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风景7
风景,是初春中的百鸟争鸣;风景,是盛夏光阴里的炎热;风景,是金秋里的天高云淡;风景,是寒冬里的棵棵雾凇。
——题记
我心中的风景,不是车水马龙,不是万顷碧波,不是五光十色,而是立在家门前的一道身影……
“闫梓博,走,送你去学。”老爸大声说。
“哦,等一会儿……”我慢腾腾道。
我开始慢慢地收拾东西,又是拿饮料,又是拿笔本。啊!不好,忘记喝药了,我又赶快去喝药。等我走出去时,看到老爸那身躯仿佛一个金刚,结实地立在那里,尽管腊冬的风无比凛冽,尽管那空气十分冰凉,可那身影还是直立在那里,仿佛是一尊塑像,那结实的双臂伸直了,小心地握着车把,一动也不动……
“我有一个好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的手慢慢移动,钢琴发出悦耳的琴声,那响亮悦耳的琴声,仿佛在诉说着一份真挚的感恩之情,勾起了令人心酸的回忆……我不由回忆起自己那好爸爸来。
“一二三走,……停!”
钢琴老师录下了我弹的这首歌,这时,我的思绪不复存在……
“我有一个好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好爸爸,好爸爸……”钢琴老师播放着这感恩之歌。我的思绪更是随着流水般的时间,一点一点飘远。
良久,我那飘远地思绪才回脑海里。我突然觉得,那立在门口的身影竟然能与万顷碧波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