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风景14
人生就是一条路,我们每个人都是这路上的行人。我们不停的跋涉,跋涉,为的是理想的生活,为的是欣赏沿途的风景。在跋涉的途中,我们肯定会欣赏到这样或那样的风景。有的像一抹悠悠的飘然而过的白云,有的像一片翠绿的茵茵如毯的草地,有的像一潭澄明的冰凉清澈的湖水,有的像一缕轻柔的沁人心脾的花香。而你,是我人生道路上最亮丽,最美妙,也最难忘的一道风景。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美如阳光般灿烂。无论何时何地,你在我心中始终都是那样的美丽,一种朴实的美丽,一种让人深感幸福的美丽。当我走在你风景如画的长廊里,呼吸着一种甜蜜清新的空气,你就宛如一束带露的鲜花,在我心的庭院里洒落一地温馨,让我看到了天空里飘着的七色彩霞,闪耀着的是那种灵动的美。
我在你的长廊里漫行,你是一幅柔美的画卷,象一幅朴实深沉的水墨山水,常常让我感动于那样一种淳朴深沉的美丽。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那一道风景,是用笔尖也难以流淌的那种美,如同冬日里那束温暖的阳光,又像夏日里那缕清凉的微风。你在我心中像是一本内涵丰富的书,我一直在用心的读,把最精彩的篇章珍藏在心底。我很幸运生命中有一个你,因为有你,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美丽与幸福。我知道在人生的路上会有很多的风景,而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那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