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3
童年的记忆是美好的,窗户上的风景是最美的。
在我童年的时候,老房子里有一扇那样的窗户。窗户上所有的窗户都是我最喜欢的。
“儿子,该吃饭了!”我妈妈在给我打电话。我不愿意离开窗户,告别窗外美丽的风景,然后快乐地奔向我的母亲。
你应该知道此时窗外阳光灿烂,阳光像金子一样在树梢上流淌,用树梢嫩绿酝酿活力。树枝上的鸟儿在唱歌。他们开心吗?是的,非常高兴,看,他们在绿叶当中游泳。
阳光滑过树梢,洒在一簇簇小花和杂草上。有一个蝴蝶和蜜蜂的世界。他们在追逐和跳舞,舞动他们精致的翅膀,照亮你的眼睛,照亮你的心。
阳光穿过花朵,落到地上。成群的蚂蚁在动吗?但是我妈妈没有说,“蚂蚁搬家了,雨下得很大。”亲爱的小蚂蚁,快回家吧!今天天气多好啊!
阳光漫过大地,流入我年轻的心田。
“妈妈,你做了什么好吃的食物?”我一边跑向母亲,一边问道。"当然这是你最喜欢的西红柿菜!"我欢呼着拥抱我母亲已经张开的双臂,并把它们投入她的怀抱。
"多吃点。"父亲拿起一块肉,放进我的碗里。“不,我喜欢西红柿。”我故意说。“只要吃一片,就好!”父亲笑了。"光是西红柿就撑不了多久。"母亲抚摸着我的头,和父亲一起微笑。
“快吃,你最喜欢的卡通即将开始!”父亲哄着我。
但是现在,房子外面的风景已经消失了。他们在哪?
在我童年的时候,老房子里有一扇那样的窗户。窗户上的阳光和绿树,家庭的幸福都是最美丽的风景,窗户内外的窗户都是我最喜欢的。
你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找到最美的风景和失去的美丽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