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校园【4】
噢!我爱校园!也许你的学校环境优良,花团锦簇,鸟语花香;也许你的学校普普通通,整整洁洁。
可你要爱你的校园!
你要是来到大门,你会见到——一排排大椰王树,中间一排鲜明的“四联小学”闪耀在眼前。
那就是教学楼,大厅,教室,舞蹈室,音乐室……样样都有。
“四小八品”的品陶园共分操作坊、拉坯房、窑房、泥池、展示区和休闲区。
走入其中,可观环境之雅,可闻泥巴之香,可触陶艺之灵气,可叹后生之创造。
休闲区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流着潺潺的溪水,还有许多可观风景线。
例如说“陶柱林立”,陶瓷作品一层层叠成了柱子,一排排柱子形成了壮观的景象。
还有“陶缸养荷”,一个个大水缸里养着这一朵朵荷花,娇艳欲滴,沾满了水珠,让人看了心软软的,不是怀人和思乡。
还有“竹林小径”、“竹荷相映”等等美景。
除此以外,还有品书园、品画室……
操场呢,一片短短的草,连成了绿绿的草地。
五星红旗和校旗在风中飘扬。
主席台、各种球场、操场……样样俱全。
教学楼每个教室都有一个大屏幕和一台电脑,还宽敞明亮。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我要感谢老师,感谢校长,感谢工人,感谢党,给了我们这个舒适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