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风景15
大自然的万紫千红,花鸟树木可称得上风景,它们的美丽让人心动。在我的心中也有如此一道风景,一道迷人的风景。
她没有树木的高大,却有百花的婷婷,她没有大海的澎湃,却有流水的柔情。她好动,动得活泼;她好静,静得可爱。
她是我心中的风景。我们的教学楼是一个环形,中间有一个小的操场,一到下课便有很多人在那活动,时常也会看到她和一群女生在操场上拿排球到处扔。她如一只白兔,,在人群中躲避着排球。时而又拿排球狠狠的回击着“敌人”,操场上到处是她爽朗的笑声。她奔跑着,黑发随风漂落在头后。她轻轻的向后转头,脸被头发半遮着,白皙的皮肤在柔和的阳光下释放着光彩。
她是我心中的风景,打雪仗是她最喜欢的活动了,下大雪后,一下课,我们便跑出教室,投入到战场中去。她熟练的团着雪球,攻击进入她射程的每个敌人。雪团扔尽时,她又会边叫着边满操场乱跑,甚是可爱。记得有一次我在团雪球时,她轻轻走到我身后,把一个雪球塞进我的领子里,我回头看她。她脸上尽显恶作剧后得意的笑容,跑的时候,又一记雪球正好爆头。弄得我哭笑不得。她身上满是雪,手冻得通红却全然不在意。脸颊也微微发红。她甩着头发,打掉上面的积雪,雪花在她身旁飞舞,那一刻,她仿佛是一个美丽的天使。
她是我心中的风景。我和她一起上过几次自习。她正在写着作业,教室里十分安静。我拍拍她想问她几道题,她用手势告诉我下课后会给我讲的,然后便有奋笔疾书。她姿势端正,脸上平静又略显严肃,透出一种气质。
她是我心中的风景,一道美丽的风景。虽然我无法在欣赏到如此的风景。但已存在心中的风景不会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