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作文
不知从何时起,我已经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小黄毛丫头了,但是在我那幼小的记忆里,仍有父亲那伟岸的肩膀。
那是一个雨后的清晨,调皮的我到处乱跳乱跑,却不小心把头摔流血了,父亲忙赶来,让我坐在他的背上扶我回家。小心的叮嘱我,不要碰水,别再摔着了话语在我耳旁回绕。
当父亲的肩膀不再硬朗,而我也渐渐长大之后,父亲饱经沧桑的脸上多了许多皱纹,两端的头发也开始发白,一次次的背影,都是父亲早出晚归的背影,一次次的背影,是父亲出差的背影,一次次的背影,是父亲离别的背影,是父亲给我招手的背影太多的一次次了。
每当爸爸痛苦的时刻,却不能让他舒展痛苦,相反只是会让爸爸更加担心而已。今年有一首歌叫《爸爸去哪儿》其中有一句是老爸,我们要去哪里呀?只要有你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是啊,爸爸,你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爸爸,不管你在其它人中什么样子,但是在我眼中,你永远是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