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2
世界上有许多美丽的风景,每个风景都有它的独特之处。也正因如此,每个风景才显得独一无二。
你喜欢的风景也许是驰名天下的泰山;也许是号称“天府之国”的四川盆地;也许是美丽的蒙古大草原,也许是……但是,我却不是这样想的。我认为,我就是一道风景,一道不可磨灭的风景,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我,喜欢听音乐。时不时还边走边哼哼。我喜欢那种旋律欢快的流行歌曲。高兴地时候哼哼,不高兴的时候也哼哼。音乐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我,喜欢看书。为了看书,零花钱可以不要,好玩的地方可以不去,挨骂挨批可以不顾。为什么说看书也要挨骂挨批呢?这不是件好事吗?嘻嘻!让我告诉你吧。爸爸常常教育我要讲信用,他们并不反对我看书,只是我一看起来饭不吃,觉不睡,与朋友约好的聚会不去,你说他们能不生气吗?
我很坚强。不管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也从不流泪。就像《隐形的翅膀》中唱的一样:“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很乐观开朗。从不为一些自以为不“爽”的事情而悲观沮丧。在我心中,每件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有它好的一面,也有它不好的一面。生气的时候,我会想着一句话:“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烦恼的时候,我会把烦恼装进气球,让它随风飘走。
我很爽快。我认为不只是男生才配得上“爽快”这个词,我们女生也同样爽快。同学向我借什么东西,只要我有的,我就会毫不犹豫地从嘴中蹦出一个单词:“OK!”
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世上的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一道美丽至极的风景。学会爱自己,我——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