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风景10
春天的阳光,映照着大地,树叶嫩芽在微风中欢快的舞动着,溪水快乐的歌唱,拂晓点亮晨曲,蝶飞蜂舞,蜡梅吐蕊,芳香四溢,就是百草铺成锦缎,百花五彩斑斓,百鸟放歌林间。如果没有你到来,我在这大自然中就没有主角,就会缺少生机,就是人生的缺憾,因为有你,这一切的一切,会变得更加美丽。
你在那里,那里就是最美的风景。你那弯弯的眉毛,演奏出华美的乐章;你的眼睛,传递着爱的信息,是情的和弦、是爱的放歌,是温馨的天堂;你的秀发,是彩绘的画笔,描绘出令人喜爱的图案,散发出的诱人芳香,是我幸福的徜徉。你的每一句话,在我心中成为经典;你的每一个笑容,都是一朵鲜花在开放;你的声音,和着音乐就是一首首悦耳的彩铃;你欢快的步履和美妙的歌声,是我快乐的源泉;你的言行举止、嬉笑怒骂都是一种独特的风景。你的身姿和映衬的服装,化着一道道亮丽彩虹,和着你照片绘成一幅最美的图画,定格在我生命的镜像中。
你走了,请把你的心留下,有你心在的地方是温馨的港湾、就是我快乐的老家,无论走到哪里,都离不开它。在你快乐是分享着你的快乐,在你痛苦是分担着你的痛苦,在你需要是给你关心、支持、鼓励和帮助,在你艰难时,搀扶着你一起走过。雨天给你遮风挡雨,晴天为你遮挡太阳,冬天为你送去温暖,夏日为你送去清凉。我给你一份宁静一份精彩,我要给你赞美,我要为你放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