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一道风景线”,这句话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永远也不会随岁月的流逝而忘却。
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她像一股清凉的泉水,浇灌了我干涩的心田;像一团火,温暖了我灰冷的心;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给了我莫大的启迪和力量,时常萦绕在我耳边,成了我行动的指南,让我悟出了人生奋斗的真谛,即使在冷漠的冬季,我也勇敢自信地自我欣赏。
在五年级时,学校举行儿童节庆祝活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怎么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主持人,最后指导老师把这个重任交给了我,让我一展风采。就在我万分顾虑的时侯,老师深情地说:“记住,你就是一道风景线,节目因你而精彩!”顷刻间,我信心倍增,欣然接受了任务,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不辜负老师的希望。让自己真正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于这句话的鼓励让我展现了一个亮丽的我自己!
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可谓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使人心旷神怡;一个父亲的背影,一幅母子的相偎的照片,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人感觉幸福温馨。
在你失败时,为你拂去风尘,对你说:“从头再来”;在你疲惫时,为你撑起一把伞,遮风避雨;在你茫然时,为你点燃希望,指明方向;在你快乐时,为你祈祷祝福,共享欢畅。这也是一道纯真的风景线——朋友的友谊。
生命中最美好的景致有时并不是用浓墨重彩描绘而成的,它也许只是一个淡淡的印迹,但它深藏在我们心灵最柔软的肌理中,裹在层层的重负之下,它与生命同在。一旦触动它的密码,它将潮水般涌来,浸泡你,感动你。生命真的很美丽!
而我们是点缀生命的最美的风景线。
人生因为有了这些风景线而多姿,灿烂!
愿三月的春风吹走你心灵的伤痕,愿朦胧的细雨拂去你忧伤的叹息,愿竞相开放的春花还你愉快的笑脸,愿飘扬的柳絮重长你壮志凌云的气概,愿鲜花烂漫的春天伴你到永远!
切记!我们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插上理想的翅膀,勇敢自信地,飞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