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作文
有一个调皮的小女孩,她叫小明明。学习成绩不仅差,还很挑食呢!瞧!她又放下手中的作业跑出去玩了!
有一天晚上,她关好电脑就准备上床睡觉。只听门外有“咚咚”的敲门声,就跑出去开门。她一开门,看到并没有什么人啊!低头一看,哦!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是一个小矮人,小矮人说自己叫古今,古今又问小明明:“小朋友,要去玩具国吗?有许多玩具哦!”
“真的?有多少玩具?那儿舒服吗?”小明明一口气问了三个问题。
“是的,有成千上万无数个玩具,那儿舒服极了。那儿一切都是彩色的,地面啊,房子啊,食物……反正一次说不清楚,不像这里就是了,晚上灯那么暗!房子地面什么东西颜色都这么单调!玩具国是个让人去了离不开的城市,懂吗?”古今回答道。
“如果我们玩很久,那,那里的老师不会骂我们贪玩吗?”小明明似乎有些不放心。
“老师?老师是什么啊?谁也不会阻止我们玩耍的,放心吧!”古今自信的说。
“没有老师?不会吧?那有学校吗?”
古今耸了耸肩说:“没有!”
“哦?是吗?这真是一个好国家啊!我非常想去!带我去吧,古今!”小明明兴奋的说。
“好!那你把这颗糖给吃了,吃了这颗糖,你就会和我一样大了,就能去我们国家咯!”古今说着把一颗糖递给了小明明。
小明明虽然很挑食,但是糖、饼干这一类零食是爱得不得了,拿起糖放进嘴巴里,“吧唧吧唧”地嚼了几下就吃完了。就在吃完的那一瞬间,有老鼠一般大小。就这样,小明明跟着古今过了安静的马路,一会儿向右转,一会儿向左转。到了一条小河前,小明明急了。古今说:“放心,我们找你们中国人丢的垃圾,坐上去就可以划到对岸了!”
接着古今找到了方便面碗和筷子,碗当小船,筷子当划船的,就这样,他们好不容易划到了对岸,有一片草丛。古今翻了翻草丛,看到了一辆马车,微笑着说:“幸好马车还在!”
“马车?有马车接我吗?喔!这太棒了!”小明明欢呼道。
之间一辆深红色的马车,马车上有无数颗美丽的钻石,像无数颗星星。还有马车顶上,有许多许多的美丽的鲜花,凑近去,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这马车真美啊!
“快坐上去吧!去玩具国了!”古今笑着说。
小明明毫不犹豫地跳上了马车,虽然外面看起来小,但是里面很豪华、很大,还有十几个包间呢,看起来,有很多人去玩具国做客,古今拉着小明明奔向最豪华的包间。
马车已经开了,小明明望着窗边,看到也玩无数颗星星在眨眼呢!不一会儿,玩具国就到了,那里真的像古今说的一样,一切都是彩色的。
小明明正准备走向大门就被两位士兵拦住了,士兵问:“你是谁呀?是谁带你来的?”小明明指了
指古今,士兵就把她放进去了。
进玩具国,就觉得热闹非凡,有的是游乐场、玩具店,古今还说玩具国的“钱”不用打工辛苦赚,只要用提款机,没有的新国民就去皇宫拿。小明明听着听着就兴奋,拉着古今的手闹着去皇宫。
她跟着古今到了皇宫,问国王要,就在这时,国王的椅子突然倒了下来,国王的部下和古今都不会修,但小明明会修,很快就修好了。国王不仅给她了提款机,还给她了一张邀请卡。今天晚上是公主的生日舞会,国王让对自己有恩的人参加。
下午,小明明在街上逛来逛去的,她要买新衣服嘛,好参加公主的舞会。最后她看中了一个粉色的连衣裙,连衣裙的腰围有一个小蝴蝶结,边上有花边,好看极了。她一看价钱:3500,她吓了一大跳,这么贵!只不过她又想到,有提款机嘛!没什么大不了的!接着就从提款机里提出了3500元,交给了机器店主,店主数了数钱,接着把连衣裙拿给了小明明。
小明明拿着连衣裙在试衣间里穿上后,也差不多5点半了,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公主舞会的时间了。古今说,先去“乐器宝贝”那儿玩玩。
“乐器宝贝?乐器宝贝是什么啊?”小明明疑惑地问古今。
“乐器宝贝是我们玩具国的著名游戏区,里面有许多乐器随你挑,然后去过关卡那里问小薄薄(小薄薄是乐器宝贝里提任务的人)有什么任务,小薄薄告诉你,你要钻进乐器里寻找奥秘,寻找出来给小薄薄,小薄薄会让你在礼物区里挑一件礼物带回家的。”古今说。
“啊?钻进乐器里?不会吧,怎么钻啊?”小明明问。
“哎呀你的问题怎么这么多啊!那里有个贝贝面包,吃了你就能钻进去的!这个都不知道!”古今大嚷嚷。
“哦……”小明明答道。
他们拦了一个出租车,说要到乐器宝贝,仅仅10秒钟,就到了。
小明明在里面挑了小提琴,小薄薄说:“从小提琴里面找一个最细弦。点一下,它就会收到你的手掌里的。好啦,你就吃掉面包吧!”
小明明和古今吃了面包,马上就跳到小提琴上,找到了最细弦,然后跳了出来,寻找的时间也只用了1分钟,跳来跳去的时间也只用了10秒。
小薄薄看到了最细弦开心的说:“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最细弦,来!那里礼物区的物品随你挑选,拿好一个就走吧!”
小明明在礼物区看了整整15分钟,手里拿了5样物品:钻石珍珠项链、玛瑙手链、芭比娃娃、康乃馨头饰和黄金戒指。
小明明让古今选,哪一个好看,古今看了看,拿起了康乃馨头饰。“还是这个适合你!”
小明明就选好了这个戴在头上,走出了乐器宝贝。看了看手表,已经5点56了。
古今有拦了一辆出租车,在40秒钟之内,到达了皇宫。
小明明一进舞会大厅,就“哇!”的一声,因为……因为实在太美了。大厅里的灯五颜六色的,也有不同形状的,有花型、爱心型、KITTY猫型等。还有地板,下面是个海洋世界,就和海洋世界隔了一层薄薄的玻璃,墙壁也是露天的……你们不觉得这很美吗?
公主来了,她是那么美丽,看起来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各位朋友!我是公主,谢谢大家参加我的舞会,大家先吃美味的蛋糕吧!”一阵银铃般的声音响起。
小明明转头一看,一个好大好大的蛋糕,看起来很美味。公主切蛋糕了,切的第一块给了小明明吃,小明明迫不及待的拿起吃了一口。“嗯?怎么回事,这个蛋糕口感怎么这么像海绵?”
“你是谁呀,我们这里的人都吃海绵的呀,不吃海绵吃什么,海绵这么好吃!”一位中年女士说道。
“什么?这样的话我要饿死的!我要回家!”可这时,古今也不知道在哪里,她放声大哭。
“要迟到了!小明明!快起床啊!”一个亲切而又熟悉的声音从小明明耳边响起。原来是妈妈啊。
她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在床上,看到床边的妈妈,马上扑了上去。妈妈摸摸小明明的背,笑着说:“你刚刚干吗啃枕头啊,宝贝!”
小明明说:“我刚刚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见了……”小明明一五一十地把梦的内容告诉了妈妈。
“嗯……嗯……”妈妈听得很认真,最后说:“好了,以后呢不要调皮、挑食了,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小明明说道。
真的,从那以后,小明明再也不挑食、调皮了。还做了“三好学生”呢!