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美丽的风景线15
四季是无形的,在你不知不觉的时候,它会来到你的身边,春天很温暖,夏天很炎热,秋天有丰收,冬天有风雪。
春天,总是那么温暖又美好,春姑娘的手是多么的温柔,在这个植物们成长的季节,小草迫不及待的从土里探出头来,大树的枝头长出了小嫩叶,是翠绿色的,小草在春姑娘的衣袖下翩翩起舞。农民伯伯在肥沃的土地上撒上种子,盼着丰收的日子。小花有红的、黄的、蓝的、还有紫色的。小花们正在比美大赛呢,桃花伸伸小腰放出自己的美丽,兰花也不甘示弱,一个劲的往上伸,向日葵说:“我是太阳的知音!每天都对着太阳笑。”这时,从花坛旁边发出了一个声音,原来是野花们!它们说:“别小看我们!”它们伸伸腰,也展现出优雅的姿势。
夏天,烈日炎炎。荷花妹妹正在努力的生长,在荷花池里,荷花在参差不齐的大圆盘之中冒了出来,荷花有的欣然怒放,有的半开着,有的还是花骨朵。荷叶长的真好,向着太阳的一面是深绿色,向阴的一面是浅绿色,小鱼就在“大伞”下面乘凉。有的小鱼在荷叶下游过,还会向荷花和荷叶打招呼,小鱼们在玩躲猫猫,有的你追我赶。荷花非常喜欢听别人夸奖自己,荷花哥哥也为荷花妹妹而骄傲。小蜻蜓飞来说:“啊!我得通知所有动物来聚一聚!”说完就飞走了。哎,荷花妹妹叹了口气说:“到秋天就没名气了,真可惜!”
秋天,农民伯伯的丰收日子终于到了,他们裂开嘴满意的笑了,然后哼着小曲儿收割着庄稼。秋风也很凉爽,主要是有又红又大的苹果伴着,所以对我们小朋友来说就更爽了,那从树上掉下来的又大又红的苹果,真像我们小朋友的脸啊!有一种水果黄黄的,上面瘦,下面胖是什么?那是美味的梨子啊!蚂蚁们也开始收集各自过冬的食物了,有的搬面包,有的搬米粒,有的搬水果,动物们都开始寻找过冬的食物了。
冬天,温暖的阳光都走了,冬爷爷来了,它吹起了寒冷的北风,啊!冷死我了,动物们便睡起了大觉,开始冬眠,等待春天的到来。再看一看腊梅树,小腊梅们独自在寒风中盛放,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人们有一种想把那香气都吃进肚子里的冲动。小动物们已经饱餐一顿了,不久,它们将会进入一个很长很长的美梦呢!小熊睡进小洞里,蛇也睡觉了,做了一个美丽的长梦。
四季,你是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