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家后面有一个美丽的树林,我经常和小伙伴们去那里玩。
那是一个不大的树林,它虽然小,但很美,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树,有桃树、梨树、松树、樟树……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去那里的时候,我家请别人吃饭,下午我没事,就乱走走进去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进去的,我到了那里,
我立马被这里的美景给吸引了,我不禁说:“好美啊!真是人间仙境啊!”我立马回家,找了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那里玩。
一开始他们都不相信,我说:“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们,”他们说:“好啊,骗我们怎么办?”我自信的说:“打我。
他们跟着我走啊走走啊走,他们开始怀疑我了,我说:“一定是真的。
他们还是半信半疑,有点不相信,终于到了,我说:“相信了吧。
他们没有回答我,只说了:“美!美!”我得意极了,我们开始寻找有什么好东西,我找到了一个漂亮的花瓶,我一个小伙伴找到了一个风景树、
一个破的花瓶、一朵漂亮的小花……我另外两个小伙伴找到了一个叮当猫的玩具、两朵小花被他们抢的花瓣都掉光了,一人手里一朵,光秃秃的,搞笑极了!
我们找到了东西我们就开始研究树了,我们先找到了松树,我说:“现在已经秋天了,松树还这么挺拔,这么秀丽,这么好看。
在看看其他树,早就变成秃顶了,松树这么强壮,于是我们在想,松树和其它的树就是不一样,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个性,我们真要向它们学习哟!”
我的小伙伴们毫不罢休,说:“枫树到了秋天,不像其他树那么丑,光秃秃的,他的叶子是那么的红,美丽,潇洒,你那个松树太单调了。
后来我们还说了别的树的个性和风格,再玩的过程中我们也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那天我们玩呀玩,闹呀闹,快到傍晚,我们才回家。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到了一句名言“观察观察再观察”。
我情不自禁的说:“只要我们会用眼去发现,大自然中有许多美的东西,美的享受。
我们每个人都多种一棵树,那么大千世界是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