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平时看上去弱弱的,其实我对体育有很浓厚的兴趣。这学期开学初,学校体育组的林老师找到了我,让我先去学校田径队当陪练,为明年镇运动会做准备。而这一次的陪练不但锻炼了我的身体,更让我看到了最美的风景……
最美的风景
这一天,作为陪练和拉拉队员,我们几个陪练和运动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英林中学的体育场。哇!这运动场也太大了吧,足足有我们学校的两倍,就在我们这些陪练四处张望时,选手们已经在一旁紧张地进行着热身,他们脸上的表情很是凝重。看到这一幕,我们赶紧上前安慰他们,给他们讲笑话,让他们放松放松。
比赛开始了,我们的选手很给力,一个早上就拿下男子跳高、女子垒球、女子跳高、女子400、女子200的第一名和好几个第二名,把其他学校远远甩在后面,我们这群啦啦队可忙碌啦,跑前跑后送水、加油助威,但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着欢乐的笑容!可是由于时间关系,有个选手刚跑完200米,还没休息几分钟,广播就又在叫他要上场跑800米了,广播一响,我的心里就又种不祥的预感,我看到他的脸上也闪过一丝忧虑,但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枪声一响,他奋力向前跑去,可是慢慢地他的速度越来越慢,见状,我们几个陪练赶紧赶上去,在里面陪着他跑,但他实在跑不动了,还是被落在后面,我们一边喊着加油,一边陪着他跑,虽然一直赶不上前面的同学,但他还是坚持跑完全程,到了终点,他忍不住哭了起来说:“我太慢了,没拿到名次,对不起大家!”老师和同学都纷纷安慰他,最后他终于破涕为笑!
虽然在800米这项目,我们没拿到很好的成绩,但选手的坚持不懈,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友爱不是更让人感动吗?这真是一道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