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快乐_描写四季的作文700字
一阵微风吹拂湖面,泛起层层涟漪,引人不禁遐想……
——题记
春的生机,夏的奔放,秋的萧瑟,冬的纯真,绘成一幅五彩缤纷的自然之画,奏响一曲引人入深的交响乐……这一切的一切,似乎有深邃的思想,让人为之叹服!
天街小雨润如酥
春天是勃勃生机的象征,积雪初融,花草发芽,那万物丛中的一点红更是成为无数人眼中的焦点!偶尔一场春雨,有时也会打破这本该有的宁静,而小雨过后,又会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正所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让人不禁地感叹道:“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啊!
小荷才露尖尖角
夏天是热情奔放的象征!那池塘里跳动的莲子,折杀了多少人的视觉,造成了怎样的冲击,走到这里,人们总会停下忙碌的脚步,扭转匆匆而别的都市生活地思绪,驻足观望。
再把目光放眼于田间,有农民们辛勤劳作的背影,为大地释放出无限的能量,双眸间充满对未来的渴望,真是“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啊!让人不禁地感叹道:“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啊!
停车坐爱枫林晚
秋天是寂寥萧瑟的象征,秋风卷地扫落叶,勾起人们对秋的怀念,对往事的追忆……大雁南飞,整齐的梯队是它们的象征,我不禁想起刘禹锡的千古名句“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在这个充满盛情的季节里,想起旧一年即将远去,生命,又将坠入新的轮回里跌宕,看母亲的额头又添一缕华发,父亲的眼角,又多一条褶皱,让人不禁感叹道:“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啊!
千树万树梨花开
冬天时纯洁天真的象征!冰天雪地中冻结着人们对新一年的渴望,鹅毛般的雪花从空中缓缓落下,落的是雪,凝的是情,是对新一年的憧憬。
冰雪似心,让我在困难中发现希望,我不禁感叹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
春夏秋冬,陪我过人生哀乐,带忧留欢,我因你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