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风景9
在我的心里,有一个地方,一年四季都是一道最美的风景,那就是我的校园。
当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校门口东边一棵清新优雅的杏花树。它就像春天派来的使者,当春风轻轻地扑上我的脸颊,杏花树准会伸出纤长的枝条,绽露出一点点、一簇簇鲜嫩欲滴的花蕾,仿佛在对我们召唤:“春天来了!春天带给我们生机和活力,快点来到你快乐的校园吧!”我有时总是心生爱慕之情,上前去轻轻抚摸,这些可爱的花苞摸上去真像细腻光滑的粉珍珠呀!
春天的使者——杏花树
顺着杏花树向北望去,宽阔的前操场和整齐的教学楼在杏花树的映衬下,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操场两边有六位伟人的雕像,他们是那么亲切,似乎在微笑着告诉我们一句至理名言,也告诉我们这里是学习知识的快乐殿堂。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幅雕像是爱因斯坦,只见他眼睛里散发出智慧深邃的目光,脸上带着慈祥温和的笑容,好像在鼓励我说:“热爱是最好的老师!”每当我考试没有达到理想的成绩时,每当我对自己灰心时,看到他慈祥的笑容和智慧的眼神,都会感到心里很温暖,又充满了无穷的力量。
智慧的化身——爱因斯坦
再过几天,校园门口的杏花树,有的已经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有的花枝伸出了学校的围栏,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到了九月,这里已经是硕果累累,为我们快乐的采摘节带来了新的奉献和欢乐。我们手捧新鲜芬芳的果实,尝到了喜悦、收获和分享的滋味。每当这时,我也总是想到一句话:辛勤的老师们总有一天也会桃李满天下。
我的校园,我心中最美的一道风景!
我利用周日拍下的心中的美景——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