对我心中时刻的启迪,你让我知道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最高含义;你让我知道了,你的家族代代传承的使命;你让我知道了,花开花落是最美的风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生命的真谛!
啊!落花,请接受我的赞歌!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永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