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着你提着大包背着小包关上门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心情是沉重而复杂的。我分明感觉到心里的某个角落在强烈地叫嚣呐喊着让我阻止你前行的步伐,我一直以来的淡漠、嘴硬都是故作轻松、自欺欺人的表现。我知道独身冒雨行走了的你的心里也不好受,只是迷茫、平凡的我们始终还是无力改变这种让人揪心的结局。为了自己未来的人生,为了不容易的“生活”,为了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我们总应该趁着年轻疯狂一回,拼搏一场,不是吗?我知道这些你都明白的,不然你也不会走的那般坚决,不是吗?
当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的时候,我不得不承认、不得不接受你已经离开了的事实!我就站在窗前找寻着你的身影,从捕捉到撑着雨伞蹒跚着渐行渐远,背影有些落寞孤寂的你时,我的目光一路追随你的身影到十八路公交站牌前。见十八路公交车迟迟未来,我便扎发换鞋,准备买些零食去送送你,好让你在路上不至于挨饿。只是当我敲定心思准备妥当再次站在窗前的时候,十八路公交车已经缓缓前行了,而我再也不能看到你站在站牌前等车的坚定笔挺的身影了。无奈,我只能发条短信给你“祝你一路顺风啊!”,眼泪终究还是在看到你回的“想我的时候就打电话。”而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戴上的眼镜镜片也被温热的雾气氤氲了一大片,眼前的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一眼望不到边,迷茫的找不着方向。我不禁在心里荒凉的想:我给你的那把伞的寓意究竟是“散”还是“想”?只是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我只希望我拿给你的那个苹果的寓意是“平安”就足够了!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一个内敛、善良的好人,你对家人好,对我好,对所有人好,却不期望得到大家的回报。你把生活给予你的压力和无助都放在了心里,自己默默承受着。你觉得没有人会真心对你好,也没有人会理解你做的决定。其实你不该活的这般孤独的,你要试着坦诚自己的心声。你要学会相信身边的人,不管别人是不是真心对你。这样生活才会有阳光,人才会有活下去的必胜信念!自你走后,小陈就一直追问我你的行踪,尽管我一再撒谎,顾左右而言其他,但他始终不相信我说的话。他好像有一种预感,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彭尔敏也在qq上给你留言了,询问你的近况。我告诉你这些不为别的,只是想告诉你:这个世上看你“二”的人很多,陪你“二”的人却很少,而他们就是陪你“二”过的人,你们是彼此之间“快乐的小2B”。如今的他们还是关心你的,他们是不会取笑你做“二”的事的,你没有必要那般不声不响、狠心决绝的瞒着他们你的决定离开了,让小陈一再嚷嚷着想你,要和你打cf呢!
爱情会背叛你,友情会背叛你,但那血浓于水的亲情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抛弃你的!我觉得你在做一些重大决定的时候,应该让你的家人有知情权。他们是希望你能够健康、快乐、平安的活着;他们是不会阻挠你做出踏上幸福旅程的决定的;他们是不会放任你破碎的心散落一地的!
其实你自认为的人性中的弱点也是你的闪光点,你没有必要为了那些金子般的特点而感到自卑。即使所有人都不认可你的行为处事,我都会支持你的。我从来没有觉得你是一个懦弱无能的人,我每每的失望淡漠都是因为我感受不到你那颗真诚、善良的心!你也说过我们的性格太相像了,我们都是一个不愿意透露自己真情实感的人。是啊,骄傲也好,自卑也罢,我只是在忧伤着你给的忧伤,无助着自己滋生的无助而已!不管怎样,我希望以后你能够大胆的向我,向你的家人表现出你脆弱的一面,你要相信我们是能够陪你承担生活中的苦难的人!你要阳光开朗起来,相信前路一片光明;你要自信坚强起来,相信自己是一个乐观果敢、有担当的男子汉;你要屹立不倒,相信人间会有一方鸟语花香的净土!你要坚信着,加油吧,好男儿!编辑评语只是想告诉某人我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