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人不在天堂不知天堂美”,小区旁边公园里景象,让我真正体会到了生活在天堂的幸福感。
风景这边独好(优)
一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棵很沧桑的银杏树。站在远处,那闪闪的金光顿时照进我的眼睛,让你的心灵为之颤动。那扇形的叶片,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层层叠叠,不留一点缝隙,就像一副艺术品。树干不算粗也不算地细,增之一分则嫌粗,减之一分则嫌细,与别的树相比,显得格外亮丽耀眼。时不时会有一两只小鸟站在树上兴奋地叫,头不时地向左右两边转,像是要把歌声传到远处,吸引更多的人来欣赏。
走近了,竟发现那棵树是那样的完美!浓厚的棕色,不浅也不深,一条条的纹路均匀地布满了所有的枝干。一陈微风拂过,几片银杏叶飘落下来,它们跟随着风儿翩翩起舞,一片一片又一片,闪着夺目的金光,别提多美了!
再往里走,便看见了一条小溪,小溪清澈见底,布满了许多光滑的鹅卵石。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往水里扔了一块小石头,水面立即溅起了一个水花,水涡一圈圈扩大,给整个水面增添了几分情趣。
风景这边独好,这个小公园给我们带来了乐趣,我永远也忘不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